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都是MJ包圍 哈
之前說過買的兩瓶新色指甲油
.
◎魔幻光感指甲油
       ○售價:100元整
.
◎深海 :色澤就像大海一樣的深藍色~
看似深沉卻~變幻莫測~
其中的小亮片~有之點綴~在不同的光源下有不一樣的色擇~美!!
.
◎貝殼:冷色調的珍珠色~ 剛買來時 以為只是普通的珍珠白
但塗在指甲上的FU ,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貝殼------------
真的就像貝殼一樣的光澤喔  (※塗兩層較夠色...這句話有點問題 色)

DM彩繪教學篇
.
1.飛濺水花

.
.
2.嘆息
為什麼要嘆息勒

.
.
3.月夜
這蠻美麗的 不過弧度是個重點~@@我手殘

.
.


練習:
這三樣來說~第一個感覺比較easy~也是我喜歡的法式版
所以 就練習<飛濺水花>這一款
.
材料:


1.貝殼---當底色
2.深海---指尖處1/3左右
3.PA白色甲油---<忘了拍進去~點點專用色;>
4.MJ銀色彩繪甲油---框住白色區塊
.................不是我在說~~不是很明顯要多塗幾次
5.點圓點用工具
.
.
成果
Maki指甲最近都是短短的~~所以深海部分畫的比例比較短~走孩子活潑路線 哈哈
無名指的銀亮片塗的亂七八糟,
本來銀色亮片的範圍是貝殼區域的邊框~我連中點都塗了我 哈哈 

.
.
後來~
想到葵妹 跟他說要珠珠串連,呼應葵妹 哈哈
上次買的材料終於配上用場哩
登!!!登!!!!!!!!!!!!!!!

就是 珠珠盤
拿出來黏在微笑線上
就可以將畫的不規則的邊線 掩蓋住!!!!~~~~<欲蓋彌彰 =.=|>
.
.
黏珠豬 用的是一般透明甲油
先塗上一條~再將珠黏上
黏完珠珠以後~~~~~要瘋狂的在珠珠上 來回擦上透明甲油
<說擦....太含蓄,滴上或倒上感覺比較適合~~總之 厚厚的給他塗上去就對了>

 .
.
來個室外照 <無名指亂塗的亮片低失敗,變的超明顯 哈哈~齁齁 亮片不夠綿密辣>

.
.
昨天黏的珠
現在還沒掉  一顆都沒喔
我這兩天晚上都有拖地耶~~跪下來脫那種
沒掉珠珠  有點小成就感= =
我很容易滿足低
~~~~~~~~
晚安溜 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