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也跑去玩了)))


我也玩了兩次,每天可以換一次照片喔
所以拉!!!
玩好之後,系統會產生一個語法貼紙跟MSN大頭貼紙
大家盡情的玩吧!!!
FB的回應還有讚是積分的關鍵喔

我的語法貼↓↓↓↓  點了可進入遊戲的拉








突然覺得這張PIC有點讓我不知所云
哈哈哈

今日重點是
我要介紹一個網站給大家
其實這是飛柔官方做的網頁
沒錯就是那個洗頭髮的飛柔拉
因應這次他們新品升級上市(熱油+凝霜2合1的髮品)
架了個趣味網頁

新玩美柔順會社



重點是網頁上
有個很有趣好玩的遊戲要分享給你們
玩遊戲還可以抽機票喔




遊戲說明&規則

如果想要參加抽獎的姊妹
要好好的閱讀一下獲獎規則喔
以下
↓↓↓↓↓↓↓↓↓↓↓↓↓↓↓↓↓↓↓↓↓







遊戲流程說明:







得獎公佈日期:







重點就是要使用FB來參加大頭貼活動的拉
積分的累積就是要FB的網友留言還有讚等等來加分
詳細累積積分的說明:





遊戲開始:柔順30秒變身




遊戲頁面
首先你會看到這
然後看到那個GO有沒有 ,點移下那個 '' >'' 橘鈕






第一步
就是上傳照片的拉~很貼心
電腦&無名相簿等都可以上傳進來
主要是玩頭髮
所以盡量上傳頭髮較多比例的PIC喔






第二部
選取頭髮的範圍
滑鼠左鍵壓著不放移動 像畫畫一樣的拉簡單






第三部
就是要讓你的毛草~噗  說錯
頭髮柔順的程度在這邊可以調整  





第四部
加框的步驟
ㄟ~我以為只有背景






第五步
除了背景以外
還有裝飾小物、光澤喔






第六步
就是完成囉!!
這邊你就會看到變身前VS變身後的明顯改變
接下來就可以送出上傳到你的Face Book
這樣才算是有參加抽獎資格喔


FB的程式網址在這邊 http://apps.facebook.com/fb_pert/



真的很有趣!!!





我很喜歡他們這次下的標語

[柔順專家讓你毛草變皮草]

只要三十秒
立即看見柔順秀髮的自己  
想不想玩?
快去喔   
我也好想抽機票>\\\\\\\\\\\<  
年底想飛出去玩幾天 (噓....)




介紹一下新品↓↓




順便在這邊介紹這次的新品是這個拉
我自己很期待極潤順
因為我暑假燙了頭髮又加上染
非常毛燥><




光是極潤順
就有這些系列耶
選擇好多阿 我的媽
快點上市我要玩看看 ^__________^


最後




當然拉 
喜歡子子  噗~是仔仔的姊妹同胞們
也不要錯過拉
我家先生前幾天有碰到他XD


網頁還有收藏桌布廣告幕後花絮可以觀賞
還記得仔仔拍下郭碧婷的秀髮照後
追著火車跑那個廣告吧


好拉 扯太多了
大家趕快去玩參加抽獎才對哈哈哈XD
連結在這邊

新玩美柔順會社

祝大家玩的開心阿!
記得FB帳號才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