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這天我超級開心到不行 (中-lilian 右-winnie)

 有吃 有喝 有玩  有又美女相陪!!!!


天阿 哪有這麼棒的事
就是有阿!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圖: 天阿 桌上一堆美食! 又有美酒 ~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我的MJ好姐妹團中的winnie美人
約了我一起參加 元樂 的體驗活動
在台北的我當然很樂於參加拉
原本只以為是去拍拍照片做甚麼的
結果真的值回票價!





元樂

這間店我之前剛好看新聞有看到報導(還一直跟旁邊那位說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新聞上面看到的是紅酒鳳梨酥 (矮芽~你們也知道我是紅酒控)
後來才知道他們家最出名的蘋果年輪(很可愛)
她們有兩間門市(詳細地點連結)
新生門市
長春門市


這次我去的是長春門市主要就是製作鳳梨酥的門市




我還遲到了十幾分鐘 挖哩! 對不起大家
原以為是好幾個blogger去去走馬看花這樣
這次只有我們三個 
一到]就先準備冰涼的飲料



再來就介紹師傅
那天很多師傅  我忘記你叫什麼了 阿X師傅你好 ^_______^
笑容滿面加分喔



再來這間討論室的牆面上
有很可愛的圖飾
上面有很多問號 ?  翻開是他們家蛋捲的口味  (對低 他們也有做蛋捲)

BUT!

你們看↓↓↓↓↓↓↓↓↓


中間那位面孔有沒有很面熟
那眼線~~~
有沒有很像那個唱''沒那麼簡單''那位老師XD
不要揍我 哈哈!




這是要參觀廚房的時候
大家都要戴口罩 
還要帶手套喔



廚房真的很乾淨
我們都沒有穿標準的服裝進去有點不好意思 怕弄髒廚房XD






♥ 鳳梨酥製作體驗TIME


接下來這位師傅教我們三個製作鳳梨酥囉!




這是餡料
看的出來哪個是紅酒餡吧 呵呵
另一種是白蘭地餡喔




師傅教我們把餡料包進去
手法拉  施力拉



但是我手殘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最後捏完後
還要壓進模子~這邊也是有小訣竅的哩!

有沒有看到中間的小旗子
那就是要插在自己作的鳳梨酥上
還要現烤!!!!!!!!!
馬上就件真章了  喔買尬



烤好囉
這當然不是我們作的拉 哈哈哈
我們才剛要進去烤


就是這個大烤箱
360度的旋轉可以均勻的受熱在每一塊鳳梨酥上



這時候也趁空檔時間參觀了蛋捲的製造過程
知道師傅在作什麼口味的蛋捲嗎?




是竹碳口味喔!!!!







♥ 品嘗&介紹TIME



等待我們証在烤製的鳳梨酥同時
當然要吃正宗元樂鳳梨酥拉
白玉/赤玉兩種口味我們都可以享用  good!




好吃的鳳梨酥當然不是那麼簡單
第一天   必須將餡料浸泡紅酒24小時,讓餡料跟酒香結合
第二天   餡料進入熱鍋翻炒使酒精分離
又得保留其香氣冷卻後就是進入上面介紹的包餡、烤製過程等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赤玉口味的鳳梨酥
所使用的葡萄酒可是費勁千辛萬苦喔
當初要使用這五大酒庄之首-拉菲(Lafite)於南法奧雪瑞酒庄所產的珍釀紅酒
還被酒庄質疑為何拿這珍貴好喝的酒拿來當製作材料
後來'他們吃過後 就了解拉!
好吃的東西也要有好的原料麻~~~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白玉口味的鳳梨酥
所使用的材料就是如上圖Hennessy V.S.O.P
這瓶很多人都知道吧哈哈




這酒就由我替大家來品嘗(好歹我也喝過不少)
沒有騙你 真的很好喝!!!!
那天這瓶就是我當終結者把他喝光光的 哈哈哈!!!!

沒喝過 好吧不然聽說某間高級餐廳的酒單裡面有這隻酒
那不然就來吃吃赤玉鳳梨酥來過過癮吧!~ccc




哈哈
這是團購滿一萬二送的御守隨身碟喔
很可愛吧!!





一邊吃了鳳梨酥
一邊喝著好喝的紅酒~~~
又有美女相陪
人生不過如此阿!!!!  幸福滿滿




唷乎!!!!
我做的鳳梨酥也出爐囉
看起來有沒有美味   有沒有 有沒有!!?




當然 
我要跟大家說的
除了美味 現在講求健康嘛
各家作個比較!!~  除了上面看到的 在形狀還有包裝上有明顯不同以外
另外要注意的是卡數 &熱量 

赤玉是191.1大卡  白玉是211.5大卡
你知道嗎
他的卡數幾乎是它牌的一半而以喔
不要跟我說我沒有好康到相報





現場元樂也不避諱的 
拿出它牌的鳳梨酥讓我們吃出不同之處
大家都很好吃拉
但是元樂家的比較不容易膩是真的喔
在加上他的熱量!  還有每個包裝裡面都有脫氧劑維持其鮮度以及美味
所以我私心比較愛元樂  >\\\\<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好喜歡他的酥皮喔 真的不會膩
還有不喝酒的姊妹也不用擔心拉!
在中間的處理過程中已經把酒精處理掉了 所以不用怕 (搥胸)
有時候喜歡吃赤玉稍微帶酸的口感
有時候又愛吃白玉
還好有兩種選擇 哈哈哈!

現在還有抽獎活動哩
大家有興趣的快去官網看看  GOGOGO

http://www.ipie2.com/


附上其他兩位正妞的文章連結喔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098056
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420202


以上! ^______^ 
喜歡吃鳳梨酥跟今天文章的不要忘記給我一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