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又亂買東西了
人家也是小女生麻(誰給你小女生!XD)

看起來好像垃圾堆 撲!
沒關係
我馬上分類給你棉看齁


底妝:丰靡美姬無暇輕潤粉餅

完全不在計畫內的物品(購入粉餅,其餘贈品~近期內寫文~應該拉XD)
不小心逛街時看到就秒殺了 = =|||||
我真的是bling控的(更加確定)

看上圖應該還沒感受魅力吧
那看這張如何?

這款粉底主打保濕
正好適合我(恩~這理由蠻有力的 哈)
完全不輸咖啡豆的粉盒唷!

痞克幫有辦這個底裝的活動喔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kose/vote.php?order=act_id
另外幫我黑妞的姊妹=>白妞拉個票哈哈
有買這個粉餅的姊妹也可以跟粉餅拍照上傳參加活動喔




新牌上架:ELSIA 脣膏&指甲油

(這張照片色調偏掉了XD)
現在小屈有同牌產品滿多少送東西的活動
ELSIA的門檻算低
滿388就送一片潤肌精面膜喔!
※人家想要佳麗寶的滿488還是499?送Lavshuca的蜜粉刷
粉紅餅的刷子可愛拉!!!可惜沒有我想要買的產品= =
KATE&Lavshuca新品都還不上架齁!!


其實我蠻期待ELSIA家的底妝類
可惜小屈沒有進!?總之沒看到就是了 
偷拍了眼盤給大家看




TAKAKO假睫毛&豐唇唇蜜

一值都很喜歡TAKAKO家的假睫毛
雖然價錢一質不可愛,XD
這款近期內會適用給大家看!~


卡片

很久沒逛書局的我
才發現...現在卡片也做的太~~~古椎了吧
那隻貓真的是有渾身是毛的小貓兒唷!~
可愛死哩



髮飾

那兩駝黑黑的是一般的髮圈拉
 哈~瘦的一組10元,胖的一組19元
藍色緞帶髮夾很可愛........我想我不是很適合公主風..可是我還是要買哈哈
右下那個水鑽小髮夾!~


毛球吊飾

講到他就傷感情
這是在草屯寶雅買的(我要告他詐欺ˋˊ)
隔天我剛好去台中晃,又跑去寶雅
結果!!!!!!!!
你們知道嗎 價差整整兩倍阿)))))))))))
我要告他詐欺拉= =||||
氣屬我了,城鄉差距也不是這樣搞的呀
欺負我們住在山上的喔><


禮品

呵呵~
趕緊轉換心情
這兩個是我近期收到的小禮物喔
W姐送的~
左邊那隻DIOR脣膏大家應該知道齁
右邊那是從歐洲帶回來的小香水喔!
香味持久 剛剛點了一滴在手腕上
去洗澡後 還有香味耶! 棒的拉

下次給大家看本尊


ps
不知道大家比較想看Maki寫哪個單品!?
假睫毛?粉底?還是口紅
我自己想寫假睫毛拉 哈哈哈

晚安哩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