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跟我老公快被這軟體笑死了
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  

※APP軟體名稱:寶寶選名(簡體)
※價格:免費


隨著小寶的月數增長
我們已經開始在思考是不是該開始選個適合他的名字拉
但這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不知道其他爸爸媽媽們這部分是怎麼處理的阿 >

請公婆們處理?
還是給人家算命
還是.......取個有偶像的名稱
不然......弄個菜市場名比較好養?
好煩惱喔))))))))))))))))))))))



先不管這個了
這個軟體就像他的名稱一樣 ''取名''
不過因為是簡體版,應該就是比較偏向對岸的名稱吧
但有些真的是太有創意太幽默了
到底是軟體在開玩笑呢
還是真的有人取這樣的名字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男寶寶名稱]



這''鐵蛋''
讓我跟我老公看到同時爆笑!!!
真的有人會想要取食物名稱嗎@@?




老八..............
感覺還像在叫人家老杯一樣
然後我們就想說為什麼只能是老八 
想要叫老二.............(威
難道不行嗎 哈哈哈

沒想到按下去又出現這個名稱




老九來了!!!
我想說我們家小寶是我第一小孩第一個順位
應該可以叫陳老大吧@@




衣賞?



飛龍  飛龍  飛~~~~上天!!!
(軟體設計者有偷看飛龍在天齁)




天材=======天才?!



這個要怎麼念才對阿XD
都是破音字很難處理



喂喂 !!!! (感覺很沒禮貌的叫人家'喂'')



 我知道做人要有禮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



噗!

這個有笑到我,因為目前我都叫肚子的北鼻''小寶''
還是我就乾脆叫他陳小寶好了!? .............. 








[女寶寶名稱]



哩賀  (台語發音)
我取這個會被小寶怨一輩子吧
感覺他在學校會被笑 XD




老闆~~~~~~~
我要一双拉 ! 半双要怎麼穿=_=




為什麼要恨''山''  ,山又沒做錯事情....
才剛這麼想
結果下一個名稱又突然180度大轉變



剛剛不是要恨
現在又要歡人家怎麼那麼善變 ><




感覺喝了很多
雖然我喜歡喝紅酒但我也不想寶寶死阿 ...



別再喝了好嗎..............



啥阿XD
喝到這種程度  了?!甚麼跟甚麼




噗!!!!!
我跟我老公是不白拉 也有點擔心小寶膚色方面......
但我不想要他歧視白皮膚的人阿  ><

為什麼白就要被笑
那黑勒XD



好啦差不多了其實還有很多讓我摸不著頭緒的名稱
所以我才想說到底是軟體再惡搞寶寶名稱
還是真有其事
PS 一旁的老公說:說好的陳皮梅勒? (北七喔)
夜深了 快快來去睡覺



順便喇一下今天最新進度
這兩天肚子肚擠右下方有點痛有點酸的感覺
所以去了附近的婦產診所看了一下
醫生說有可能是寶寶壓迫到腸子,也很有可能是盲腸炎的前兆..........= =|||
天阿盲腸炎不要來 (祈禱)
問我要不要抽血確認,我說越來越痛的話再過去抽  討厭抽血
希望睡過一覺狀況會越來越好
本來期待照超音波,但他沒有幫人家照啦 
可惜捏想看小寶


齁~這兩天最開心的就是買到阿妹演唱會的票 
這幾年我都有發瞜耶
最喜歡看他的演唱會了 現場超有FU的(有去過他演唱會的人一定能了解)
''阿密特''演唱會超high的去年
明年也要給他high下去拉!!!!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