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週末呢XD

謝謝各位姐妹留言阿
雖然沒有每個留言都回覆 我可是都有認真看你們打的話語喔
沒想到也有不少姐妹想要當媽媽了
所以5份的好孕棉不夠分的狀況下
就是請我家先生來抽號碼了


看完留言
也有些許感觸
有看到部分姐妹說:覺得自己好像懷孕成功率不高?

如果是自己覺得(不是已經看過醫生那種)
就跟我當初一樣說><
我也一直覺得我好像不能生........
也這樣跟我老公說 (先幫他打預防針)
但他沒有很在意
那時候是說到時候真的不行我們就去看醫生這樣  

結果沒想到我還是懷上小寶了阿
有時候是時機的問題
希望我的例子可以給你們一些信心喔



也看到一些很努力看醫生吃藥打針的麻麻
目的就是想要擁有可愛的寶寶
不管這些醫療過程中讓她們產生了很多不適 
或是花了他們很多時間跟金錢
不放棄的人還是很多

有些看到好不容易懷上了
卻不小心流掉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文章我會跟著一起難過......
但也因為這樣更讓我知道要知足  要懂得珍惜
謝謝你們 各位偉大的母親們




好啦我並不是要囉嗦拉 突然感覺來了
我剛剛叫我先生給我5組號碼
結果第一組5中4   

所謂的中4是說
裡面4個留言都是來陪我聊天抬槓沒有要索取好孕棉的拉XD
只好麻煩他再抽一次=_=(他也太會抽了吧)









再原文((([分享]帶來好運(孕)的好孕棉☆)))
留言樓層是

7 /12 /55 /63 /66 樓的姊妹們


就是你們拉
快來確認一下寄件資料對不對喔
可以再留在這一篇底下也是可以拉

五位資料收集好統一寄出喔
其他沒抽中的媽咪也很謝謝你們的留言
謝謝你們鼓勵我>\\\\\\\\\\< 
我們一起加油吧(打氣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