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很天才
在八月的最後一天寫了八月碎碎念這樣XD
照片在飛牛牧場拍攝的
當天看到好多動物阿)))))))
這有機會在另外寫個遊記跟大家分享喔
我愛扶桑花





不知道九月份的VOCE
有沒有姊妹有買呢
這期附贈的是筆記本





算挺有誠意的拉
外殼是精裝的硬殼板
內頁就如照片那樣  
每一頁都是一樣的
但是至少人家每張都有圖樣阿(PAUL&JOE花)


之前我也是買一本雜誌(也是看上筆記本阿)
結果收到只有一個字............
還說是跟凱特摩絲合作款
跟一般書店賣10元的筆記本不知道有蝦咪差別
外殼沒誠意 內頁更沒誠意
虧我還因為那個贈品買雜誌
(我現在買雜誌通常都看贈品才買  噗)






另外~
之前逛師大夜市時
買了這隻可愛的原子筆
真的是因為可愛才買得拉 哈哈






是不是很搭勒 (偷笑....)
雖然我愛筆記本
但不代表我是個愛寫東西的人
(甚麼跟甚麼XD)






講到師大
那天真的沒好好逛
人真的是爆炸的多 (我真的不喜歡鑽來鑽去 推擠~加上又很熱)
所以 我第一次逛師大都在吃東西
照片的這間魯味 (應該很多人知道那間)





就是進去是飲料店那間咪XD
飲料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威!)


還吃了生煎包 結果打包回家冷掉了才想到要吃
哈 沒想到冷掉的也還挺好吃的哩
師大我人生第一次去
但是還沒認真起來逛拉
我看到不少網友姊妹都在那裡挖到好貨~衣服方面
希望下次去我可以大包小包的回家 







講到吃我又想到上週吧
跟朋友去了這間燒烤店
東西還挺好吃的呢
搭配啤酒就會覺得~~~幸福阿~~~

不過有機會去這邊吃東西的姊妹不要忘記
有些東西沒在菜單上
可以問問老闆囉





這個海鮮沙拉超好吃的拉
重點是超大一碗
四個人吃都還覺得挺多的耶
一人吃的話
應該馬上就飽了  





還有這個醉蝦
肥美帶有濃濃的酒香
值得一點


我覺得現在我好可憐
肚子餓
看著照片的美食我快受不了拉!!!!!!
可惜山上現在這個時間連雜貨店都休息了  嗚嗚....




這次吃飯的成員除了情侶朋友以外
還有他們家的愛犬
威士忌

沒錯他名字就是某種酒類
他超可愛的拉
我相機有他一大堆相片  (他也有跟我們去飛牛牧場)
喜歡巴哥的同好們
快點催促我放他的照片 哈哈哈 


好低 溫馨時刻過去了
我要放張有點驚悚的照片
不喜勿入阿 


其實也沒有甚麼拉XD




就是.............




你們自己看!!!!









我家先生跑去刮痧
刮出這樣的成績...................

害的沒有刮痧經驗的我
對此產生了恐懼........怯步........

矮油~~~~
刮痧有這麼恐怖嗎?
還是我家先生生活太操勞才有如成果呢
我是不是要多給他補身體之類的=口=?







我家先生連睡覺都要被娃娃欺負
重物壓身阿
也難怪他最近累的讓我心疼=''=
不過 他身上那隻又不是我
所以不是我害的
你自己處理吧  







話說今天真的很累 (週一症候群!?)
這張照片更有讓我想要躺平的衝動



那麼大家


就在這邊  (看著熊屁股.......說錯!  是小濃的背影)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以上 大家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