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文碎碎念
有姊妹對於我長髮造型有給他'喔落'

其實我也很愛長髮阿
可是我髮質好糟糕
還沒長就斷裂=口=

不然就是貝我造型摧殘  染完就燙~燙完又染挖哩勒
我要待何時才能留長長髮!?


so.....


我的建議是

不用等了各位寶貝們
直接拉!!
現在真的很方便   等等馬上介紹幾頂''美髮型'
直接戴上何必等呢




首先介紹我很愛的這頂

療癒系甜美氣質齊瀏海長直髮假髮 

高溫髮絲 可電棒燙
我選的色號是亞麻色
叫我留幾百年髮質也不會這樣好了 (泣)
還好有假髮 真的><





這頂髮質真的很讚
我真的不想說太多直接放圖就好了 XD




比我真的頭髮還好梳............




原本我不是很愛梳頭髮的人說@@




跟我一樣很難留出好髮質長髮的女孩
我真心推薦這頂




看我笑成這款德興就是非常開心的意思拉!
頭上搭配的小珍珠髮箍
也是同樣在這賣場喔
才19元的髮箍!!!

(連結在這邊點我)






我這頂好髮質照片再放下去
會不會讓人以為我今天只有介紹這頂 XD

沒有拉  換一個了

GO





及肩中長髮梨花系

好吧梨花系的髮型
我想也是很多女孩兒注目的焦點
我何嘗不是XD




這次選了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紅銅色!

這是我比較少嘗試的色系





中尾段的捲度很可愛對咪>\\\\\<




戴了這頂後
都會不由自主的覺得自己有給他年輕一點(不要揍我)




瀏海的高度
是可以調整的各位北鼻~





噗 看照片發現我右邊沒有整好
有點亂了
所以喔

當你拿到假髮時
首先要先抓抓抓! 抓鬆
然後記得戴上後
還要整理一下

這樣髮型才會自然♥






再來介紹比較『師盃秀』
我故意沒藏好
讓大家看看!!    


DIY半頂式半罩式華麗長捲髮假髮

這頂是半頂式的假髮喔

比一般全頂式的還要方便


一般來說應該要把頭髮上端的一些髮區先翻起來
然後再把他''夾'''在髮內
再把上部的頭髮蓋下
就會粉自然低

當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偷懶
直接夾在真髮上
當其中的界線要怎麼處理呢


戴個帽子or髮帶就可以解決低
簡單溜溜




這就是戴上半頂式的假髮

因為我沒有把真髮收起來  (這也是很方便的一點))
戴上後就要撥撥
把真假髮融合交雜在一起
了解我的意思嗎^^




這是真髮+假髮的融合圖  (笑XD)




所以我覺得半頂式的要點就是

''髮色的選擇''




大概就是這樣拉




不過我的糟真髮 
因為髮質太糟還是破功XD
所以這邊也可以收髮再戴
我是覺得都行
開心比較重要 





半頂式好處 就是更方便
還有會比一般全頂式的透氣
怕熱的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現在那麼冷應該沒差哈哈哈





再來!!! 這是甚麼呢  (讓我想到可愛河童XD)


遮蓋頭頂齊劉海造型假髮片





其實他是一個很方便的小物
布丁頭女還請注意!!!!





沒錯! 我就是布丁頭
因為近期還不想染髮咪~
所以有這個小東西真貼心♥




戴上之後

髮質比我的還好  哭哭><




這時後雙手很重要喔
一定要撥弄他  撥弄他!!




跟我髮色融為一體了
新生黑頭毛 掰掰!




好低這個小物介紹到這邊

再介紹其他東西吧

(今天好多東西要介紹XD)







19元的萬用造型髮簪

喜歡丸子頭&公主頭捲捲的朋友看一下囉
我自己很喜歡把我過長的瀏海捲捲然後夾起來




就是這種髮型拉
應該不少女生也會這樣用




捲好之後 
公主頭瀏海用一個髮簪應該就夠嚕




插進去!!




