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0

女人生下來有幾個是天生麗質呢(我就不是><)我想有少數人當然是這樣

女人天生優質當然好,但後天的努力也非常重要!

當個女人是非常忙碌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個名言佳句可是非常強而有力

凡關於女人完美的一切在這裡都能替你找到解答提供你幫助

不管是美甲護膚按摩或是臉部的護理這裡all in 阿(到底是在哪裡阿)))))))))))))))))))))))

 

 

IMG_2681  

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

就是在這裡拉 佳麗寶集團下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想要變漂亮但卻不知從何開始,想要光采煥發找不到場所變身

就來這裡吧

在2011年集合佳麗寶的集團資源,成立全新概念的複合式品牌[Espace Beaute]取自法文中譯為''玩美會所''

提供女性一個不受拘束外在與身心發展的舒服空間

 

 

IMG_2643

 這裡是個特別的好所在 除了佳麗寶集團旗下的產品在這裡都有以外

記得他們在這幾年陸陸續續引進了一些國外知名的玩美品牌

例如:~~~~~~

 

 

IMG_2650

來自英國名媛愛用的香氛保養品牌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朶)

天然的花草香氣做為產品的靈感來源

不管是身體保養還是居家生活產品都找的到喔

 

 

IMG_2646

家裡比我更迷香氛的是我老公~之前還買了一瓶超大罐的擴香呢

那瓶也差不多見底了,英倫薇朶是可以參考的選擇

我看他們的售價比我之前買的那些親民很多耶

 

 

IMG_2647

 手工皂也是他們的強項

我自己也喜歡買手工皂來當做家裡的裝飾品XD擺著看到心情就會很好

再加上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是不是很棒呢 

 

 

IMG_2651

 這個場所真的是很漂亮隨便拍都好看

可能親臨現場有感受到她們替我們女人打造的優美環境

來到這裡都覺得自己自信心都來了呢

 

 

 IMG_2676

另外還有引進這個國外居家品牌尼娜‧坎貝爾Nina Campbell

看到這些美麗的器具整個好想搬回加點綴一下

他們的陶瓷是屬於骨瓷這類的材質

跟一般我們看到的馬克杯材質不太一樣喔

會有種''透''的材質感

現場看到真的會感覺到是不一樣等級的東西 >\\\\<

 

 

IMG_2678 

這個複合式品牌[Espace Beaute]

 在全省已經有幾個百貨公司櫃位可以看到'她'的蹤影喔

對他們旗下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全省駐點

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store_news.asp

 

 

IMG_2657

 介紹一下會所的環境給大家看

這邊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樓

可搭乘捷運→南京東路站再走一小段就到達這裡囉!很方便的

 

 

IMG_2661

 這邊是檢查肌膚狀況的所在有著專業的儀器來評估

我好久沒有肌膚測量了說 (汗.....)

 

 

IMG_2662

檯面上有著專屬品牌的聞香瓶會參考你當天的狀況來使用是很貼心的做法

 

 

IMG_2664

 [舒壓空間]

穩重優雅的配色讓人置身於放鬆的環境

我檢查過了是很乾淨的地方喔

 

 

IMG_2665

走道上柔美的燈光

 

 

IMG_2668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專屬的名稱

不落入俗套 像有些是甚麼101號房拉102..103.........撲

 

 

IMG_2671

這間是個姊妹相聚把'酒'言歡(沒有酒啦有茶)之處

大家好友們可以揪一揪一起去做完療程的可以先到這裡來一起聊天順便等其他姊妹

 

 

IMG_2672

 沒有姊妹相伴的也沒關係也有當季的雜誌可以解解悶

 

 

IMG_2682

 這天還開放VIP房讓我進去好好的感受一下~~~~

 

 

IMG_2685

聽說這椅子是名牌之作阿 雖然我不是很懂

但光用眼睛看就知道是很有''身價''的物品 (偷笑)

 

 

IMG_2688

有些女人是喜歡有自己專屬空間不被打擾的

這邊就是專門替這些人打造的美麗空間喔

 

 

IMG_2689

看看這配色粉色*咖色的MIX

我超想在這邊拍幾張穿搭照(喂!)

 

 

IMG_2696

 [變身更衣間]

這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女人來到這裡妝水水

也有如同紙娃娃變裝場地讓你把玩穿搭好玩的地方

(當然衣服是不能帶走的)

 

 

IMG_2701

 連休息的椅子都準備的很週到

我想我一坐上去就會睡著吧ZZ.ZZZZ太舒服了!!!

