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當天很令人疼惜
也就是我凌晨跑去跳舞 她長牙哭鬧到半夜的這天早上阿
雖然我跟他老杯都沒甚麼睡
不過大人畢竟是大人可以強打起精神
小寶長牙老木可開心死了 不過隔天還要殺去台北比賽
總覺得好像很難為她 XDD

這天沒想到她一點都不像半夜才睡的樣子
不過比賽的時候可能被現場大家衝破天的加油聲嚇到
整個就差點爆哭 (忍耐)
一步一步慢慢爬的  
還是爬回終點囉! (我們那組前兩名是小男生呢)
不過說真的大家如果都進入狀態沒哭哭
誰曉得最後輸贏結果呢 哈哈哈
我們比完當下就稱呼小寶為第三名 (女子第一名  噗)))))

當天真的很多人!!!!!!!!!!!!!
比賽也超有趣的 還有一些寶貝被嚇到在起跑點哭哭呢
重點是她們家人都跑來終點區呼喚 
阿起點區一個家人都沒留也不太好捏

我們這次起跑區是小寶的阿祖跟外婆
我跟老公在終點區
攝影晃得亂七八糟的是我表弟

 

其他我晚一點再補
小寶昨天半夜起來N次後來我抓到我門床上睡了
她第2顆牙正在冒出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好想睡覺阿............中間她起來都是老公抱抱的
我只能說老公你是個好爸爸
先帶小寶出去散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