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好個補眠日

一點動力都沒有~還有個環教案等著我來打~"~

老姊中午跑來叫我...說姊夫有來山上~

可惜我爬不起來 SORRY的拉~下次拉 機會很多低

…。…。…。…。…。…。…。 …。…。…。…。…。

最近喜歡動一動 前幾天還跟小兒們玩樂樂棒球~

放學後也玩了一下桌球

所以 指甲當然不能留太~長拉  

短指甲的好處也很多耶!!!~

其中一好處就是~短甲很適合深色的甲油(個人認為拉 呵呵)

好久沒用指甲囉 今天再來練習囉!!

…。…。…。…。…。…。…。 …。…。…。…。…。
首先~要說今天的靈感來源

見下圖~~~~

重點是我裡面的那件紫衣~(外層=>紫 . 內層=> 淡紫) 不要一直看鄧麗君阿 回來喔



●主題 :就是紫(不在想優美標題了 來個開門見山)

●材料:戀愛魔鏡(紫)+菲茵(亮淺紫)+PA水鑽+PA透明甲油+戀愛魔鏡(銀*彩繪頭)

●畫法:看圖就知道  超簡單低 呵呵

●心得:今天手感很差 哈哈!!甲旁邊的指肉被我畫的到處都是

指尖也沒圖均勻 雌 ̄▽ ̄ 

●這是還沒黏鑽的PIC



●遠觀


●黏鑽


●食指的甲根圖的不整齊 哈哈哈~~~~無名指的鑽有點過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