 

 

IMG_2705

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有許多讓女人變漂亮的項目

而我今天的療程名稱是《時尚指甲彩繪》

等等就會分享當天美甲的體驗喔

 

IMG_2710

沒想到在這個地方還有個不算太小的會議空間?!

感覺很像餐廳了已經

這個配色我都想點個甜點來個下午茶了嘛 ((偷笑))

 

IMG_2722

在體驗美甲沙龍之前

大家都要聚在這邊聽會所的簡單介紹

 

 

IMG_2740

今天也有其他人是體驗臉部的護理課程

他們是採用頂級玫瑰精油來修護肌膚

其實我也有想要體驗這個阿XDDDD

動作太慢搶不到了(哭)

 

 

IMG_2741

在美甲這一塊

他們除了使用加麗寶集團下的產品,如:CHICCHOC.LUNASOL以外

當然也有專業的美甲品牌例如OPI還有衣些日本的專業品牌產品喔~Presto等

 

 

IMG_2742

在這裡除了有專業的指甲彩繪課程以外也有近期流行的光療美甲

應有盡有不要擔心 ^^~

 

 

IMG_2745

還有最近也很流行漂亮的彩繪貼紙

他們也有日本Sha-NailPro美甲貼呢

 

 

IMG_2746

 因為短短時間我們無法體驗每個不通區塊的課程

現場也有示範背部舒壓按摩的手法給我們看

 

 

IMG_2753

 在按摩之前也會讓客人挑選適合/喜歡的精油來進行按摩

我光在旁邊看就在幻想被按摩的人是我本人

我整個就超級放空~~~~感覺超舒服的拉(很會想像哈哈)

 

 

IMG_2754

 毛摳當天就是要準備體驗身體按摩的人

我好羨慕她))))))))))))))))))))))))))))

 

 

IMG_2756  

進行到我自己的部分了

這是我的美甲師(長得很甜美吧!聲音也好SWEET)

 

 

IMG_2757

 這是他的彩繪作品喔有沒有很可愛呢!!!!

 

 

IMG_2764

 今天我體驗的美甲是最基本的''彩繪課程''

沒辦法時間真的不夠 我立馬還要去找小寶怕她等太久再亂

 

 

IMG_2850  

彩繪的部分我請美甲師幫我配色

也剛好她拿出來的都是佳麗寶家的產品有RMK還有LUNASOL~

 

 

IMG_2846

 這個環節很細心喔

一開始會先幫客人做手部的消毒(消毒很重要的)尤其在現在濕熱的季節

 

 

IMG_2847

 再來就是修型

這邊美甲師會詢問客人喜歡的指甲型狀,我跟她說我要偏方的圓 

我一直都喜歡方甲不過有了小寶以後就要考慮會不會刮傷小孩細嫩的肌膚

所以再請她修圓一些不要有稜有角就對了

 

 

IMG_2853

再來還有上一層OPI的調理甲油

主要是讓指甲跟後面的指甲油能夠更親密完整的結合

這樣也會讓采會比較持久喔

 

 

IMG_2855

[上色]

每個彩繪或是圖案甚至做光療都有她自己的價格

大家可以選擇比較合適自己的方案

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price.asp

這裡有比較完整的價目表讓大家比較有心理準備這樣XDDDD 

 

 

IMG_2767

這天還和另一個媽咪BLOGGER歐居媽一起做

旁邊有人可以一起東南西北聊真的是超開心的

不過美甲師也很友善

我也超喜歡跟他們聊天的說

 

 

IMG_2881  

其實我本來想要單彩上色就好(整個我在趕時間嘛XD)

不過美甲師還是有用些簡單的圖案在幾隻指頭上讓指彩比較不單調

我覺得兩種單彩配色就很不錯看囉不一定上面要有圖案

 

 

IMG_2879  

謝謝你拉我的美甲師♥

 

 

IMG_2788  

兩個媽咪最先完成體驗

我們就在會議間玩自拍!?!(誤)

 

IMG_2783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完畢還有茶跟點心是不是真的也太下午茶了一點(((((超歡樂的))))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阿)))))))

要變漂亮不是難事,真的

只是要有一個環境 一個擁有各種專業知識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你輕鬆變身的地方

讓你走進去在走出來之後變成一個''玩美''的完美女人

 

[資訊分享]

※EB官網: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

※EB fb粉絲專頁

※QR code:EB FB-QRCode  

※佳麗寶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02)2713-3038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樓

※佳麗寶玩美會所EB Chic Shop .台北 信義誠品5F.高雄 漢神B1

6/22(六) 將於台北信義誠品5F舉辦『EB生活美學堂-美甲教學講座』!!共兩場次13:30 / 16:30

預約專線:02-8789-2155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