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口氣買了三個包?!!!

哈哈哈 我相信有定時在閱讀日本雜誌的姊妹一定知道
圖片的三個包從哪裡來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在發瞜日本雜誌啦!

上個月我們家哈尼寶貝貼了網址給我看
就是第一個包MARC♥BY MARC JACOBS
買雜誌送這包也太划算的感覺
當下就很想要買入,但我真得很懶惰上網訂
後來我們校護在瀏覽博客來網頁時
我請她幫我代買了這本雜誌
齁!
講了那麼久都沒說
是日雜一月號SWEET雜誌啦XD

結果過了一陣子博客來才說缺貨
嗚嗚~~~



哪知道很碰巧的
就在前幾天去台北
在捷運地下街看到了還在賣耶!
二月號的都出版了說(這本我也買了)
沒想到這間雜誌社還有許多庫存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買下了
另外還多買了InRed這本

當然.........
都是為了附贈的小東西而買的....


SWEET一月號贈品  →    SWEET二月號贈品    →     In Red二月號贈品

所以我說
我到底是買雜誌還是買包
其實我的重點是那些包包贈品
雜誌單價在兩百五十元左右台幣
我覺得很划算呢


原本無緣的包
回到我溫暖的懷抱


前兩三周去一中逛街
剛好服飾小攤販的妞手邊就有這個包
我當下問她是不是有買SWEET雜誌
我那時候還買不到 看了羨慕很多
但比我想像中的
小一咪咪啦!SIZE方面
內理是紅色的
布質包!不過還蠻挺的材質
我喜翻♥




SWEET二月號送的是這包
容量筆上個包大很多
布質很軟,軟趴趴低 擺在旁邊會癱掉XD
可以裝很多東西就是了
建議拿來當環保購物袋

另外還多送了一個小的証件袋



InRed二月號贈品
你知道的 我從來沒看過這本雜誌XD
完完全全是因為這次的贈品買下的
可能照片還不夠清楚

這是雜誌 * JILLSTUART * YOU(日本藝人)合作設計的兩個小東西喔

一個是不知如何稱呼的一塊布 撲!!!
另一個就是置物小包
說小其實拿來當化妝包的話
算是大容量的呢!!


另外還送了兩個小吊飾
是活動的喔 所以想掛在哪都可以的


看看那塊布的用法
說是小棉被也不是啊@@


那塊布就隨心所欲的亂擺吧 哈哈哈
還好花紋挺可愛的  
粉膚色加上斑馬紋的設計(斑馬紋讓我想起納美人XD



是不是很大一個
到底要拿來裝甚麼哩 還在想@@
去峇里島的行李堆裡 看看她能幫我裝些甚麼好了

好啦 還是看看一咪咪雜誌內容好了
不然會被念亂花前這樣
分享一下SWEET二月號的內容喔
裡面有我喜歡的梨花♥


好夢幻的PIC喔這兩張



這幾張又很華麗

我喜歡多變的女人 哈哈哈


PAUL&JOE的新作嗎?
童話故事來低
這愛麗絲夢遊仙境讓我想到
我愛的強尼戴普有新片就是在描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我可是很期待的哩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強尼戴普嗎?
(我竟然可以從P&J講到強尼戴普...)



一月上市的VISEE新眼盤耶
這陣子本來想要跟大家分享冬季的眼盤
然後你知道我這人 甚麼都不是很會  但最會拖...
人家新眼盤都上市了啦  



圖: 請問有無好用的瘦臉方法 大家!!!! (臉肥很痛苦的我需要幫助><)

好! 
總之呢~~~
SWEET雜誌內容還挺豐富的
雖然日文我看不懂啦!! 但是我知道她圖片很多 哈哈哈
所以下個月如果還有送東西我會繼續買下去 (好理由)
如果有姊妹發現又有某雜誌送好東西的話
記得好康道相報一下喔(廣播ING)


以上!^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