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拍唇部美粧品的照片
我都覺得自己表情看起來蠢又呆 哈哈
總之那不是重點拉 大家忍耐一下
最近去小屈買了新玩具,這次造型挺特別的讓我有多喵他兩眼
看著看著 我就淪陷了挖哩

我上台灣官網才發現更新的有夠慢的@@
不要說這隻唇蜜好了 連之前的新品上面都沒有資料 挖哩哩
所以我去了香港官網

看吧 人家都更新好了
我就是因為這張DM被燒到的拉 (找到兇手)
這次架上好像有六種顏色 有三個顏色我都很想買回家
但是我不想花太多阿 哈哈!!
在那邊試了試才決定帶回家的色號 (還好我有自備衛生紙,小屈應該要更貼心一點麻♥)


BOURJOIS妙巴黎聚光燈水亮唇蜜蜜   
(我沒打錯 真的叫唇蜜蜜~唇蜜蜜~你笑的唇蜜蜜=口=)
色號:#61  水蜜桃慕斯
model示範的色號我也很有興趣應該是63吧!我那天試的非常認真阿>\\\<
後來還是決定帶回61
妙巴黎都會有他特有的香味,我這枝是有點草莓味(不是說是水蜜桃咪?


這次的刷頭也挺特別的
她是矽膠刷 ,柔軟有彈性~另外上面還有智慧型儲蓄溝槽設計,
尾端尖頭設計精準描繪雙唇曲線。


#61 水蜜桃慕斯
色澤表現:一個未開閃光,一個有開
還是拍的不夠清楚,因為這色號是有含亮片的是細緻型的那種
他有其它色號的亮片就非常明顯
這色亮片比較含蓄


♥真唇示範

我唇部的條件本來就不是很好XD( 習慣差會咬嘴唇 )
然後抹起來的前後差異 (如圖)
光澤感很不錯♥  有標榜33%更炫亮這樣
對了忘了說 雖然背後的產品說明字好小
但是在不眼花的情形下可以看到是義大利製喔(難怪小小一隻要四百出頭= =||


乾烈的素唇........
(男生看了應該會倒彈吧! 彈走了 挖哩)
最近有看暮光之城,我看愛德華都不想吸我的血了....

水亮的玻璃唇看起來好多!!
這隻的質地算是小濃,黏度不會太黏是接受的範圍
但真的要的話頭髮還是黏的住幾根 哈哈哈


偏藍調/偏黃調的照片比較


這隻大體上我給他80分左右拉XD
♦遮唇紋效果中等,不是很搶眼但也不是沒效果
♦水亮度表現優異
♦香味有點過於人工(不要那麼香麻)
♦價格:開架唇蜜要四百我個人覺得貴了些
♦色號:好幾個顏色都很漂亮,這次顏色出的很不錯
♦造型:外觀就是曲線款挺可愛的,細細長長的很好拿
♦刷頭:好塗勻,細微邊緣也可處理的不錯~刷頭軟QQ我喜歡


※最近會開始介紹我的新玩具們,有些用了一陣子的玩具也會一起介紹
※網聚活動謝謝大家的報名,名單我整理出來囉!有關於網聚的相關訊息我會在PO文通知
 ~~~以上了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