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我在此很沉重的宣告................



Maki的讀卡機又掛點了!!!!!!!!
應該是說我的USB插槽有問題
每個都試過都說是無法辨識裝置
明明五分鐘前都好好的
然後那一刻起,我的電腦就不吃我的讀卡機
今天拿到學校電腦插卻有反應!
所以
是我房間電腦有問題吧
短短時間內搞垮兩台讀卡機!!
我上禮拜才新買的耶!


總之
我會努力的@@
努力..............把照片生出來
好在,這篇的照片我已經先存在電腦裡了




好啦哆那麼多 講真的
這篇玩的是AWAKE的指甲油(金色)




然後~~
因為這瓶是FG寄給我們FG部落客的小禮物 (不是跟廠商合作的)
但還是有小規定就是PO文 ,全文只能在FG的部落格呈現喔
Maki這邊最多只能貼2/3
我覺得挺麻煩的
所以  就不貼過來了~~~
麻煩有興趣的姐妹  連結到我FG的部落格  ^^

MAKI~FG的家...........點我


這篇文章的內容,包含:
1.這瓶甲油的簡單介紹
2.色卡
3.Maki ~GD色系甲油小比較
4.簡易彩繪





大家晚安囉

好累

12月真的很忙~~ 

不是牛仔卻很忙....(冷掉了  = ______=  )

我的會計帳))))))))))))))))))))))))))))

我的晚會節目))))))))))))))))))))))))))))))))

這禮拜還要下高雄))))))))))))))))))))))))))))))))))))))


我要養足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