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好古錐阿 ♥

對於他的種種
我都好愛 
每天都會跟他說他好可愛、好乖、好有禮貌、好香
 (他已經好幾個月沒洗都是香的  哈哈)
我完全沒有臉皮薄這件事情,雖然他是我養的
我還是忍不住每天讚美他

PS 金牛座的讚美很可貴喔! 都是打從內心的真言阿




明明這篇是介紹寵物旅館的
我又再老王賣瓜,誇獎自己兒子了
好的!!!


首先
這篇文章我老早在我1月底去長灘旅遊的時候
就想分享給大家了
出國固然開心但內心實在是放心不下兒子

去年我們去蘭嶼的時候去過另一間寵物旅館
但那間就很普通
離我們家又遠
而今年剛好想找離家比較近的為選擇
沒想到被我們發現這間還算不錯的所在
就讓出遠門但又放心不下寵物的愛貓人們有個選擇囉





今年一月送濃濃去寵物旅館的拍立得PIC
這張是他們拍來送給主人的
(不過我第2.3次去就沒有給我了捏><)
當時把濃兒接回來我大概記錄了一下

『這間有WEBCAM 24小時待命,好讓我們隨時可以看小濃在做甚麼,
而且這裡的環境也挺乾淨的,下次會考慮回住的一間旅館喔』




這邊是我手機擷取的視訊畫面
地板很乾淨齁!



接下來分享一下,寵物旅館會幫每個入住的貓咪拍的寫真照片
看來他們技術真的很不錯
我都不用再多花錢去找貓咪攝影師幫濃濃拍沙龍照了 XD

濃濃共入住了三次
好像是以''一天一張'為單位拍照'
他們事後都會放在HAPET的粉絲頁讓大家看
我也是去那邊抓我家阿濃的PIC的





※第一次住宿
※時間:2011.1
※住宿天數:六個白天五個夜晚
   (我記得單日是400元,滿五天有優惠的樣子)
※住宿原因:老杯老木去長灘島渡假


我也很喜歡他們後製過後的照片
言語方面很可愛XD



原來阿濃也喜歡蜻蜓阿XD
每次照片都會有貓咪的個人檔案在上頭
例如這次是
『2011-01 住宿貓 小濃 (男生/6歲) 內向,喜歡貓草和逗貓棒

這倒是真的
他很害羞,也很愛貓草跟逗貓棒
他們有觀察入微喔!







※第二次住宿
※時間:2011.4
※住宿天數:四個白天三個夜晚
   
※住宿原因:老杯老木去墾丁吶喊拉!!XD


這次入次的檔案內容是
『 2011-04 住宿貓-小濃(男生/6歲,美短)內向、親人愛撒嬌』


這邊有個插曲
原本的檔案是寫6個月大
下面的FB的朋友有人就說:挖!超口愛是巨嬰噎~~



我都快笑死了
濃濃是六歲拉 哎唷XD






※第三次住宿
※時間:2011.7
※住宿天數:三個白天兩個夜晚
   
※住宿原因:老杯老木去部落半訂婚酒席>\\\\\<


這張...............
『2011-07 住宿貓:小濃(男生,美國短毛貓)個性親人,愛玩逗貓棒~』

連我都想說小濃那~~~~~麼胖阿
這跟我眼睛看的小濃有一點點....的差距
本人瘦一點點好嗎XD




濃濃好壯喔 ))))))))))))))))



這是我家先生要離開前幫濃濃買的小玩具
這除了是旅館也有買一些寵物用具用品
濃濃超愛這隻魚的拉 (喜歡貓草的貓咪可以試看看這支)
這隻魚玩過一陣子味道會淡
但拿去曬一下太陽又有味道了
價格在貓玩具裡面也算可親
上次買了另一個貴一點的,阿濃完全不理睬  (浪費我的錢><)

有影片證明哈哈


三次住宿大概就是這樣囉
每次都挺歡樂的,所以就介紹給你們囉




地理位置:東區
店名:HAPET
價位:
剛剛印象中的400,原來是399阿 (差不多拉XD) 滿五天會打折就是了
優點:
1.有24小時視訊! (半夜也看的到)
2.愛清潔,常常偷看小濃因為空間不大貓砂有時候會灑出來,店員都會來清
3.有陪伴,也有幾次看到店員在陪他玩>\\\\\<
4.單人房,雖然空間不大但都有隔開濃濃害羞適合這樣的格局
5.垂直空間:平面空間小但有可以讓貓咪爬的小樓梯跟平台


大概就是這樣啦
如果下次還要出遠門,我應該還是會考慮這
七月那次要接回濃濃的時候才好笑
他竟然死都不要出他的單人房 (好像不肯走那樣)
有那麼誇張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