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的秘密武器 !?
不是胸肌拉 ,我還沒有這麼厲害 ((笑.~~
所謂的 胸♥肌指的是【胸部+肌膚】 謝謝XD
直接開門見山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這個月正在飲用的保養分享給你們!
保養不只是外在的塗抹保養品喔
體內也需要做
內外兼攻想必事半功倍吧 .....*差點寫成事倍功半 (飲酒勿過量)
估且不論到底我們可以吸收多少,那是人體的奧秘(((((踹飛
保健食品,如維他命C.E等等等諸如此類的美容藥品
我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做體內保養了 對吧^^

平日
我是有再吃一些維他命,不過我這個人比較容易健忘 ((傻
不是很按時吃呢
這種幾顆、那種藥吃幾顆的有時候真的會很懶惰去算、去吃
就上個月我就開始喝'''這個''飲品
今日有沒有飲用,一目了然(看瓶子就知道了)
好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到底是什麼吧

※濃濃是巡邏員角色


元氣堂 膠原水嫩飲
●容量:6瓶/盒,100ml/瓶
●售價:599/盒, (最近逛購物網友看到30天的特價組)
●飲用方法:
前兩週每天一瓶,記得搖一搖! 唷勒唷勒
兩週後每兩天飲用一瓶就OK哩!
●主成分:
膠原蛋白 【10000mg】
維生素C、薏仁抽出液、維生素B6、玻尿酸、鯊魚軟骨素、紫米多酚等等..
●特長:
含量高---元氣堂這款嫩白飲號稱每瓶含10000mg膠原蛋白,是目前市售最高
吸收快---小分子膠原蛋白吸收快



誰需要膠原蛋白:
我需要 !!(舉手ing)~~噗
姐妹都知道人體、皮膚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而像我這種年過25的女生代謝變慢了,很容易流失
很需要補充的,當然從日常食物補充也是很重要
但如果搭配膠原飲品也比較心安(尤其是挑食人、但不要過量飲用倒是真的)
這瓶裏面又含有維他命C~這是促進膠原行成的成分
還有裡面有我很需要的玻尿酸XD
另外,
還有看到''紫米多酚''這有抑制黑色素行成&預防膠原蛋白的功能喔


(瓶蓋/嫩白飲色澤)


到底好不好喝?
這絕對是很大的重點阿對我,
如果味道不好........我可能一點動力都沒有
Maki是沒有喝過其他的膠原飲品
但我敢說這瓶味道還挺順口的
喝起來有點養樂多的感覺
藥味部份,還是有!但不影響我的胃口
我有拿給同事喝看看
因為他不知道那是膠原蛋白一口喝下去對我說:有藥味
後來跟他說那是膠原蛋白XD~不是普通飲料啦
他才覺得這樣的話~味道是很OK的拉! 
Maki之前有吃過膠原錠,我知道那味道不是很好聞
感謝這瓶味道不會讓人害怕  噗~!



Maki飲用心得&成效:
飲用時間,從日本回來後大概是2月中~~喝到現在
毛孔篇---
這趟日本行回來,我皮膚變糟糕
一來是那邊超級乾燥,晚上又開暖氣睡的關係
二來是我帶了小瓶卸妝油旅遊想說比較方便
結果..........
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在大阪PLAZA飯店內拍

大家有看到齁(重點是圖片右下角的放大圖)
我這張是已經上完妝了,毛孔還是嚇死人的藏不住


回來後我發現不行了,要趕快補強
除了平常用的保養品外,也停用的卸妝油
並且搭配這款飲品
各方面的相輔相成下,真的我一週就有發現毛孔變小啦!  真的@@
這是我最明顯的感覺了
喝了一個月的現在毛孔是......

當然還是有毛孔阿XD  只是真的比較小一些囉
在同樣都是上妝的條件下,這兩張大家比較看看
日本那張大毛孔還是剛上妝拍的呢,相對我下面這張PIC是已脫妝狀態拍的
毛孔改善了


乾燥篇---
皮膚狀況也都還不錯,比較沒有大問題(除了熬夜日以外不算)
從日本回來的乾燥情形也趨緩了,除了天氣當然還要搭配我的極潤

胸部篇---
後來看到一些資料,原來膠原蛋白跟胸部也有關係阿!?
我最近可能也比較有肉還是怎樣的
胸部有長大 QQ淚 (當然要搭配按摩跟更秘密的秘密武器)
可能再加上膠原蛋白這樣?這我不是很清楚啦
但是真的胸部有長進是真的 >\\\\\< 上帝再次保佑我
有喝有保佑!?!?

最後,
過於不及都不好,還是老話一句任何東西都要適量
如果還沒有開始體內保養的姐妹,可以試看看這瓶喔!
喝個一兩瓶絕對沒FU拉
至少,喝個兩週看看有沒有感覺在評斷
還有,
絕對不能抱有喝這瓶各種疑難雜症藥到病除的觀念
他不是萬靈丹,
原本的保養/周邊,還是要互相配合才能相輔相成
元氣堂也算是大家都知道的廠,我們可以比較安心
(他們家珍珠粉好像不錯?誰吃過跟我分享看看XD)
這產品他們也有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畢竟是吃到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要小心點不是嗎?~

最後,
為我們的美麗乾杯! 乾
一飲而下咕嚕咕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姐妹幫我按個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