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給嚇!!!!

有點害羞 >\\\\\\\\<
今天,
妳們喜歡我的底妝嗎......................
齁! 害羞死了
可是我很喜歡耶 怎麼辦哈哈哈

不管聽我介紹 來聽來聽


標題有寫沒錯!
但要深入的清楚就像看人一樣(也太語重心長了吧XD)
就就就是~
我剛拿到它沒多久耶
可是想馬上介紹 妳們也知道我動作很慢
但這次我熬夜也要寫完



不好意思 放了兩張外殼
我真的很喜歡
第一:簡單設計 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 沒變過
第二:殼!!!!!最怕甚麼? 妳跟我說 是不是怕刮
它喔!我這幾天就隨幸的丟進包包咪
然後跟著我上山下海的
現在!12.42晚上拿出來檢查
沒有刮痕!!!!!!!!!!!!!!!!!
當然 我不會保證甚麼
但是它算是表現很不錯的
持久的硬殼啊~ 至少他刮痕出現的比例比較低嘛 喜歡♥



這是阿菲幫我拍低
一開始 塑膠外殼家上粉餅盒的樣子
粉盒外寫著原廠地:台灣 (謝謝 我愛台灣♥)
他們家的粉蕊是卡在粉盒裡的喔
不是粘! 了解我的明白



謝阿菲裝好 哈哈哈(人家在忙著排隊洗臉麻 太多人住同一間了)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白白淨淨的感覺
這次MAKI拿到的色號是201
對我來說稍微白一咪咪
但我本來就喜歡比起膚色白一咪咪的感覺拉




這就是這款底妝的妝效喔
我有先上隔離這樣
有迷有粉嫩的感覺 哈哈哈(羞)

加上墾丁的陽光
整個只有大心可言♥
好低 這是剛化好的樣子
看看時間歷程喔!



(我有穿短褲拉! 先聲明 哈哈哈)
化完後出門兩小時內
比較偏粉感一些
然後南台灣比較熱咪
我就開始出汗 一咪咪的出油
再來




再過一陣子是光澤也帶有粉嫩FU
這我很喜歡耶!
妳知道我偏乾
時間拖久一些 才能見分曉啊



晚上囉 時間拖很長(還跑去完飆沙 超刺激)
這時候在春浪現場(梁靜茹在唱)
我想說應該脫妝差不多了吧
結果! 還在還在





再來
IPSA四象限
定義,是將肌膚狀況根據水油平衡狀況分成四區(如上圖):
I區:容易黏膩的肌膚,使用清爽類型產品,收斂抑制出油的同時補充水分,整體呈現水嫩清爽感
II區:整體光滑,但容易感到局部乾燥或黏膩肌膚,均衡地的補充油水平衡,整體呈現滋潤光滑肌膚
III區:同時感覺油脂旺盛和乾燥膚況的肌膚,可收斂肌膚,抑制出油,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油水均衡
IV區:容易乾燥及老化的肌膚,補充水分和適度的油份,成為無乾荒困擾的滋潤肌膚

如果以我個人膚質來說
我比較適合使用lll 跟lV
但在接近夏季的現在我使用的就是lll這一區的底妝(保養還是最滋潤的EX4為主)
就是個挑選方向
但還是要現場去體驗挑選比較準喔!!!




最後)))))))))))))

好像沒有很仔細介紹他的內容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添加的智慧型選擇性皮脂吸附技術,
能自行分辨肌表所分泌的油脂種類,
將肌膚所代謝排出的的多餘皮脂成份全部吸收,
保留皮膜所需的油水平衡比例,達到屏障肌膚以及自然潤澤效果,
完全不須添加油份也能達到易延展滑順的絕佳使用感。

還有藉由加入「紅・黃・藍」光3元素的反射光源補正肌膚的反射光,
修正肌膚凹凸效果,引導出澄徹般透明的肌膚與均勻一致的柔滑膚表。


還有這裡有一個實驗影片~是在講她裡面的粉的控油力

這是大概的介紹
我自己體驗感覺都在中上以上喔
但我還是希望姊妹可以親自看看的拉!
愛妳們(這是有喝ㄇㄤ的意思嗎)
哈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小活動!
有姊妹想要我陪你們一起挑底妝嗎?
台中的妞們~  4/24號下午兩點到七點  我會在新光三越IPSA專櫃 陪大家一起挑底妝~
有興趣的快到這裡報名找我吧>>http://ipsa.mycosme.com.tw/?usite=blogger_0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