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陰陰
偶有午後雷陣雨跑來攪局
暑假去了趟蘭嶼~
這是我第二次去這美麗的地方






這次來了六天
我們算過
到底蘭嶼哪個點是我們最常去的
結論就是



最常去的熱門地點票選最高為:

~~《荳芽菜》~~






(97年攝 老爹)

兩年前也去了蘭嶼
這邊一樣是荳芽菜
相對於這次的陰天~
我還是愛藍天白雲太陽高高掛的荳芽菜







而兩年後的今日
我又站在同一個位置  
都是七月來的呢








曾經他從荳芽菜改成六分之二這樣的店名


不過六分之二的時期我剛好那年沒來
結果我在來的時候又改回荳芽菜!








這天連下雨都有種慵懶又舒服的感覺
海風吹得我涼快♥
在都市哪會有如此感受







當然這次我家先生也有一起去拉
他要衝去海邊做甚麼呢
大家猜  哈哈哈
但是答案我不能說  噗







暑假就算陰天下雨
氣溫還是很暖的拉
所以來杯清涼啤酒不為過              







在蘭嶼的這幾天好悠哉 ~~~~





這種地方除了跟自己另一半去之外
跟好朋友去也是非常適合
大加大喇喇的做在馬路邊  (荳芽菜就是在路邊XD)








都美
月光倒映在海面上的光芒
我都想哼個幾句好歌 配上幾杯好久這樣 (笑)






大家都在捕捉月光的美
這時後就是各家相機的競賽了
看誰的相機厲害的拉!!!!






這張是我 哈哈哈哈
不是鬼影追追拉  (威!)








這隻小白
幾乎天天都看的到他在蘭嶼各部落遊走XD
他很可愛♥
也很有人性喔








這杯酒讓我傻眼了一下
他喝起來像奇異果果汁~.~






這杯是誰的拉  我忘了XD






((未滿十八 請勿飲酒~飲酒不過量))

還是這瓶好喝的龍舌蘭讚!!
這是我們自己從台灣帶過去的哈哈哈
我們也請店長跟我們一起小酌了一下








荳芽菜


●位於兩部落之間(紅頭&漁人)
●營業時間:視季節、氣候狀況

通常我們都是下午OR晚上去
但是我看到菜單上也有早餐喔
主要是去喝喝調酒、吹吹海風
騎車環島也會過來休息一下
就算沒停留,騎車經過必定會鬼叫一番跟店長或是顧客們打招呼哈哈哈


有機會去蘭嶼的朋友
可以去去看這間店喔!!!!



PS時間
 Q小姐說我也拖太久了吧!暑假去的到現在才想寫
因為這兩天心情有點悶
我想到了暑假在蘭嶼的種種
讓我現在就好想飛奔過去
那種愜意的感受
一直吸引著我
當我有點BLUE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那幾天開心的時刻
每天起床就看的到海的時刻
與世無爭的時刻...........


想念。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