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這次MAki參加ettusais艾杜莎2008聖誕彩妝的試用喔
這次拿到的產品有兩樣:
天使淚光眼線液+天使淚光假睫毛
就是這樣的組合拉!
看看這次的產品圖
↓↓↓

產品價格:
天使淚光眼線液 (限量)共2色NT$380元
天使淚光假睫毛 (限量)共三款NT$280元

※還蠻便宜的耶!


其實,很高興可以接到試用
越來越發現Maki快變成假睫毛控的妞了
所以任何有興趣的假睫毛都不想放過!

來看看我拿到的實品
實品照

左:天使淚光假睫毛 。  右:天使淚光眼線液 




天使淚光假睫毛產品細照
介紹:萊茵石迷你睫毛,睫毛上礸貼著特別的萊茵石鑽設計,
天使白/晶波綠/粉紅淚3款萊茵石色調,(Maki的應該是天使白吧XD)
↓這個我已經先帶過了 所以上面有殘留的膠沒輕乾淨 = =|||||拍謝拉

特長:
貼心的設計易手拿貼合的14mm迷你寬度,
睫毛根數也從1/3處起由2根變化為4根睫毛毛根(可見上圖)
並由原有的6mm漸延長為12mm長及微增捲翹度
此設計是為了讓睫毛貼合時即自然的從眼頭開始加深
※黏膠為透明色喔!~




天使淚光眼線液產品細照

特長:
首創業界立體多層次珠珍膜片技術
多層次大顆粒珍珠取代過去金屬絲材質亮片,
讓光線能從上層、中層、底層層層反射、層層打光;
特別精心研究發現膠狀基底要較乳化與油性基底更能呈現珍珠膜的透明感,
不會阻礙珍珠膜的閃亮度亦無塗抹後厚重感,
不但無香料不敏感極快乾,且同時添加天然保養成分「洋甘菊萃取物」。



天使淚光眼變身


此款假睫毛以長度來說算是半截式!
Maki將他黏在眼尾區
打造偏向嫵媚風的眼形。







整體妝容:
下圖右上角是我眼尾睫毛的放大圖!~
密吧!!!!!!


眼線閃閃發光的!
果然有淚光閃閃FU








眼尾閃閃發光的三顆


綜合心得:

天使淚光假睫毛---
相對於整付式的假睫毛這款14mm半截式的比較上手又好戴
黏左眼時更是一次OK!(這個有開心)
此款假睫毛並不會太over
但不會因此失去他濃密、纖長感~
自然又有效果的一款~
眼尾的三顆~並不會搶走睫毛的光采但又不失華麗感
戴出門也不會害怕人家異樣的眼光 XD

天使淚光眼線液---
重複塗個兩層剛剛好
因為角度不同的光源下會呈現一閃一閃的感覺
Maki這瓶亮片是冷調系的亮片(綠、藍、黃~)
的確有營造淚光感(他的閃度真的在亮片眼線液裡算猛的喔!)

整體妝感---
Maki覺得這組很適合不喜歡誇張感
卻想要有變化的姐妹
另外學生族群也很推薦~!!
睫毛上因為有三顆
PARTY也可以用呢!~
使用後親近感不減反增~
(太過誇張的東西大家都會怕,尤其男人們會受驚!!@@哈哈)

※補上:艾杜紗08年聖誕彩妝專區連結
http://www.ettusais.com.tw/topics/008/index.asp



後記:
其實 ,這篇已經打好2.3個禮拜了 XD
眼尖的姊妹應該在我相簿裡面有看到
那天去拍自由時報的時候,我也是戴這款假睫毛唷!~

※原來是今天要發文!我整個熊熊忘記了>\\\\<~
※如果文章有幫助到你~不要忘記給個鼓勵喔!!~~~推推= =|~整個很好意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