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買的小玩具 如標題

原價390;會員價:351   再打折----->316元

所以買來玩玩

這支上市以來好像沒有造成很大的迴響齁

我本著實驗精神購入 XD




●名稱:KATE 1000萬畫素睫毛膏 (纖長型)

●購入價:316元 ~~哇哈哈  

●特長:【黑色果凍膠質】延長睫毛長度~
黑色膠質可以將睫毛均勻包裹,塗刷後延展凝固,
與睫毛結為一體清楚可漸展現出美豔纖長的睫毛。



●外觀&刷頭

外觀看起來挺時尚的,
跟我喜歡的品牌 索尼先生感覺走同一個風格 XD
另外,刷頭長但不會過於粗大 哈,三角睫毛刷蠻好刷的
不過,那天不知怎麼搞的太心急吧!一值塗到眼皮
但我可以保證那是我自己技術的錯誤,不是它害的><




●真眼演示:
說實在的,又要搞出一張噁心的 【眼眼眼...】圖,我也不想呀 哈
這樣比較清楚比較麻 對吧!@@?
左:素睫  -------------------右:塗抹後

纖長效果明顯吧!




●整體:

往下看~~~有點小張齁~~XD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禿】,請看睫毛就好




今天又是小麥的一天  (謎:拜託你根本一值都是吧!!) 嘿拉黑啦




↓這張好像沒什麼效果喔






●心得

打分數好了  (滿分五分)

纖長效果:5分
沾附度:5分
難卸度:4.5分

優點:
我還是囉唆一下好了,打分數好難喔!好怕不客觀
自己感覺本支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重點是不管技術如何,完全不會刷出【蟑螂腳】 
應該是沒有添加纖維,靠的是果凍膠質營造纖長感
可以刷出睫毛,他色澤真的蠻黑的喔!
一整天下來 Maki是沒有暈染的情形 
(我眼皮比較不出油,加上現在是冬季有點不客觀)

缺點:
難卸,真的蠻難卸的~(落差感導致)
本來想說纖長感的睫毛膠 ,應該好卸吧
結果跟預期有落差 哈哈 
不過比極太好卸拉 呵呵
另外,捲翹持久度不高呢!!~~久了會垂垂~
無濃密效果
打著纖長效果對於濃密感本多不敢奢望 XD


總之:
很適合平日用,想要不做作的長睫毛~~就可以找他了
也可以搭配其他睫毛膏使用喔!!




今天在擷取眼睛圖時,無聊了玩了一下照片
我把自己染紅了


圖片名稱:Maki【紅】
(謎:你是很想紅吧!= =)  屁股啦!!!!!!!!!!!! 
紅髮看起來不錯耶!  不過 其他就不予置評~ 好的皮膚,媽咪喔
比較一下正常VS 紅Maki





菇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