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美不美阿))))))))))))))))))))))))))))))))


天阿 我去逛的時候都瘋狂了我
如果有在發瞜大仁哥那部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女主角程又青工作的地方穿的鞋子 都是MYSTOCK他們家的
顧小孩讓我當下無法好好觀看電視 ><
一直到最近在找婚鞋
FB認識的好友Claire跟我說這家鞋子超適合新娘的時候

光看網頁我就熱血奔騰
立馬找了分店資訊沒幾天就殺去現場看鞋 (分店資訊)
這天去的是台北敦南誠品分店 
他們家的鞋子看現場真的是美翻了
當天也有另外的路人新娘買了好幾雙 撲
雖然是去看婚鞋  他們家也是各種鞋款也有在賣 (涼鞋 皮底鞋 靴子等)
但今天主力還是介紹婚鞋喔♥


跟我一樣在找夢幻婚鞋的姊妹朋友們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鞋子拉!
話說我去拍婚紗就帶去搭配 ~  
我說都沒說攝影師小黑就拍了不少露出鞋子的照片哈哈
我只能說攝影師懂新娘心   MYSTOCK 更懂我的心


當天要拍照前我超害羞的
終於提起勇氣問他們 : 我可以拍照嗎XDDD 想介紹給我的讀者看
他們也很大方的說可以喔! YA
今天照片瘋狂多

 


我剛走到誠品店立馬看到這雙根本完全合乎婚紗主題的鞋
上面的紗質玫瑰跟一般鞋店的鞋可不一樣
除了美  我還能說甚麼拉XDDDD



看到白色款時
心中突然起了背景音樂 (結婚進行曲))))
這雙除了看的到的花花以外
其實還有一些珠.鑽點飾著喔~
現場看總是有優勢的
 


這雙我也是看到網頁就淪陷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上方雜誌裡頭的紫色鞋


這本人真的是好看死了
上面的珠珠工很細  她是藝術品♥
 


穿上去也很好看 共有黑色跟紫色
這雙就很適合搭配晚禮服 宴會等場合




美死了美死了


 



這些也都是適合婚紗的鞋子
如果我不用組合圖  
這篇應該無法塞入我當天拍的一推照片哈哈 
但組合圖細部比較無法表現出來好可惜喔 (自己去現場看最實際拉)



這雙有三種穿法 ~看看前面的花花配飾



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哈哈 整個很機動!


 


這雙是有點半透的蕾絲鞋
根算是比較低的 很適合婚宴會場穿
畢竟當天新娘子要常常走來走去兼罰站XD
低跟長時間下來對腳來說負擔也比較小



看起來很溫柔這雙
應該會討公公婆婆的喜哈哈哈




婚鞋原來可以這麼豐富這麼有趣
他們家的蕾絲花雪紡花都做得很細緻

 

鞋面上的蕾絲也是~很有質感的!!


(老公 你幹嘛把我手拍的那麼粗壯╮(╯▽╰)╭)

當天我在那邊逛了好久好久
鞋子都好漂亮 要挑選打包回家也是廢了我好大心思
實在是太難抉擇了



 



我相信宴客的時候不少新娘都賄選到藍色系的衣服
這兩雙就很適合拿來搭配


現場看這個根 真的是Bling Bling的 非場搶眼!


這雙上頭的黑花刺繡也是非常的有立體感
絕對不是路邊攤可以比較的拉<( ̄︶ ̄)>
 

超亮眼的!



 


這兩雙也很新娘有沒有
下面這雙還記得我丟去FB說我想買 那時候PAYEAZY有在做活動 價格漂亮很多
但後來claire提醒我  我的尺寸已經賣光光了 ><


鞋面上的碎鑽 美!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個可愛的多層蝴蝶結
 

 



拍不完拍不完啦))))))))))))))))))))))))))))))))


這雙也很氣質




小寶 : 麻麻你還要逛多久 (# ̄▽ ̄#)

我當下逛到不能自己
老公跟小鬼已經在旁邊催促我 快點))))))))

 
後來我給她推一推讓她開心一點之後...........

又繼續逛了XDDD


現在看了婚鞋外的鞋款  (小孩都丟在後面了XDDDD請勿學習))


這雙好有異國風 我想到配上飄逸連身長洋去海邊 哈


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多種選擇


平底鞋兒也不賴


前面有奶油球花裝飾
店員們很愛這雙~~~



又是我的愛♥大蝴蝶結



這雙是程又青(林依晨)跨年晚會穿的那雙)
 

老木也要穿看看 
 

 

 
來看看櫃內的擺飾跟風格吧


好女生的小桌子 桌面上擺放的小東西也很細心


這隻熊!!!
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背上舖了一件白紗耶)))))))))))))


很想把這張床打包帶回家 哈哈哈



這面有拍到靴款~


連個小盆摘都很可愛哈哈 (老公已經在唸....你已經拍超過百張了耶=..=)


這一面也好好看喔!





(小鬼你腳太小!不然就分你穿 撲~~~)

 



好了在逛下去我怕家庭失和哈哈哈
因為下面還有行程 所以就快速的離開囉(明明已經逛很久)
猜猜哪雙跟我回家了阿  (實際上是兩雙 其中一雙現場沒尺寸)
他們家鞋子通常每款量都不是很大  很容易賣一賣就斷貨囉
 
 
也不知道誠品是甚麼時候設櫃的
之前也來過幾次但都沒有很注意 (其實來誠品我幾乎都直接殺去書店那區)
要不是自己要當新娘
我還不知道原來新娘鞋有這樣的選擇
當然囉 預算方面也很重要 (漂亮也很重要阿 一生一次...我不想要第2次ㄏㄚˋ)
他們家鞋子真的是貴的有價值哈哈
特惠時購入就很划算   當天是品牌日有些鞋子價格也很可愛
他們家鞋子價位一千多~六七千都有

claire也跟我說每年好像9月那時候會有廠拍
就是一些零碼鞋庫存的出清 那時候就可以失心風的狂掃
不過地點是在台中 (台中也是他們總店所在處)

 

最後帶著開心滿足的微笑 離開 MYSTOCK
下次就是分享兩雙新娘美鞋囉
有人要看咪 


MYSTOCK官網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