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小寶這兩週的記錄照片 >\\\\<
這張太經典了 所以被我拿來當小寶粉絲頁的大頭照 
所以說有長肉的嬰兒是母親的良好玩伴/玩具 噗
大約就是這個時候變得很愛扶著東西站立
頻率變得很高
我看家裡桌面他搆得著的地方漸漸的..漸漸的越來越乾淨整齊 
這邊該要說拖了她的福嗎?XD
 


其實也有正常一點的照片阿 

不過大家喜歡看她肉肉的照片這我曉得


開始站立後
她整個視野高了快一倍
所以很多事物雖然是同樣地方環境對她來說都是新鮮有趣 好奇心滿滿

不得不說這件''短''褲 看起來好大件


遙控器是會站立小鬼第一名想要取得的物品 =.=


家裡除了電視矮櫃以外
她最喜歡駐足的位置就是這個桌子
從那時候到現在這桌子如果我們沒守著
幾乎都不在能擺上任何東西或是盤子 =.=


對拉還有她也喜歡這台超淨的空氣清淨機 不過後來還給廠商就沒得扶了 XDDD



沒想到這個Kids II Oball 魔力球 她也有愛它的時期喔
因為這個球現在已經躺在沙發上很久了
不過還不錯啦可以訓練寶寶手握抓的能力



小短片時間
這時候來點短片給大家看看她玩得多開心
並且伴隨著尖叫聲 )))))))))))))))
這小鬼其實不是很愛尖叫型的 難得有錄下來(珍藏)
 



這個月份有喜事啦 收到朋友的喜餅

她正在苦惱要如何拔掉那顆愛心鑽飾 挖勒


後來拔不掉只好進攻裡面的餅乾了 (喂!)



這陣子她有點愛這個睡姿
不過我看到都不知道要不要幫她橋一下 
一來怕她腳會痠然後酸醒 可是一方面又怕吵醒她
總之我就是怕她中途給我起來就是了
畢竟她睡覺才是我的小自由時間麻


在車上睡著 這眼睛也閉的太不完全了吧
都不知道是再真睡還假睡 


某天我們剛起來的樣子 我們都素顏 哈哈哈
但他臭臉耶


不過小小逗一下就開心到嘴吧都歪了


看起來就是等著要吃蟲的小雛鳥 
當時她的第一餐還是配方奶


後來就出門吃早午餐了
這間店我平日幾乎天天都會來報到 老闆娘要頒VIP卡給我才對阿><


這天也是早午餐店

她已經被制約平日都要看到老闆娘才開心
第一餐吃飽後一小時如果我沒有帶她去報到 她就會亂我=..= 這是真的


我們又來了

這是要練習鼻孔吸水嗎? 我是沒有意見拉


這早午餐店的長沙發是她最喜歡的角落
根本把這邊當做自己家了 
不過我大多都會有所限制 我有畫無形的界線 超過我馬上就拉回來


不要說我老是吃烏龍麵 我有時候也會點些其他的來吃麻
不過還是烏龍麵最好吃XDDDD

 

這時候是下午2點多 副食品餐的時候
我一直都挺喜歡餵食時間的
因為可以放點音樂 小寶沒有自由的被卡在費雪小餐椅上面
加上她是挺愛吃的小妞 所以沒有抵抗的情況下
覺得這時段是歡樂母女TIME
重點是餵一餵也差不多要20-30分鐘 很好殺時間 


不小心按到閃光燈拍 好像有點不爽了@"@


這是睡前那餐副食品 又是綠綠XDDD

小寶:麻麻~這碗也太綠了吧!!! 我是人類不是草食動物!?
 

但她是個好孩子 幾乎都很捧場 哪怕是有點怪怪的


這天的食物看起來正常多了

 


這一兩周我們還是跟往常一樣 假日幾乎都會跑台北
這次是找朋友到某餐廳吃飯
就在周董的店附近我忘了這間美式餐廳叫甚麼了XD?

其中一道甜點還挺不錯吃的喔 ♥


在車上要自拍合照真的是有點難
要馬就是我有進入狀況
但是小鬼臉剩下一半.........
不然就是她整臉進來但是我雙下巴 (喂!)


或是我只顧著自己的表情 也不管她再看哪
 

這張有成功一點了嗎 但老木還是雙下巴了 


好吧 還是大家都不看鏡頭比較有意境 !?


好哩36.37W補完了,38W上週也寫過了 所以呢?
阿娘威小寶現在是47週了拉...........我是金牛座@@"
其實我數學不好也搞不太懂現在到底是滿幾週
這邊可以給大家一個網址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105/03/index.aspx
這是奇蜜育兒電子報 我記得我是懷孕時好像她們有甚麼贈品就入會員(那時候+了一堆網址呢)
後來我發現生完小寶後
每一週都會收到這個電子報
一開始我想說是很廣告就沒看就刪掉 然後每週都陸續收到我又懶得去取消訂閱><
我就開始仔細的看了一下 每週都會跟你說寶寶幾週大了 並且當週有哪些要注意的事情
還有一些育兒方法跟情報我覺得是非常受用
推薦給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