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Grace gift讓我們變美麗 喔耶!
真不曉得哪來的運氣我會被邀請
跟其他四位瘦子(很煩捏)
當天我最大隻...................淚


我們當天拍攝的照片(上圖)
已經放在她們的網頁上囉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2-222-100920-fall&hpp=head2
腿被修的很細很爽XD


這次我們五個是跟Grace gift合作秋鞋的部分
還有冬天的靴子們
不過冬天款的照片要等鞋子上架再跟大家分享(賣關子的意思)






這張我也很喜歡♥
那天有崔咪咪~小安 G娜 還有漢娜小姐
可愛的可愛
很瘦得很瘦
很美的很美
那我呢  (又要掉淚了....)






看看當天拍攝的服裝鞋子們
都已經配好囉
等著我們來穿 (他們挑的衣服都很合我胃口)
偷偷看了吊牌有很多是我愛的日系品牌cc
真希望我衣櫥打開也有這般美景 XD


可以當他們家的一日麻豆真的很開心
鞋子好看
化妝師化的妝也很正點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tone調






崔咪咪幫我側拍>\\\\\\<



話說那天我真的大水腫..........
很多人說看不出來
等等照片馬上來





變身過程





有沒有??!!!!!!!!!!
看看左下第一張的素顏
我眼睛娜邊都腫起來了
誰還說看不出來 我打屁股了我






在化妝師很努力的打造之下
我總算看起來沒那麼腫了
那天還第一次使用雙眼皮貼勒 
可見腫到連雙眼皮都被壓制了 噗







拍攝開始





拍照是多麼費心的事阿 
不只是麻豆 
還有攝影團隊跟工作人員&化妝師們
都在旁邊待命著






(崔咪咪有看鏡頭哈)
拍攝中途隨時會補妝
或是調整微亂的頭髮XD





換鞋中~

工作人員也是動作迅速的將我們要換上的鞋遞上
還會幫忙我們穿鞋






照片拍完旁邊馬上電腦螢幕就出現了
超方便的拉





看我們的臉
就知道在笑剛剛拍照的表情和姿勢方面
沒有經驗的我們
擺起姿勢來
一開始真的還是挺ㄍㄧㄥ





中場休息時間




人還是要吃飯休息
才能有體力繼續下一步 哈哈
這便當不是我的(G娜的好像)





很努力的吃炒飯
很開心的講電話  (跟我家先生報告中)






空檔中偷拍幾張照
那天我自己相機倒是沒拍幾張
也不知道在忙甚麼這樣






她臉很小叫她臉要往前(我好壞心 哈哈哈)
但是崔咪咪很配合♥





再來下半場開始了
是拍冬天的系列鞋
因為還沒開賣就不把全身PIC(有鞋的)放上來囉
我的嘴臉也太機了吧=口=






最最後
拍的就是這組拉 (我在偷看我小腹有沒有藏好@@)
這組因為是最後了
大家都放開來玩
因為要準備收工最開心了哈哈哈
照片



另外還有這兩張PIC
我也很喜歡



小安腳上那雙我喜歡捏
我自己腳上的外型也不錯 可是她是平底的 
短腿如我
還是要來點高跟XD







這張是我在看哪裡阿 (威~小姐)
這黑色上衣我好喜歡
之前在拍賣想要買粉色的 買不到= =~



好拉 拍攝花絮先分享給大家
有三雙鞋我會特別介紹♥
下次寫嘿
我不想大家被一堆照片轟炸眼睛


連結區
1.這次合作頁面的連結在這邊
http://pr.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ct2-222-100920-fall&hpp=head2&hpp=head3

2.活動花絮其他照片
我的相簿這邊

還有今天照片出現有幾款挺喜歡的
Grace gift日雜百搭款~復古牛津繫帶粗跟短筒靴 棕Grace gift率性注目~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駝Grace gift人氣刊載NO.1~麻花編織環釦西部短靴 棕Grace gift時髦英倫風~經典雕花繫帶牛津鞋 淺咖Grace gift日雜百搭款~復古牛津繫帶粗跟短筒靴 黑



以上囉 大家晚安^_________^ 有你們喜歡的鞋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