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2
在此跟大家見面了!!
照片早就拍好很久...都快發霉了我只能說
就像上篇有幾個姐妹說的那樣
''顏色''就是我非常覺得不合適的大原因阿

所以,假髮會假有很大的原因就是
《顏色沒挑對》

要注意自己的膚色自己的穿搭風格
適合哪類型哪種色澤
這都沒有一定的
不是說淺色就不適合大家
但原則上我自認太淺的髮色真的很挑人就是了

這頂
我看以後只有角色扮演的時候會拿出來用了((威



一開始
就是想改變風格,我才挑選了這頂假髮
麻豆很瘦戴起來感覺好可愛好Q (但我沒想到我不是很瘦
重點是我整顆腦容量不是屬於小的那種(好啦!我頭大...
所以戴起來跟麻豆戴起來長度有點不一樣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賣場麻豆穿戴圖

再加上,
假髮也可以做小小的造型
我個人非常不會整理頭髮
何況是吹整或抓出造型勒 哈哈




這頂除了正面
我自己很喜歡的地方在後髮尾的地方
稍微長一些些的層次感
我想小頭人戴起來一定更可愛




這款的假髮
不否認戴起來似乎有年輕味
不過 好像有朋友說什麼香菇頭= =?
甚至說我帶這頂有像某個演女鬼的日本女藝人((什麼鬼阿  威威!!威




只是那個劉海那邊.........
你們知道我對劉海挺敏感的(曾經受傷過...
是有點呆拉XD




好像有人問我假睫毛的事情
這邊一起回答喔!
這篇假睫毛是姐妹艾莉絲家的 這副很喜歡是梗的部份很柔軟
我之前有介紹過一次

孫芸芸款的715


但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歡迎去艾莉絲家逛一逛喔♥

艾莉絲的家



今天
照片上一直有''嘴唇'''出現
因為齁~~~~~~~~~~~~~~
我這件衣服買了M號.......
我不曉得那麼大!!!
也只穿起來拍照沒穿出門 太暴露了啦
牌子是H&M的 想要割愛中 (威





這頂比較妙的地方是他只有一色
所以對於不想剪短髮卻想偶而嘗試短髮的我來說有點可惜
然後..........第三頂假髮又再次入手了
也是之前問過大家的意見
票數最高的那頂BOB頭喔!
有機會也會分享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瞬間跟鳥髮型說再見♥我愛假髮PART1 ''
※最近晚上每天都有行程,有同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