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 ,
謝謝你們的報名超開心有人要來的
本來有在小小擔心了一下呢!
這次發現不少中部的姊妹
如果可以八月也想去台中辦一場(這我在跟九咪討論♥)
這次台北網聚的名單如下,有看到自己帳號的記得回來留言給我確認喔

avawa
vailin77
miubibo
pinky012776
crazyvogue
seatoro216
jaja62110
chu961110


時間地點費用再跟大家確認一次
時間:8月1日(六)下午一點~~~下午四點
地點:DIARY
地址: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地圖
費用:一人四百元(不知道有沒有姊妹有困難的,記得留言給我再討論)
((含精緻飲品一款,西班牙雞肉球、西班牙炸奶糊、煙燻鮭魚水波蛋三款下午茶點))
            因為這樣大家統一比較好算錢,店家也比較好幫我們準備食物和飲料唷!! 

活動:最後決定兩個活動都玩~~~~~~~~~~~(依照大家的投票結果)
            所以就要請大家配合一下嚕!

另外
超大好禮要送給來參加的朋友們
每人一份ChicChoc唇蜜一隻+ChicChoc指甲油一瓶!!!!!!!!!!!!!




還有還有~~~
RMK眼影和腮紅的大抽獎唷!!
所以大家報名了一定要來唷~~~~~~~~

以上名單有問題可以留悄悄話問我
期待與大家相見^^







九點準時開文!!!!!!!!!!!!!!!!!!!!!!!!!!!!!!!!(好拉慢了三分鐘有))

※女人你們資料都不隱藏的阿XD 我幫你們隱藏了拉 危險捏

關於之前說到的我跟九咪一起辦的見面會
其實就是大家聊聊天認識一下呀

重溫一下內容吧~~~
時間:8月1日下午一點
地點:DIA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地圖:

活動:
自我介紹、聊天大會

以下兩個小活動~~請大家投票嚕!
1. 交換禮物遊戲~~(每人準備100以上500以下的小禮物一份~大家來抽抽!!)
2. 二手彩妝品拍賣or交換大會~~(大家可以討論要便宜賣掉或是互相交換嚕!!)

報名請回覆以下資料:

真實姓名:
電話:
希望要玩哪一個小活動:(第一、第二、或是兩個都玩)

我這裡總共可以邀請八位~~九咪那裡也是八位唷~~
請大家多幫我找人湊人數哈哈哈
怎麼覺得沒啥人要來XDD
報了名就請不要晃點我唷~~~乖~~~哈
期待可以見到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