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假日跑去台中嚕(打好的文又失蹤 我難道也是笨手家族的一員嗎XD)
這次可不是為了血拼
可是很有意義的班聚
除了恩惠以外 其他人 畢業後應該是都沒再見過面嚕(我迷記錯吧)
星期六這天起了個大早
我有多久沒在假日的早晨早起~~~可見我很看重你們阿 哈哈哈 自己在講
到火車站後 晃了一下 沒發現熟西的面孔
又被問卷人纏身
(並不是對問卷這個工作有意見喔~他是直銷的 SO!~~我個人不喜歡)
黏了兩次是沒看到我發臭的臉嗎 好吧 算你有心 勾一勾就算了
這時看到旁邊的康是美~開心阿這是個超棒的安身之處
可以等人又可以逛逛..............
片刻~~~~~
大家都到齊啦!!終於
女娃們變化真的不大  除了變美以外
男孩呢~~我兄弟可是變的非常的*厚實*~~~(不是胖.....不是胖...)XD

ੴ第一站:M
沒錯就是M!!侑小容跟阿蛇沒吃早餐 SO~~先殺過吃啦
印象中~一中水利大樓那棟1F不是有家M嗎?
怎麼..........大家一到現場 才發現 咦~~~店面已經換了耶
PS 水利大樓1F 原本的店面是肯德G吧!不是M耶大家哈哈哈
XD ~~~~整個有種記憶老化的感覺
雖然 我已吃過早餐 
可是~~看到兒童餐玩具時在可愛  不得再吃ㄧ次拉

ੴ第二站:新社~花海
吃飽喝足了!大家就騎著晡逋 殺到新設去了
好在今天太陽夠大夠溫暖 穿著短褲的我也不覺得冷(山上冷多哩>\\\<)
騎了一段路終於到了目的地

↑↑↑↑↑↑↑↑↑↑↑↑↑↑↑↑↑↑↑↑
而我的兄弟 因為天熱脫下外套~將外套放置機車的置物箱
後~~~~~~~~來發現  噗 機車鑰匙在外套裡面啦
這時A咪 在大家的幫忙下!!!(圖中的紫衣女子)
巧手溜進置物箱裡 將外套拉出後.鑰匙取出
真的不得不懷疑A咪是不是有*副業*


↓↓↓↓↓↓這張圖蠻好笑的~另外我的腿姿也醜到某種程度了  in台中縣新社の薰衣草田



↓↓↓↓↓↓巧遇的發財哥~~乾淨的狗狗可愛(他的主人整個就像經記人依樣一直說:要照相的趕快來ㄚ))))))



↓↓↓↓↓↓小菊花當背景 拉哈哈


↓↓↓↓↓↓草莓妳的表情 太經典了 自己採自己的動作 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