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並沒有刻意的要敗家,但回家發現新進物不算少= =
一直嚷嚷著要省錢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XD
不過 我還是以便宜+喜歡的信念購物 喔
上週晃了百貨 我一樣東西都沒買!!
不值得鼓勵!因實際上..是想忍著等週年慶  cc





埔里購入
舞伎香水膏,記得販售價是2百多元~不過我用149買到(有賺到的感覺)
香味有兩種 抹茶&水蜜桃~ Maki敗了水蜜桃口味  
讓身上瀰漫一股香甜滋味,^\\\^  
小缺點:味道不夠持久




  
LANEÍGE 「雪之旅」幻彩化妝系列
左邊:Snow Crystal Melting Glossy Lipstick 唇膏的啦


右邊: ↑↑↑本來是長這樣   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                                             
這瓶很特別,可以分成兩部份,下層為粉底液;上層為遮瑕膏
這是Maki用勞力換來的禮物喔!!沒有花到摳摳喔
相關新產品訊息可至--->連結  





MJ盜。美豔系列 上篇介紹過了  直接帶過 XD





公主牌的假睫毛 <公主。李>
這款說真的 要不是上次高中同學會,我都不曉的他頗有名氣
當天美麗的同學帶著它,睫毛明顯有存在感卻不會誇張到讓人有''驚''的感覺
大家都問她 有畫?眼線?睫毛  一股真假傻傻不清楚的感覺 真的很屌
後來問她 告訴我這個牌子,還很大方的寄了一盒到我們偏遠山區
盒身上面寫著『一起當公主吧!』---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謝謝妳啦昱云同學^^




包包
上:白色是皮質感的大容量包 ,可提可背 (忘了放比例尺 實物真的很大 XD)
下:帶有休閒風格的墨綠包,一樣可提可背(附送的背袋)
這兩包是在一中街購入,老闆娘很阿莎莉我個人欣賞這樣的女人 哈哈哈
所以就跟他買了  嘿嘿
(內裡蠻可愛的)








便宜的小金鞋 (我的腳趾頭在~~出力!!!!!!!!!!-.-)
當天台中下大雨,Maki原本穿的小黃涼拖鞋本來已經快爛了(跟都被磨光了)
加上雨勢越來越大,感覺在多走幾步鞋子會散掉,所以就跑去買啦^0^



另外Maki在一中也買了少少少少....的兩件衣服
真的很少吧!! 呵呵
衣服的話~因為宿舍裡沒有全身鏡就先不拍出來啦
加上我穿衣服都走輕便休閒風 ,也沒什麼好看的 XD 噗
先喇到這邊

有一些文還沒PO ~老是拖著
EX:benefit的黑膠唱片隱形無暇底妝盤(用到已經看到鐵片阿伯了)
最近學校依然忙阿,希望進入十月份可以輕鬆一點
如果明年還要繼續接行政,我有點..不想在同時兼任導師這個職位~= =

近期blog更新的速度 真的非常緩慢><  
有些留言也沒有全部回到(但是我都有看喔 真的 我最喜歡看大家的回應了哈)
讓我覺得狠抱歉~姐妹們容許有時候讓我偷懶依下 cc
如果回應裡面有一些問題問Maki的
我會去姐妹的流言版回覆  ^^
但是Maki閑的時候 ,絕對會認真回應低 哈哈
跟大家聊天的FU!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