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又開始了 哈哈
去年上半年很愛碎碎念
生活瑣事的紀錄啦
想要跟我喇勒的姊妹可以留言給我

昨天跑去看極限震撼了
還巧遇網友
好害羞喔
還沒去看的朋友記得趕快去喔
很好玩就是了
進去前喝了一杯長島
可惜裡面不能喝XD
不然再來第二杯感覺會更好


我今天一定要講的事情是.....
我的人生第一次在埔里街上被偷 好想罵髒話  
以前我去店裡買東西
機車上擺了採買的食物我可是不怕有人會拿走的
今天,難得買了三盒日船章魚燒
擺在機車的籃子上,我還用安全帽蓋起來!!!!!!
還是哇撒米口味的
我阿駡阿公等著要吃哩
只不過去商店買了個衛生紙


哪知

買完出來發現安全帽位置不對了
疑??
我的章魚燒哩 熱騰騰的章魚燒呢???
乾.......
被偷了  有夠誇張的啦
連一盒都不留給我的喔
有那麼餓嗎
連我阿駡都傻眼 = =
埔里這個鄉下地方
治安也不是很好 我說


好 不說這個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去峇里島囉))))))))))

喔耶唷耶

期待我曬得像黑人一樣回來吧 大家



最後......
我還是很在乎我那三盒章魚燒 (生氣ˋˊ

另外
好像不少姊妹想要買SWEET一月號雜誌
台北車站地下街的雜誌瘋還有賣喔
我就是在那邊買的
快去快去

留言回來再回大家♥
晚安我要睡了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