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這陣子我都沒睡飽 快累垮了 (哭)
除了大感冒以外準備小寶慶生又回山上老家跨年南北奔波
日夜操........我我我好累阿!!!!
我相信很多人這陣子也是跑了很多局中間還歷經跨年all night有沒有
好的這時候身體欠安以外
肌膚狀況當然就更差了
哪裡最明顯呢各位  
『眼睛』阿))))))))))))))))))))

眼周的肌膚變得更乾燥 加上沒睡飽黑眼圈也跑出來跟大家say哈囉
感冒又容易讓臉部浮腫
一堆問題跑出來了


我看起來已經比實際年齡''大''了許許多
眼部絕對是首當其衝
沒想到接到ORBIS的邀約此時 其實我有點害怕怕現階段本質正遭的情況下
我用了會有甚麼改變?但還好我有接XD
讓我這陣子還有一咪自信去跟大家相見 (偷笑)

 
這陣子因為怕把感冒傳染給小寶
口罩幾乎變成我每日的重要配件
大多只能露出我的雙眼視人  所以眼睛這區塊變得更為重要


先跟大家說明這次體驗的兩款商品
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她們家商品包裝非常的簡約 
感覺就很真誠(因為外盒通常都是滿足打開的一瞬間哈哈)


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
其實這隻商品我老早在幾年前就有用過了
所以這次冒著感冒拍不出美美照片的風險 我還是很有興趣的接下
因為這隻跟我很合

主要就是她的質地 是無油!!!
沒錯她沒有'油'的成份在裡頭 所以叫美容液是絕對沒錯的
我好像有跟大家提過我肌膚很乾燥但眼周如果長期使用太滋潤含油的保養
就很容易長肉芽 (我有說過吧我的老朋友們)

所以這款我會喜歡就是我就算常常抹 任意抹
不會造成我眼部肌膚的負擔
當然沒油的狀況下 她也還是可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

她是含有大分子與小分子2種玻尿酸的結合
內外加倍滋潤肌膚,能瞬間提高保水力
再來她還有富保濕功效的燕麥精華可速效保濕,能溫和緊緻眼週肌膚
新添加對抗暗沉專用保濕成份-維他命P
總之不要因為她水狀的就小看她

不管白天晚上眼部嘴部其實全臉都可以抹低 沒問題


抹完後當然立馬會感覺到滋潤感
暗沉的眼周也會明亮些
保養是長久抗戰 這得要常常勤勞持續使用才會更看得到效果


另外還有她身形不大 放在包包趴趴造也是很方便
(不過我照片把她拍得很像很大ㄧ隻齁XD)

看看我手上拿起來的感覺 她真的不大拉

好攜帶備使用的機率就更高了對不對 (懶惰蟲派的XD)


還有還有不能忘記提到的
就是她可以帶妝時使用,她可以隨時抹在你已經上了妝的肌膚
但不用擔心的是 她沒有油的成份 所以不太容易弄糊裝容

我覺得超棒的拉
像我就是那種跟很多家睫毛膏都水土不服的那種很容易暈
有時候我就會拿棉花棒或衛生紙把眼下暈開的髒汙擦拭掉
不過這時候就很害怕 不擦看起來很髒很像連續三天沒睡?
但是擦了又怕眼周因此會更乾我又要老了?歲....
這隻就可以清掉髒汙後立馬補充眼睛周邊的水分 這點很棒



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黑眼圈絕對是超過半數女性的問題 (有黑眼圈的舉手)))
我就有黑眼圈 很誠實哈哈
當然晚睡絕對是我的重點原因
很多女生黑眼圈的原因有些很可能是過敏因素
但也有些是色素沉澱喔
而大多數的黑眼圈會因為不同原因點有不太一樣的顏色
例如常見的青色、茶色


市面上常見的遮眼瑕好像看到不少黃色系
但這款遮瑕棒的主色調是橘色系


看到了沒 我還抹了些在衛生紙上讓大家更能清楚辨別一下
那麼橘色系的優勢是在哪呢?

橘色系可以同時修飾剛剛講的茶色青色黑眼圈
結合紅色系為黑色眼圈補充血色黃色系針對青色眼圈提亮
因此橘色遮瑕膏混合紅色,與明亮肌膚色調的黃色,能一舉遮蓋黑眼圈


使用步驟:先以橘色遮瑕膏塗抹在淚溝處
以手指輕柔地均勻推開再輕輕壓上粉底
我有時候會直接以棒狀海綿頭直接話幾條在淚溝處

有時候會先在手背上推開在按壓在眼下
看大家習慣哪種方式



前後的對比
我想這幾張照片已經夠明顯了........(淚)
沒有黑眼圈絕對會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年輕
PS最近生病淚溝超級猖狂的 我快氣死了


我偶爾也會拿來點一下眼周的小斑斑XDD
不過斑點太深是蓋不住的^^"


還好這陣子有她們陪著我 >\\\\\\\\\\<
不然我的狀況可能照片拍了全都要砍光光 (自己會看不下去這樣)
但因為真的身體不舒服眼睛還是帶有疲累感 還有淚溝ˋˊ
這個大家就不要被我目前的身體狀況影響囉
兩款我都喜歡
還有了! 喜歡熊貓掰掰遮瑕棒的朋友
目前正限時特價400元,新客首購再折100元 (我記得原價是450)
大家參考看看囉 該睡了該睡了
早睡也能讓眼睛更漂亮 噗!
 
((((贈獎活動))))
抽出三名網友,每人可得到一瓶彈力亮眼美容液14ml也等於正品半罐的意思:))
1.留下幾推擠讚即可有抽獎資格喔 
 (這次很簡單吧!)等你們的留言阿 (呼喊)

抽出的留言樓層是21.3.19 (照片存證請見我個人FB)
快把資料留給我喔@這篇
我會把資訊提報給廠商她們會統一寄出^________^
 
※ 想要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資訊:http://v6.advg.jp/adpv6/r/7qA_4ZT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