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清境楓丹白露民宿VIEW)
好喜歡夜晚的清境
不覺得很有趣嗎
通常在自己生活周邊的美景你可能反而忽略
沒停下腳步去仔細品味觀察
每每看到外地遊客因它駐足在此地
有時候還有些不解 
實在是...


民宿外觀

(圖:楓丹白露民宿)
然而這次因為活動邀請
讓我可以好好一覽清境美景
我承認平常我們光是要趕路
回家經過這邊可沒時間好好享受
清境民宿我真的一間都沒住過
...(這就好像沒有人會在家裡附近住飯店的意思~哈)
終於阿~~~
關於自己家鄉的種種我應該更要積極介紹給大家才對呢
歡迎大家來玩♥


大家一起跟我旅行吧!GOGO


從來不知道起霧的清境這麼美
往往因大霧讓回家的路途朦朧一片,這時哪會有心情欣賞
光是跟尋地上的雙黃線就沒時間了
這次入住的''楓丹白露''民宿著實讓我降這一切盡收眼底阿(茶)
好VIEW !!!好VIEW


一邊介紹好風景一邊介紹這次入住的民宿楓丹白露喔


民宿大廳

這是民宿的大廳
雖然感覺不大但卻有種溫馨的感受
對我而言大廳不是很重要啦XD
重要的是老闆員工的服務態度
我想這點楓丹白露做到了(拇指)
一進去沒多久年輕小老闆帶著大夥人去看房間
雖然不是我們要住的房間也讓我看了一下下
整個很熱情
後來就在兩人房外的陽台聊了起來
好相處真的很重要阿!!!!




房間外

這是要入住的房間門口
同行的友人一起入住四人房
另外還有情侶兒住在兩人房


這邊貼心的地方是門卡是電子感應卡喔!
以民宿來說算是很方便的吧 對咪(請點頭)




房間內部

(圖:四人房)
簡單大方的房型
配色大膽XD 小老闆說民宿都是由老爸打造甚至設計喔
雖然沒有設計人的專業
但是住起來絕對是舒適的,床也是軟綿綿~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我想是一大賣點



浴室

乾溼分離喔!
空間也不會太小 很剛好低!
淋浴間塞兩個人也是很OK的拉XD



陽台

這天入住時間傍晚
今天天氣有點陰,霧氣大
但也因此看到了清境不同的美 (重點是隔天是大晴天 YA)
兩種不同感覺的清境我們都看到了(舒服)



陽台

置身於雲霧中的我.......
乍看下好像合成照!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雖然好像夢一樣
但是曾經有過 真的~
謝謝,幫我捕捉當下時光的你



一夥人在入住前跑去農場玩了一下!
來清境不要錯過農場喔 
假日還有羊毛脫衣秀
另外!!!!!!!
這我真的覺得挺不開心的
遊客們,請好好溫柔的善待那些不會說話的動物們
要拍照可以不要因為羊咩想跑走就硬拉人家的毛
不知幾KG重量的你/妳一屁股坐在人家身上
我看羊咩的四肢因為你的重量腿軟了
你卻不知這麼做是很沒道德 沒公德心!!!!!!!!!!
不要硬拉他們的毛拉!!!!!!


餐廳

再來,就是晚餐時間
大夥餓了
在天氣寒冷的地方很容易肚子餓
遠遠就聽到餐廳播放著音樂,好像在招喚大家'''快來吃飯'''囉!


晚餐-火鍋

豐不豐盛
入住就有附晚餐喔!!!然後不用點餐
坐著就對了 哈哈哈
冷空氣下的火鍋特別好吃 特別溫款♥整個就有種有媽媽味的好火鍋阿
料多實在,雖然有人不敢吃馬吉 哈哈



美酒不用加咖啡

ㄎㄧㄤ~!
多麼清脆的的玻璃杯碰撞聲
老闆會隨性的請大家喝紅酒 哈哈哈
整個有了解到我
我是紅酒掛 (舉手)
與朋友共想此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美味重點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這辣椒~~~~好滋味(拇指)
記得吃晚餐時要跟老闆說:((((((((有沒有辣椒)))))))))
這是民宿自己炒出來的獨門辣椒!
會辣XD 很適合配啤酒之類的阿 各位!




這鍋拍的真好吃
我最愛裡面的蔬菜類 可能因為是高冷地區!?
吃起來特別甜
最近真的很會吃.......體重直線上升了 (暈)


LOVE Moments(正在聽老蕭的自選集~>\\\\<)

從房間看去的景色
真的好迷人.......會讓人忘了世間煩憂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無雲的天空
但現在知道了 
人都會變   沒有不會動的雲 
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自己體會吧(威)



傍晚的天空很美
一直想說可能晚上看不見星星 因為雲霧瀰漫
世事難料人生才有趣
過了晚上11點後,雲霧慢慢退去
你知道嗎?
11點後的清境滿天星空,
原本在房間慶生的大家
移駕到了陽台欣賞這一切
這時候,不用任何言語靜靜享受這一切就夠了 噓~~~(好啦可以喝些小酒)

可能大家喝多了沒仔細看
壽星發現了滿天流星 咻咻!! 
很短暫又快速的出現,如果不認真不仔細你就欣賞不到了
後來微醺的我們很努力之下
總算有看到啦 喔耶!




好天氣!來 壞天氣OUT!

隔天一早
窗外的陽光溫柔的叫醒了大家(好啦!是被熱醒)
陽台桌上擺著昨天沒喝完的酒
這天天氣真好
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




這張可以跟首圖做個對比
一樣的位置
卻是不同的感覺
真是多變 令人玩味



民宿大廳外

這麼棒的天氣令人忍不住按下快門
雖然不是我拍的 哈哈哈
拍的真漂亮♥



忘了說民宿因為地形的關係
外觀就像這樣一層一層的
所以喔!!!
這民宿有電梯阿!!!(民宿有電梯也挺有噱頭,有貼心啦)




大廳外的桌椅們
在右邊的地方還有烤爐那些的
所以這邊是可以烤肉的
甚至,民宿老闆心血來潮也會烤個那叫什麼雞來著的給民宿客人吃喔
這次沒享用到啦 (老闆~~~可以幫我保留嗎 哈哈)


早餐時間

當然囉入住民宿
除了晚餐供應外,早餐也沒忘記
今天吃的是中式早餐
看其他朋友的分享知道他們有時候也有提供西式早餐喔
人生就隨緣麻!  哈哈哈



EXIT (不好意思剛好在聽放浪兄弟)

這是停車場啦XD
要準備離開了~
很開心可以來這邊入住一晚 得到了難得的回憶
和朋友一起享受這時刻  真的回憶起來都好美好快樂
民宿老闆很謝謝你!!!!!
前一晚電視被我們亂轉,
直接呼叫你馬上就來幫我們檢查
過生日需要紅酒杯,
也馬上就提供給我們

離開時,碰到老闆的媽咪
也是很熱情的跟我們道別
我很喜歡這種有人情味的感覺
謝謝你們



歡迎大家來仁愛鄉清境來玩喔
當然,如果需要過夜的話
很推薦這間  楓丹白露


[民宿資訊]

民宿網頁:http://www.0492801368.com.tw/
民宿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聯絡人/民宿老闆: 張宏毅(049-280-1368)


※照片放在相簿一陣子了,不少姐妹有看到哈哈
※照片不是我拍的,我技術沒那麼好啦!很有感覺也要歸功於拍攝者(萬分感謝中 My friend)
※明天我們又要殺去清境有流星雨喔!我只能說清境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