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かに道樂  -十三店-)

有興趣大阪遊的妞可以參考看看以下內文

上圖是去大阪必吃的かに道樂
道頓堀那間應該比較耳熟能詳吧!
不過MAKI去的這間かに道樂位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喔!!~(十三分店)
蟹肉好不好吃?!
下次在介紹吃的,可以咪~(會肚子餓)


這篇主題還是放在飯店上
這間飯店名稱就是【PLAZA OSAKA】
行前跟旅行社定的飯店其實不是這間 (本來在難波)
結果剛好在旺季尾, 飯店好難定
選定的第二間又來客滿這招
我只好選了第三次 就選到了PLAZA OSAKA。

※ 選了第三次才選上所以品質可想而知嗎??!?繼續看XD




●小影音

是我那天剛到的時候
本來要PO給大家看的
就因為房間沒有網路 就作罷!!
現在拿來用一下好了  拍都拍了 哈
非常簡短
哈哈哈我這個人木訥寡言XD
(blog背景音樂記得按暫停喔!不然會很吵哩@@)





※本來有後製好的小短片畫質變好差,就不用了ˋˊ


◎介紹:


〒532-0025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新北野1丁目9番15号
TEL:06-6303-1000 

這間算是C級飯店
就是不是很高級拉 呵呵~~~
一開始我鎖定的目標大概都是B.C這種等級
怎麼說呢!?

因為不是去渡假放鬆的麻(了解我的明白齁)
是要好好的逛、到處的看、吃跑跑跳....等等
這次飯店的功能就是可以好好休息就好
想把錢花在其他地方
只要乾淨、舒適就OK了




◎交通:


從機場過來的話
我坐的是JR@@~  JR--->大阪站
大阪車站-關西機場 約65分鐘 1,160日圓 關空快速 (我坐這個)
新大阪站-關西機場 約45分鐘 2,980日圓 特快HARUKA

到梅田(JR大阪站)以後
再坐阪急電車--->十三站

阪急電車三條路線(神戶、寶塚、京都)都會在十三停所以都可以坐沒關係
買了票之後,特急還是普通車種都可以坐(就像自強/平快車的差別)
停站多寡,當然速度上還是有一些不同啦XD



◎飯店房間



超陽春的 
C級咩別要求太高~~~
就是這麼小!!!!!!!
去年有住過一間這樣小的就沒那麼驚訝了 (去年也有住希爾頓 XD)
這次自助住宿真的不要花太多 (下次我想要找民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過如果是兩個妞住我很怕不夠 
因為血拼物品+上原本的行李會佔滿了整個房間


電視是液晶
我以為C級會是那種老電視 哈哈哈
可能日本已經很少有那種型的電視吧
我在看我喜歡的堂本兄弟   (堂本剛我小時後的愛)



◎網路
比較機車的是.........
就是我扛NB去日本了喔
打開房門第一件事情  就是趕快來試網路
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網路線插孔?!!
無線也沒搜尋到  (連我Iphone wifi也沒搜到)
我頓時 ..................

後來問櫃檯
才得知網路必須用大廳的共用電腦 挖勒點點點
是我沒做好功課嗎?
後來聽我去年的導遊說
她好像有幾間房間是有網路的
還有這樣的喔!!?



◎衛浴

就是非常陽春小小間''鑲''在房間內的衛浴
有人了解我再說什麼嗎? 呵呵~
很小很小 
日本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可是這個萬人做過的馬桶我不敢用它的免治阿!!


◎周邊


周邊小攤販 
居酒屋很多間喔!!~可能因為?附近都是LOVE HOTEL 噗~!!
但是晚上不愁沒東西吃啦
首頁圖螃蟹道樂也開到11點的樣子
居酒屋好幾間開到凌晨
吃東西沒問題!
逛街就普通囉~~~有幾間藥妝可是折扣很少(不建議在那邊買)



◎總結: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他處在位置吧
就像小影片那樣 旁邊都是LOVEHOTEL 
晚上霓虹閃爍阿 (((笑~
但是治安感覺還好 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房間真的很小~!
重視大小舒適度的妞就別選這間喔
(打掃阿姨每天都整理的很乾淨耶!)
交通便利,
尤其針對我們後來去嵐山、京都的行程都很OK
搭阪急電車就可以去了

飯店網頁:http://www.plazaosaka.com/index.html

飯店其他圖面:點我點我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想要了解這間飯店的妞們

※有偷看小影音的要按一下推薦這樣才有動力咩
※DV的影片還沒整理,弄好了在看有沒有可以給大家看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