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被粉紅色包圍

所以說嘛
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好像真的是這樣噗
(那我下次也要生個情人兒子來 .......第一胎都還沒生已經想到第二胎了 XD)




袋子也太甜太可愛了吧

粉紅色+深咖的字體跟




那我的禮物勒..............
雖然覺得老公很有心 但是我勒 我的勒???

(我都粗體+大紅色字了.不相信他看不到)



內曾用了同色系的包裝紙包著
老公到底買了甚麼給小寶呢

怎麼我比肚子裡面的小姐還興奮!!!





產地:中國  XDDD
尺寸:3/6m

這件的確是小寶的第一樣Juicy的小物呢
(以後要買自己存錢 噗)




OPEN !!!!

是一套白色的(((休閒服套裝)))




可不可愛阿))))))))))))))))))



胸口還有做層層的荷葉邊♥



褲子屁屁的地方也有一樣的設計 ♥♥♥

我猜這邊會因為包尿布然後荷葉邊會大開~
像花朵一樣盛開的意思 哈哈哈



他們家的休閒服套裝
帽子是一定要有的  ~才有''休閒''的FU麻

我們不是要走美國年輕人的路線 崇洋這樣
但是走可愛小寶路線事一定要的




呼喊:老公這套好可愛喔 ...............
有沒有大人SIZE的阿  )))))))))))))))

(這麼明顯的暗示了已經)




小寶還沒生出來
沒有麻豆的情況下 



只好勞駕米妮小姐了   (這隻我在寧夏夜市玩麻將賓果得到的獎品之一)




不過米妮頭好大
好怕她撐鬆小寶的衣服  噗




小寶小寶~~~
媽咪好期待你的出生
你最近在肚肚裡面有夠活潑
常常high到踢翻你老木的肚皮
我想你應該也很想趕快出來和把比媽咪還有濃哥見面吧 



拉鍊頭也做了一個代表品牌的  J
跟周X倫蔡X林沒有關係ㄏㄚˋ!!!



這背影好古錐 


以後小寶可以把自己的娃娃杯在身上
還真好用的這帽子 @_@



除了美觀以外
重點是嬰幼兒的衣物還是要考慮到材質部分的
Juicy家的休閒服套裝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外面比裡面還舒服 噗噗)
他們也出了不少BABY用品


像這件套裝也很可愛
你們看看那個口袋♥

※圖片來源:http://www.juicycouture.com/


還有
我最近不是在找推車嗎
這邊也有看到((((推車)))))
整個夢幻公主色系麻
你們看


不過我上面標的都是美國的價錢
Y拍有看到人家在代買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推車這種大型物品光運費也挺貴的...........><
代買進來好像也要兩萬要嗚嗚嗚


但我真的沒有很想要他們家的推車拉
因為整個太女生了
萬一人家小寶以後有弟弟的話
小男生做這台也太娘泡了吧 

不是有個報導說: 
從小如果讓小男生穿女生(姐姐)的衣物內褲甚麼的
這小男生以後變成娘味男的機率會很高

PS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XDD




Juicy他們家的東西在台灣來說售價還是挺不可愛的=_+
我家先生也是趁之前微風店在做特價把小寶這套休閒服買進來的
如果他是用台灣原價買
我一定會把他到臭頭  
畢竟小寶能穿的時間可能就只有曇花一現那樣的短短時日吧哈

如果對他們家東西有興趣的
就麻煩美國的親友們買應該會便宜很多
光是官網的價格也比台灣便宜阿 如果再加上官網做SALF
那價錢看到會讓人噴飯 (上次我買了一個耳環就是這樣><)


今天我決定去把推車買回來了
當然不是今天介紹這牌子的推車囉
我們還是乖乖的等等去店面買個實用耐用男女寶都可以用的推車吧 (握拳)
上次對Combi那台御捷輪 (我還周杰倫勒XD)超有興趣的
紫色系男女寶都可以用

大家推薦我去奶娃的店問看看
我打去問他們說還沒有這台呢><
百貨公司的價格也沒有便宜 但是現在周年慶有買5000送500的活動
加上可以分期
所以!!!!

等等要殺去新光買下來了 (我的荷包.....)
死小孩東西都那麼貴=_=


等我買完再開箱分享給大家

※補:剛剛叫老公來看
結果他放錯重點只看到我的錯字 SALE--->SA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