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風把大家聚在一起呢!!!!
難得我也會出席的場面((平常都在家被小寶綁死了><))
這次說甚麼我也要參加 不管拉 >\\\\\\\<
蘭蔻這隻NEW超性感放電睫毛膏2月1日即將上市
我超開心這次參加這個活動是對的 為什麼為什麼呢??
講真的這支讓我對專櫃睫毛膏又興起了大信心
一直以來覺得睫毛膏這單品 開架真的不會輸專櫃品
但這支讓我改觀 標題都說大推了我很少這樣下標題吧大家


活動現場以性感閃亮的Betty Boop為主角
現場就像是後台的感覺 讓我們這群到場的blogger們好像有種被當成super star的感覺>\\\\<
這天活動辦在ATT FOR FUN內的某層夜店
講真的小寶出生後我去過幾次夜店阿..........(攤手)
看看吧檯的調酒師們還看鏡頭笑死我
我明明就是要拍winnie安啾小季她們認真測試新品的模樣

看的出來蘭蔻對這次的睫毛膏深具信心
才願意舉辦這麼盛大的發表會讓大家認識它

當天每個參與的女孩都打扮水水
好久沒出席活動我也先跑去九咪家變身一下再出門
小寶這天也乖乖的被九咪的家人呵護著♥

這次睫毛膏的代言人很特別是雙代言
一位是外國超模的某人 (我不太會記外國名字拉)
是外國超模巨星 DARIA WERBOWY拉XDD
另一位是我們熟知的可愛性感代表人物 
就是貝蒂小妞阿♥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因為我女兒有時候起床的Q毛樣很像她 哈哈哈哈

當天請來的麻豆 很親合很正
但我把Before VS After的腦筋動到她身上了 (她會不會揍我XD)
因為她睫毛瞬間濃翹眼睛變大!!!真的非常明顯!!
不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差別對不起自己
 

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HYPNÔSE STAR
這隻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睫毛膏
光是身形就有迷人的曲線♥還加了有如繁星點綴的閃爍亮片在瓶身
當然外型正沒問題 但內容呢??


她有四大特點:
●全日捲翹塑型配方 
●黑鑽微晶粒子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第四個特點就是:濃翹雙面刷
兩種不同的刷頭有她不同的效果
錐形刷面可以把睫毛刷的翹翹定型作用
平行刷面就是增加濃密度的效果



立馬先刷給大家看看
首先我用活動彩妝師說的方法
先垂直刷將睫毛翹翹定型 !!

再來就是用一般刷法
不管是Z字刷還是隨便刷都好
這邊還有一點就是椎型刷頭的好處要跟大家說
因為前端比較小,當在刷眼頭這種狹小範圍的區塊時比較不容易刷到眼皮喔
很喜歡這一點




不要只放麻豆的前後比照這樣太不用心了
我放了三種角度的 Before VS After
來證明這支睫毛膏的厲害 

你看 睫毛每根都翹到不行又濃又黑的
添加''黑鑽微晶粒子''果然真的大不同
睫毛顯眼根根分明眼神電力當然加分++++性感又有魅力>\\\<

我最近如果有化妝的話真的都刷它出門
所以也測試了她的持久防水防暈效果
她獨家的''終極防水抗暈配方''為睫毛披上專利油水防護膜完美包覆使睫毛抗水也抗油
我雖然是乾肌人眼皮幾乎不出油 但是很多人刷了不會暈開的睫毛膏
我刷了就是會暈開.............超莫名的吧
不過這支超性感放電睫毛膏真的對到我的胃口了♥


抗暈染的部分 當天活動也有示範個小實驗給大夥看
把刷好兩種牌子睫毛膏的假睫毛丟入燒燙燙的熱水裡 
真的是燙 從膳魔師到出的熱水 現常還一直冒煙

你們看得出來兩杯水的改變嗎
它牌的熱水呈現一種混濁的現象
蘭蔻這支的水還是清透的 這就是它證明可以持久抗暈染的鐵證
 


這次新品不只有睫毛膏拉
還有絕對深邃單色眼影、愛戀亮色唇膏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這次手邊有這三色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這三款單色抹上就非常的顯眼
通常我們都很依靠綜合眼盤來打造深邃感
但這眼影單色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只要一盒一色就可以畫出漸層的感覺
也不用擔心不顯色的問題
這組圖裡面有單色刷 也有兩盒MIX一起化的裝容
是非常好駕馭的眼影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靠櫃試試



愛戀亮色唇膏
在活動現場覺得她顏色非常顯眼 有點擔心會過重
但其實它是帶有光!透!的色澤

這是我從素唇---------->上了愛戀亮色唇膏的前後對照
非常顯色又不會過了頭太老氣
我是乾燥素唇直接抹上
喜歡再透一點的朋友可以先上點護唇再抹
就會達到顯氣色又不會太重的效果喔


全體介紹完畢
全妝呈現的樣貌

這是從0到有的彩妝表現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是不忘初衷的要跟大家說我很喜歡這次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
捲翹度持久
完美的軟硬蠟比例 包覆著每根睫毛 簡單就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FU
當然要濃密感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再怎麼疊刷,也不擔心睫毛垂塌
長時間的抗暈染
連我這個10支睫毛膏9支暈的人幾乎都不太暈了
輕易刷出濃黑的睫毛
 
添加獨家『黑鑽微晶粒子』我說輕刷一層就立馬有存在感
大大的減短刷睫毛的時間 超方便的拉
真的很難去挑剔耶!!!
所有我對睫毛膏的挑剔與要求
這支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都達成了就是大推沒話說拉(搥胸!)


※最後網站活動訊息
2月份到蘭蔻專櫃體驗新品睫毛膏
有機會和性感Betty Boop一起同由法國喔!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3HYP/

大家有趣專櫃看的話一定先以''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下手 ^________^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