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 滾金邊
這不是我要低滾金邊 (哭爹喊娘中....)

一陣子沒弄 果然...
本來就不大會嚕 (老師叫你好好練習 你不聽麻 )
哀~~~看了VIVI雜誌上的彩繪好喜歡
喜歡他滾金邊 滾的很氣質


雖然 我的甲型 修的不是尖端長型(喜歡方形拉XD)
但是滾金邊應該都適用囉
心血來潮 來練習一下
怎知......................

♤材料:
左:PA.A33號霧黑色 左二:MJ.GD892(好像手機型號)
右:上山採藥.豬貝潤彩(不是很好塗勻呢) 右:貼紙(黑白色相間的蝴蝶結)


剛剛才打開MJ這罐金色亮片甲彩.發現它是彩繪頭~"~ 那我還多此一舉的買了彩繪筆..笨


♤成品:

整個遜到掉渣了...我喜歡雜誌的金邊 去哪了
為了讓金邊顯色.我塗太粗了..整個氣質感消失..敗筆
白色底也沒塗好....拉拉拉
貼紙和底色太像 也不是很清楚
呼呼~~~~失敗中學習啦 哈哈哈

♤開閃光


♤房間的自然光(櫻木花道變主角了 噗)


哎呀 哎呀inG
得到的安慰是...發現MJ是彩繪刷頭 心情好多了~"~

PS上山採藥的珠貝潤彩 不太適合皮膚黝黑的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