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 電話:049-2803828

在清境還沒有設店我就很想去看看
記得台中縣大坑也有
這次不用走遠就可以去看看也不賴 哈哈




紙箱王本身是餐廳
不過~
我有興趣的不是他們的餐點
而是餐廳本身有許多用到''''or紙箱為材料的物品或家具



 

這是餐廳外一拍
位置在清境小瑞士邊
在清境星巴克的上方~




這張我看起來好癡肥

這天剛好下山研習
我跟同事們傍晚進來的 所以天還亮著
吃到天黑哈~
入口處有一排排的小風車




還沒走到建築本身
迎接我們的是一隻貓咪
今年同事們 養貓的多~
所以在這裡逗弄了一下這位貓兒

可能這邊是風景區的關係 人多多
他也不怕生哈哈  習慣了已經!?


紙箱王主題餐廳

1F是商品販賣部;2F才是用餐區喔

還沒吃飯前
我們一夥人先去販賣部晃了一下





紙箱牛~ 呣~~~




我坐的是紙箱椅子~  手靠在紙箱桌上~




比薩斜塔的意思




巴黎鐵塔  (一樣是紙做的)





紙羊咩  (旁邊寫得很清楚僅供拍攝,不要坐上去了@@)





紙箱做成的壁畫 XD  




我很有興趣的七彩燈球 




還有這樣的款式




現場就有賣一些小尺寸的材料
不過看到最後~
我都沒有買 挖勒XD





連這個郵筒也是紙箱做成的




最後很乖都沒有買的我們
走向2F
準備吃晚餐囉))))))))





※用餐區



我們最早到哈哈
都沒人很好拍~

乍看下好像還好
不過仔細看...........





這些桌椅都是紙箱做的喔!



拍近一點給你們看~
是不是阿




這是杯子!!




是不是很可愛~感覺可以拿來喝紅酒了 噗




餐廳的另一角
是不同種類的紙箱椅~

牆壁上也貼滿了假裝磚塊的紙箱片
仔細看窗簾也是紙XD



長頸鹿野來湊一咖~(笑)




這天有兩個孩童跟著我們一起~其中一位小鬼
用餐區介紹了半天
都還沒介紹參點真不好意思

馬上來!




這火鍋北海道牛奶鍋是我點的  

湯頭很濃郁
不過要記得不要讓底部煮到臭味搭了要翻動一下
(有點失望的不是紙做的鍋子 威~!)




這義大利麵~
裝乘用的餐具也是紙做




阿菲點的是雞腿餐的樣子~

這真的是''全都紙''了




手上的小紙箱是飲料
這可以帶回家當紀念 噗~


餐點味道方面呢
我都覺得很普通沒有大好大壞
進來吃主要就是來看看這些紙箱們
食物是其次拉 (笑))




Night



夜晚的紙箱們
有著不同於白天的風情阿~




的地方
給人家多點溫暖的感受




比薩斜塔又出現了  (不同隻咩 XD)




夜晚
外頭的風車看起來也不太一樣
白天是全白的造型
晚上利用燈光的照射打造溫和的




好了差不多要回學校了~這時間




下次有機會在進來吃吃喝喝~

突然想起
這天我還有買了蜂蜜小餅乾
剛進餐廳的門口是專賣蜂蜜食品的小攤




掰掰囉~

現在看到照片原來我拍到了恩愛情侶呀!
羨慕死我了
這天是平日我先生依然跟我分隔兩地 XD 討厭的拉~


※相關網址:http://www.carton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