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染髮了,不過變化不大唷!
千萬別抱太大的期待(謎:沒有人在期待呀)
這是Maki第二次使用他們家的染髮劑了
上次是maki去日本玩帶回的自然亞麻
這次我是麻煩sunnie姐妹
得知他要去日本的消息
當然不能放過他XD
雖然MAki知道網拍兒也有賣,
不過人家就是要專人日本空運來台XD
硬要佔sunnie行李箱的空間
※最近上網拍兒找花王泡沫染髮劑
好像都被強迫下架了!不知發生了什麼情形


收到熱騰騰的秋冬新色

另外還收到特別的禮物!XD
竟然有L.A SPLASH的化妝包,超可愛的~上面還有黏鑽
好姐妹果然知道我是個Bling控。
超開心的,謝謝sunnie~~~~~~



得知他要去日本的時候,跟sunnie討論需要他幫忙買什麼的同時
就想到泡沫染髮劑
sunnie直接上日本官網,
看到秋冬出的新色變貼給Maki參考哩(so sweet~)
http://www.kao.co.jp/prettia/  
進首頁就會看到今年秋冬新色喔
(下面的中譯是網拍兒翻的)
共四色


本來想玩猜猜看的遊戲
哈!不過我ㄧ開始就放了本尊pic
四種顏色都很秋冬,
不過Maki有老人臉不大適合紅色系
黃色系的話又比較常見
所以我選了右下角的優雅灰?!


內容物:

唯一缺憾就是沒附上塑膠斗篷XD
阿還有缺憾2就是美髮美容液量超少
※美容液洗完後才抹的唷!免沖洗


步驟:

1.2劑混合時,千萬不要很用力的shake!
不要像飲料店那樣shake !shake 喔
輕輕的上、下搖動瓶身就好
大約十來下。



混合完畢:

通常我不會馬上就染
大概會再放個幾分鐘,讓她醒一下(以為這是紅酒阿 還要醒一下XD)
不過,你們看染劑是不是變的比較深色了呢!



泡沫:

這款染劑的最大賣點就是那個~~~>泡沫啦!
看看泡沫變色的XD!
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優雅灰
泡沫的顏色~就是很明顯的深鐵灰色!~
深鐵灰===優雅灰
(真會取名! 哈哈)



染髮過程:

泡沫靠著搓揉便能均勻上色
不過 我還是習慣將頭髮分成三區(也可以分更多啦!我比較懶)
從下區開始往上染
頭頂比較靠近頭皮,溫度較高比較容易上色
所以成為最後一個步驟


思考:
原髮色與時間問題~
雖然外殼上的model染出效果是多麼的美麗動人
但我們不是他,所以要思考一下染出來的效果
大概要設定怎樣? 停留久些?顯色些?
原來的髮色深淺也會影響結果
這次!~~~MAKI雖想要走秋冬風
但是我也不想讓頭髮太黑 (看起來會很沉重)
而髮尾處原色比較淺看起來髮質很虛!
所以,這次預定下襬&內層要比較深色
而頭髮外層就想要保留一點原先的淺色感
這樣還蠻冒險的XD
果真!-。- 我是個烏鴉嘴


結果
染到中間就發現頭髮下邊已經吃色了!黑了@@
因為一開始的想法!==>(不想頭頂&外層太黑)
所以,這次並沒有停留很久的時間!
~20分左右(頭頂的話因為最後染可能才停10分左右吧)
如果對這色有興趣的姐妹
請看第一張圖↓

下半部停留較久,所以比較能反映染料顏色。


再來就是我雞婆的想要外層淺色成果

變化不大!XD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吧!齁!早知道就停更久一點 哈哈哈
因為maki想要的感覺還要再深一點(但又不能太深)
總之我很龜毛

外層↓



夜間室內無閃光↓

右邊素顏我不想見人,找雪人頂一下XD



綜合心得:


顏色:
其實它是很顯色的喔!看第一張圖就知道
頭頂是因為我停留時間很短所以比較淺。
這款染起來的效果,可以用一句話呈現
【棕皮黑骨風】
很難理解嗎?哈哈~
也就是頭髮密集或是某角度看下是呈現深鐵灰色澤
但又換了某角度來看又會看頭髮到散發了棕色光澤
想要更黑
擺久一點就對了!

效果:
泡沫可以因為搓揉後有著更均勻的上色結果

上手度:
對於新手來說非常的簡單
當做洗頭髮搓揉就對了。XD

叮嚀:
因為泡沫質地比起一般染劑似乎比較容易沾染頭皮
染髮時,不要直接將泡沫擠在頭上
最好先擠在手上,再搓揉至頭髮

相關報導:
雖然這款泡沫染髮劑很夯
可是要注意的地方不少
請大家看看相關報導
http://enews.ccu.edu.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819


最後
我覺得這次沒有成功阿
(硬要說的話...頭上半部--失敗;頭下半部--成功)XD
因為看到下襬開始黑了
就擔心整個感覺會過於黑!!!!!
我就急著沖掉
頭頂擺置時間太短~~~
雖然本想要頭頂色淺一些
但也不是這麼淺啦XD
還要再深一點拉拉拉拉(鬼吼ing~)
總之 好玩倒是真的!
不過 染髮次數不要過於頻繁唷!
會傷身體的捏!



喇一下八卦:
近期最讓男人心碎的大新聞
應該是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Leah Dizon
結婚又懷孕的消息吧!
不過看到她穿日本傳統禮服的照片
真的很替她高興呢!
真的好漂亮阿!!!!!
圖片來源http://leah-dizon.net/

大部分的男人(連我都想知道)
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能耐
能讓這位超級正妞
放下一切下嫁給他哩!!是誰是誰@@!
是他???????
(經過姐妹證實是個冒牌貨 所以照片不放了)
莉亞老公?↓(有興趣就點進連結吧~)
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相關報導:
http://www.im.tv/main/template2.asp?artid=99492



看著記者會的照片
發現果然有一點水腫XD 但還是依樣美麗
能放下當紅的一切
勇氣滿分!!!!!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