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的發文版面耶!才不在幾天原來已經人事全非?! 噗
這幾天不在帶了新貨來囉
如果有常常注意日本美妝官網的姊妹應該有發現日本秋妝已經推出拉
雖然網頁說八月一號上市
日本很多藥妝店已經偷跑拉
第一天去只看到試用品 第二天就看到貨都補好了




這次新品最正的就是眼盤拉(自己覺得拉
我看到試用品就被生火了
完全在摩拳擦掌等她正品上架
五種顏色雖然是老生常談的感覺
不過 其中左上角那格很可愛耶!!
三色的MIX像小碎花一樣
跟之前RMK某眼影的設計很類似


這邊有不負責的眼盤試色!
我冒著被朋友罵說我的手中毒的窘境
還是畫了一堆在手上(哪裡像中毒了= =?
雖然整個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要說的就是光芒光澤依舊
這盤整體來說 目前都有吸引到我
但是持久度那些還不清楚
等我這幾天畫畫看在跟大家說明



這四種妝容很燒很燒
因為我大地色真的太多了.......(又買了VISEE大地色
所以這次Lavshuca這邊我決定換個色調 哈哈!!



就是這盤拉(首圖也出現過了
這次由美用這盤畫的DM照迷死人了


希望我用這盤也可以畫的漂亮些XD



這次秋妝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唇蜜了
共15色!!~
這次刷頭也很特別 大家期待一下台灣上市囉
因為我要跟大家一起等 撲
所以這次唇蜜我就沒有買了
PK跟BE一直都是我的愛色♥


另外新品還有這些
太極眼盤出了兩個新色 
流光星瞳眼影 也出了新色BU   ※舊文GN盤請點我
還出了眼線眉筆這些~~


最後有興趣的可以點去日本官網看一看囉!
日本官網來看吧

然後順便催我快點用新眼影吧
大家知道我整個很愛拖....
金牛座不是當假的這樣 哈哈!!

PS新版面每次都插圖都要往上拉好累的感覺 ~
PS竟然在日本碰到姊妹問:你有在寫blog對不對(害羞死了,我這幾天長了超猛大逗 囧~

PPPS 就是我們周六的網聚活動目前有個姊妹臨時有事情要缺席了!如果還有姊妹有空可以
跟我報名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