圖:到峇里島旅遊也帶著去的保養品(我們住的VILLA浴室裡)

最近我正在試用這組基礎保養品喔
我想這牌子應該比較少人聽過
所以要介紹給大家
牌子名稱維納斯Venus Skin
→立志要打破沙龍產品裡價格等於效果的高價迷思
將沙龍裡頂級的保養品平價化
讓您在家就可以輕鬆享有沙龍級的保養體驗。

她們品牌的目標在於此↑
那我來介紹單品吧
GO




共有四樣產品

左→右
粉刺代謝水全效活顏精華乳喚白保濕化妝水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到粉刺水這樣的產品
滿心期待阿!
剛好過了25歲 那個毛孔啊鼻子粉刺都挺多
正是使用的好時機


既然剛剛都提到粉刺水的部分,就先介紹她XD

粉刺代謝水
●輕輕鬆鬆讓粉刺走開,草莓鼻光溜光溜
●水楊酸成分,可以深入毛孔,幫助角質軟化,進而縮小毛孔
●Piroctone Olamine,可抗菌,調理粉刺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成分介紹可以連到這邊 (點我點我)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誤會她了
我還以為粉刺水是自己擠完粉刺後再使用的保養品
啊!結果我還等了好幾天才開始用
因為我很懶得擠粉刺阿><
後來才發現 
原來當一般基礎保養使用就好 根本不用擠粉刺麻 我錯了..

.
●使用方式:
倒在化妝棉上輕拍粉刺處
再輕輕擦拭,完成後接著一般的保養步驟化妝水乳液等

所以天天用是可以的
但是重點是
局部塗抹
也就是只要抹再有粉刺的那區就可以了
不是整臉塗喔!

●感覺方面:
剛剛提過因為我誤會她的使用方式了
所以比起其他三個產品我比較晚使用她
用了大概接近一週的時間
基礎保養前使用 
化妝棉拍一些在鼻翼區跟接近鼻子的兩頰區
稍待片刻
再拿剛剛的化妝棉畫圈擦拭這樣
有一些凸出的粉刺,我也懶得擠(不要自己亂擠會比較好拉)
雖然沒有粉刺全消失不見
但是鼻子皮膚摸起來變滑了 
凸出的粉刺比較沒那麼放肆跑出來
爬文過
有網友用了一週以上就有其效果喔
我再努力使用看看
現在真的很討厭毛孔這種東西 



再來,洗臉慕絲跟化妝水的部分
上圖就是完成這兩步驟拍的

先講講洗臉的吧
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
●卸妝 潔顏新主張,保養就從洗臉開始,一次打盡臉上彩妝和汙垢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的藍銅胜肽,修護肌膚
●含深海海藻萃取,鎖住水分

●感覺方面:
首先是洗完後的感覺氨基酸接近PH5.5的弱酸性
可調理肌膚洗完也不會有那種緊繃感
我很怕 因為我很乾!所以不喜歡那種感覺
再來,
我後來才發現他也有卸妝功效!
她是慕絲狀的清潔品
想說清潔能力應該還好這樣
沒想清潔能力很不錯
如果卸妝用就先把泡泡停留在臉上10秒左右再開始洗
那IF我有化妝的話
我還是喜歡先卸妝再用這罐慕斯洗臉
那時候你就會發現臉洗得很乾淨喔

像我前幾天使用防曬乳的用量很高
用這款洗完後感覺臉很舒服又清爽呢
慕絲原來也不錯洗就是了



喚白保濕化妝水
●添加美白成分熊果素,讓黑色素無法作怪,輕鬆給您最動人的白
●燕麥萃取與石榴萃取,能對抗氧化,幫助修護,提升肌膚活力
●保溼天后玻尿酸和納豆萃取精華,更為肌膚長效保溼,鎖住水分

詳細成分資料看這點(點我點我)

●感覺方面:
保濕就是很適合我用的產品拉(笑~)
喚白的話....@@
一收到後,我瘋狂使用她
你看圖片用了四分之一
不過NOW罐子大概剩下三分之一的高度
啊!對,有一部分我擠到隨身瓶了(置頂圖裡面有)

這罐化妝水有股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我覺得挺保濕的喔
現在冬天用很OK的
白的部分 我本來就黑的麻
加上上週去曬太陽
只要不變更黑長斑就好XD



全效活顏精華乳
●熊果萃取精華、桑白皮萃取等多種植物精萃與生化科技多胜肽,可減少肌膚自由基之氧化
●植物天然嫩白因子,亦能有效淡化斑點
●添加甘草精與尿囊素,舒緩肌膚不適及暗沈現象,使肌膚柔嫩、亮白。

●感覺方面:
看到她的成分感覺很專業
多重植物精萃因子、左C鎂鹽、尿囊素與甘草精華、五胜肽與六胜肽等
我現在平日的話保養工作化妝水→精華乳
肌膚摸起來滋潤度很剛好,除非有特殊狀況才會在加乳液或晚霜
這罐抹起來真的不賴
塗完也會比較亮的感覺
可是齁!!
真的要找毛病的話
就是味道方面
推開不久後,就會有種特殊氣味
我不知道那是哪樣成分發出的味道
但我確定不是香味就是了
好加在
那味道過一陣子就會退去
這部分有詢問過VENUS SKIN
他們原本有考慮到要加香精的,
但是又怕有人用了會過敏,
所以讓它保持那種味道 (那是真正玻尿酸的味道),
因為約3秒鐘就會消失掉了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的拉!!!



老話一句
有好的肌膚底質化妝才會效果美麗加倍
保養很重要低!!! 老師說的話要聽XD

這樣用下來
雖然她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
但是我覺得整體分數很不錯喔 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拉!
而且我介紹單品都沒打上價錢 有沒有?
因為她價格真的很便宜
就是開架的價格
有興趣大家連過去看看吧^______^

※Venus Skin網站點我
網站那邊有討論區
在每個單品也有獨立的討論區頁面這點很貼心
可以看看網友們的討論,交流一下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