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會變美美~
那長在臉上也同樣明顯的牙齒呢?

從小牙齒保健這塊知識就沒甚麼接觸
我發現在以前山上的大夥人潔牙習慣/觀念沒有很落實><
所以沒有從小好好保養的狀況下
我牙齒不是很漂亮啦........ .(下排挺亂 噗)




所以你們常看到我的照片都是閉齒笑比較多吧 (淚)
不過齁!
牙齒是要用一輩子的捏 
不管從甚麼時候覺醒都要趕緊跟上腳步好好保養我們珍貴的牙齒


雖然後天沒好好保養
但老木生給我的牙齒顏色算是還不賴
也有可能肌膚黑也有關係 牙齒會顯白 (威!

不過齁
在我近幾年的摧殘下
連看起來顏色還OK的牙齒都不白了  Orz............


好 為什麼會這樣!   我歸納了幾個點
第一:是因為我懶!!!  (好這占90%可以嗎XD)
第二:近幾年很愛喝有顏色的東西  噗~~~紅色的紅色♥
第三:沒有飯後馬上潔牙的習慣

我覺得飯後有沒有潔牙的習慣
跟很多因素有關 ex:隨身扛牙刷/牙膏在身上也很為難人吧...
大多都看到戴牙套的女孩才會比較認真這樣對不對



不過今天如果有這樣時尚又甜美的化妝包
專門設計給你用來隨身攜帶牙刷的
你會不會意願提高多一些呢

(仔細看畫妝包的圖案,左邊是刀叉,右邊是牙刷 可愛!)


旁邊的拉鍊頭還是施華洛士奇水晶

打開裡面有的黑色小圓盒是用來做甚麼的呢?

原來是放電動牙刷頭的  超貼心
刷頭會有濕氣
這樣用小圓罐隔離開來是不是整個有替大家顧到細節

好啦我不賣關子了
這QQ的化妝包的由來是!!!!!!


登登

她就是她 (WHO?)

她是楊欣(名人貴婦,牙齒真的很漂亮笑容Sweet)
這次她和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合作設計了《Teeth Time時尚美妝包》
包包本人真的是不輸市面的眾多化妝包又實用

MAKI這天去參加這個活動
她還分享了他自己維持美齒的方法
就是除了基本的清潔工夫要做好以外
還有需要替『牙齒補妝』



就是要補妝你沒看錯XD
女孩兒平常吃完飯都會去廁所看看鏡子甚麼的
會撲個粉補個塞紅還是畫個唇等等
但如果想要擁有潔白的牙齒,餐後的清潔就非常重要!!!






好的我也來落實一下
剛好今天跑去跟咪咪他們去吃鼎王
(孕婦少吃點刺激的,我都吃去過辣油的喔><)

看看我包包裡帶了甚麼出門
就是那可愛的Teeth time包拉!

打開裡面
今天出門太急了拉!  連小牙膏都忘了帶出來
不過音波的還是可以直接來刷
另外我帶了護唇膏♥ 


這時 我們吃完鼎王馬上轉到KTV場!!
我還沒刷牙勒
說好的落實呢?   (馬上拿著包包衝進KTV廁所.吃完那時應該就要刷了齁><)


你們在外面唱歌
我在裡面刷牙  還不賴! 不用擔心時間太久的問題
太久人家還以為你卡在廁所發生了甚麼歹誌或是有便祕的問題??? XD

飛利浦這隻美白音波牙刷
只要2分鐘就可以刷好一整套牙了 
另外還有潔白模式也只要2.5分鐘就OK

快快刷牙
在快快去加入歡唱的行列  哈哈!




也還好我有帶這隻出來今天
因為後來我家先生來把我接走
接去兩人的小小約會 >\\\\\\\\\\\\\\\\<



還好有刷牙
不然麻辣鍋的味道被我家先生聞到
肯定會挨罵 ...

所以囉
除了保健牙齒之外,牙齒也要補妝的觀念應該要教育一下 哈哈




(請忽略咬破的嘴唇 謝謝XDD)
今天都還迷介紹一下除了我的另一個主角也是夥伴
就是這隻牙刷本人拉




飛利浦sonicare Healthy White 美白音波震動牙刷

三種模式:清潔/敏感/美白
2分鐘定時+四分象限記時(上排內外&下排內外)



裡面所有的配件,另外還有保證書
分辨刷頭的色環是不是很貼心
如果機器只有一隻也是可以兩個人用
用不同的色還來區分就可以了 有衛生哈哈




(今天臉異常腫大)

所以囉 大家記得拉
想要有一口潔白的美齒是要付出努力還有使用對的工具低
美麗部光光只有臉部
還有天天陪著我們天天要使用的牙齒
也是美觀的重點區域喔



最後的最後
補上這個折價卷大家有需要的話就印出來吧 $200也是錢捏
這牙刷刷起來挺乾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