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
其實這幾天都很閒
有事 也沒心情去做
好好休息也不賴
把買來的佳麗寶花漾頰采測試在臉上(好像保養品的說法 哈)
晚上在房內~不是自然光的關係
顏色多少有點偏差
大家就看看就好了 ccc


.
試色情形:
如圖!!!是蜜桃色喔 喜歡喜歡
下手輕OR重~會有不同的FU!
粉也很細~
就像櫃姊說的
沾上一點點頰采粉 就很顯色
我有多沾了一些~>因為 相機吃色的關係 
其實.實際色澤更明顯喔
拉拉拉
產品詳細介紹請進
彩妝:
底妝==>有(RMK+Paul&JOe粉餅)
睫毛==>有(Tiffa底膏+戀愛魔鏡魅惑光感)
眉毛==>有(心機眉筆)
眼線==>有(上眼線後段2/3+下眼線後段1/3暈開)
眼影==>有(眼皮後段輕刷上深灰色)
唇部==>有(FF唇蜜)
腮紅==>有(就刷在顴骨區!!盡情的揮灑~~)




一不小心 就五點啦
為什麼那麼晚才睡勒
因為 我現在~在敷臉(敷臉敷到凌晨5點也太猛了)
哈哈哈
最近迷上一些日劇 真的都很棒
看完再和姐妹分享囉!
我想現在的我
就是要這樣多轉移注意力吧~
最近真的變成腐女...幾乎都躲在宿舍裡
大部分的時間 花在睡覺上!!
不過最近看的一則消息
聽說 睡飽飽 (好像是八小時)
身體就會分泌一種東西
這東西會讓你有飽足感
也就是說~睡飽飽可以間接減肥?
但是 我不想減肥><"
太瘦真的不好看!
骨頭人 (我說我是骨頭人 泣.......前胸貼後背呀!)
越扯越遠嚕 哈哈哈
晚安~各位姐妹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