這樣就完成囉!  就不用常常被自己的瀏海刺到眼睛瞇~


還有~~~
想介紹這個東西給大家
你們看↓↓↓↓↓↓↓↓↓↓↓↓↓↓↓↓↓↓↓↓



這個東西我眼睛為之一亮
有那麼方便的東西不早講  ><
告別肩帶外露不用在買專屬內衣

這個只要三塊 噗!
大家連過去看一下 還有熊熊親自示範(超可愛)

((連結點我))






另外  還有這個
這一定要介紹阿  很可愛!!!!!!

大家知道他是甚麼嗎?

好拉不賣關子

請看




他是牙刷架喔
你家的牙刷架有沒有這樣可愛呢

馬上叫我家先生趕緊把舊的拿走 噗~~~~
馬上換上愛心♥




有迷有很可愛呀!!

這樣早上刷牙時看到可愛小物
心情也會提升勒哈哈哈
((連結在這邊))



還有還有這個!


OL常坐在椅子上的上班女性們
屁股可不要越坐越大 ((這是訴說我的現況))

甜甜圈兩用美臀坐墊 /枕墊





這是我的辦公室XD
我現在也不在坐冷冰冰的辦公坐椅
加了一個甜甜圈坐墊真的比較好坐
坐起來也比較暖  屁屁不用直接貼在椅子
但是也不擔心散熱問題因為甜甜圈中心有個洞洞

重點是!!!

((((不要讓屁屁坐越坐扁 越坐越大)))))))



然後~~
往下看繼續喔






韓系風格甜美波希米亞雨絲頭

好拉 還是要介紹一下假髮
畢竟賣場賣最多的就是假髮 呵呵~~
跟你們說這頂我也很喜歡喔


((((我喜歡他的自然))))





顏色自然!!
捲度自然!!!




你們又要被照片轟炸了
因為這款我也拍了一堆照片  @@"




這頂我之前文章有出現過




應該有發覺就是12月碎碎念戴的那頂吧 >\\\\<




這一天在家裡先試戴阿!!

結果戴完我馬上跟我家先生說
等等去約會就戴這頂跟你出去喔




看著鏡子
我覺得這好像是自己長出來的頭髮一樣  ((威))

真的麻><




稍微被我撥亂一些  ((更自然哈哈)

真的戴出去約會了 沒騙你們




騙人的是豬!!

還好我是誠實的小孩♥



GOGOGO  約會去



出發!!!




打電動照又出現了 
來表示我真的戴著它趴趴造




放上一張甜蜜合照♥
不過用手機拍給他有點不清楚拉 不好意思呢~


好~~~~~~~~~~~~~~~~~

今天真的是說太多了
口渴了已經




(我家先生看到我這樣子 竟然跟我說阿咪陀虎 XD)

※圖片說明:
戴全頂式假髮
我習慣都會先把頭髮紮好以後
在戴一個髮網
這樣假髮比較牢固!!




這間賣場我想應該已經有人摩拳擦掌要去晃看看了吧
今天真的好大一篇
大家有興趣的是哪些單品呢
留言讓我知道一下XD



雖然專賣假髮
不過有很多好用女生小物
大家逛的時候可以注意看看喔
對了還有髮箍半頂式的假髮 那個實在有夠方便
頭髮都不用收 直接像戴髮箍一樣戴上去就OK
這個單品我也很推薦 ((點我看看))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
這個賣場還有賣這個可以在洗頭的時後按摩頭皮的小物
阿因為他們剛開幕
這是下標禮  (就是只要有下標就送囉)


他材質是軟軟的那種
可以很輕很溫柔的按摩頭皮喔
大家一起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吧 ))))))


對了齁 賣場連結 差點忘了
在這邊!

PS Mall 百變造型假髮專賣店


喜歡今天的文章按讓我知道^_______^ 寫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