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慵懶了XD 電腦也懶得打開
好多節日卡在一起
東南西北跑 小寶也跟著我們趴趴造
前幾天還當天來回埔里  晚上到家都凌晨兩點多了 辛苦了孩子妹
雖然跑東跑西 
副食品原則上我還是盡量都是準時給他吃 並且帶出門
下次再分享這一塊的心得



小寶大概已經可以吃一些大人吃的食物
例如上面是我的早餐XD
我會剝一咪咪土司給她吃 但我會避開沾到蛋液的部分
除非小鬼已經試過吃蛋白不會過敏
那就無所謂了




哈哈 故意放這張醜化小寶

吃副食品的時候
水分的攝取非常重要 才不會屁股堵塞XDD
不會便祕拉
這時候吃的東西種類越來越多
便便也比以往喝奶時成形了許多
但還是不要太過''硬''比較好喔



這孩子對喝白開水不排斥
還挺愛喝的  這至少不會讓我頭痛該怎麼讓她多攝取水分




 

自從她會東翻西滾後
比較擔心的狀況就像這樣XDDDDD
會把棉被蓋在自己頭上




當然 我們看到的時候會把棉被整好 
但是我們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旁邊看著吧
也要做點自己的事情

所以阿
棉被挑選很重要!!!
材質一定要會吸汗透氣



 
透氣))))))))))))))))))))))))))))))


 這真的是我第一名在意的條件

也偶有播到小孩窒息的新聞
身為父母一定非常緊張這一點


棉被的挑選 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
老公自己跑去買了一條 柔舒毯 (應該是去奇哥買的XD)
這條是小寶的最愛♥


我也曾經拿來蓋住自己的頭
沒想到還可以正常呼吸
這點真的是很棒  就算不用時時刻刻看著她睡覺
也不用太擔心了


另外還有其他媽媽們推薦的洞毯? (好像是mother care的)
這條我一直沒有機會買來看看
有買過的媽咪們可以留言跟我說好不好用XD



 

 

水杯的部分 我手上有三種牌子
這個我也會分享給大家
這隻是奇哥的 另外我還有買青蛙?(不少人推薦)
還有一隻5.6百塊的高集水杯=.= (買的有點後悔 噗)




口罩是好玩拍照就拿掉大家不要擔心
咪咪姨去韓國也幫她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雞口罩喔
買來是預備 但希望沒有使用的機會@@



她每次都這樣睡在爸爸的胸躺
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說每一篇老木日誌我硬要出場一下
不過這張眼袋也太大了吧 ~"~




雖然我幾乎天天都跟小寶在一起
但老公有時候也會接手讓我去放鬆一下
這天假日姐妹群來家裡作客 我們小酌了一下就殺去KTV了XDD
老公擔任保母的角色 在家裡顧小寶
我們女孩兒就去歡唱了幾小時
(小狗是KTV櫃台拍的哈哈)





嘿嘿 漂亮的手機殼 咪咪姨送老木的♥

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小寶勒!!!




這時期我也拿布書跟她玩了一下
 

她當然是看不懂
重點不是要她看懂  先要她習慣這個''玩意''
讓她不排斥
就算她拿來敲打 拿來吃 我們都要開心
因為代表她對布書是有興趣的



媽媽這時候的角色  說書者XDD

偶爾就念念故事給她聽




她有開心最重要
但要注意不要把裡面的零件吃下肚了




這時候依然是口腔期
甚麼都西都要往嘴裡塞
偶爾也會出現貪心的局面
兩隻手各拿一個固齒器
原本是左一口右一口 後來就變成兩隻一起往嘴裡塞這是常常會上演的情況
貪心鬼啦XDDDDDD
 




 


這天小寶又收到禮物了
大家真的是愛她 身為老木的我真的很開心
但偶爾會忌妒一下




這是個日本牌子 http://gelatopique.com/chn/ 
台灣應該在snidel的櫃上看的到




他們的布料超柔軟的 
這次收到的禮物是蝦咪呢



她看來有收到禮物的喜悅 



是個看起來很舒服的小毯子♥
裡面還有雙小襪子



這條好可愛喔
不過不能拿來蓋在臉上XDDDD





這篇寫的很趕
想說幾天沒更新了我怕你們忘記小寶跟老木了 ><
不過明天還是有新文章喔
之前說好要分享蘑菇牌的小物
終於是要生出來了 照片實在有夠多
因為每個東西都好好用 完全不想割捨
明天記得來看唷


小寶起來了 ! (NOW 13:26)
講到這個
昨天老公把他小床面整個高度往下降了
因為她現在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我早上看到他扶著床欄立正站好 都超害怕哪天他從床上翻出來
現在床抬高度調整就放心了一些

想不到這小鬼從木頭人 到扭動人 到翻滾人
接下來要當行走人了
好快!!!!!!!!!!!!!!!!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迅速
我很開心這些我都沒有錯過
留職停薪的選擇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只是老公你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