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啦
想到去年這讓我產生遺憾的櫃 
終於來台灣跟大家會面 哈哈
這樣~不用去日本也買的到 開心

官網:Lavshuca
※相關產品資訊 可以連過去看看溜~

看看 我買了什麼


這次買了三樣小物~
1. 粉盒-------只有粉盒,沒買粉餅蕊;我被她迷住了~ 250元
~~~<聽說可放佳麗寶旗下所有的粉蕊,真滴?!?!>

2. 腮紅OR-1-------我愛橘系列~最近粉紅比較不吸引我修容方面。500元<貴>

3.指甲油GD-1------強力購入金色系甲油~另外還買了canmake家的。



 
Lavshuca櫃 看起來很吸引人喔~
首先 MAki因為他們家的愛心小鏡駐足~





MAKI很心虛的在旁拍照~我很害怕 ,畢竟這不是我的地盤<當天人在基隆>
↓↓↓這大家應該很常看到齁,前鎮子燒的火紅!~對PU-1很有興趣   <花漾眼影盒 400元>




單色眼影  12色~  盒/200元




清透粉底液~500元
<柔膚、自然、健康、亮膚、淺膚~>




接下來 是Maki上次在日本的遺憾
水潤保濕粉底霜--500元
色號方面 跟樓上的清透型同
這款 秋冬的時候想購入 ~






左---粉盒  250元
右---單彩修容餅220元  <這很多人推薦喔~顏色很漂亮~>





左---完美睫毛膏 330元<濃密&纖長>   飾底睫毛膏 300元
中---自轉式眉筆
右---眼線液





雖然拍了那麼多 還是有漏網之魚
<<指甲油、璀璨脣膏、心漾唇蜜、水鑽光眼彩、蜜粉............>>
好多喔 哈哈~
大家去晃晃看溜
我還在忍耐中,不敢亂買  ~
所以 姐妹們有買到好物,要通知ㄧ下Maki哩





Lavshuca 

◎外型佳
這次買了三樣 有兩樣都是盒類~
感覺很公主~~ 拿在手上超滿足

◎價錢方面
開價中的專櫃嗎?!!@@
不可愛)))))))))))))))))))))))))))))))

◎品質方面
我還不清楚,之前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 有些單品很多網友在推喔
期待ing~~~~

先這樣溜 姐妹們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