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2.JPG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國小教師)木柵動物園這地方雖然離我們南投挺遠的

不過如果有北部的校外參觀通常都會安排這個行程地點

就算之前還是小姐沒有結婚的時候 都覺得這是個''好所在''

現在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更是覺得一定要帶她來

所以小寶大概半年前也有來過 當時還是冬天穿雪衣呢

這次來已經是酷夏了

 

  IMG_1686  

每每來這裡都會''小小光顧''一下門口的攤販們

通常都是賣些小玩具跟帽子

 

IMG_1687

沒想到他們也是跟著季節走

上次來賣的帽子都是保暖型的~厚的~毛絨絨的

這次款式都是夏天款的哈哈 也讓我更有敗家的理由(冬天買了一頂熊貓帽)

 

IMG_1688

原本我是屬意這款 ''阿喇勒''有翅膀款的帽子

不過~~~~

這小妮子好像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審美觀  她喜歡另外一頂

我就只好按照她的意思囉  帽子都挺便宜的 記得$200吧

 

IMG_1691  

爸爸去很遙遠的地方停好車後跟我們會合

我買票的時後才發現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等於我們四個大人 只要買兩張票的價錢就可以了

全票一張$60吧 印象中 動物園門票真的很便宜耶

 

IMG_1692  

門口後面就是紅鶴區  之前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有出現過

 

IMG_1695  

很難得我們這次出遊 表弟跟小舅一起來

所以有幫手幫我們多拍了一些合照

不然老是自拍 也都只能拍到大臉這樣  大臉合照我自己都有點看膩了 (喂!)

 

IMG_1702

 再來就是走去無尾熊館 看看可愛的無尾熊們

小寶整個很開心的看著樹上的無尾熊,一直說: ㄒㄩㄥˊ~~~~

 

 

 

IMG_1698

這張照片我覺得我們大人看的比小寶還要認真耶

我一直都很喜歡動物倒是真的 

搞不清楚去動物園最開心的到底是誰呢?

 

 IMG_1706

這天雖然沒有酷辣的陽光  可以算是小陰天

不過氣溫還是很高 有去過熊貓館的應該都知道這邊冷氣超級強!!!

一進去小寶就開始打呵欠 舒服的溫度總是令人想睡

 

IMG_1705  

小寶今天走的是休閒風 ,因為想說要去動物園想給她穿清爽些

但穿小短褲她跌到膝蓋可能會磨到,所以給她穿七分褲至少可以保護一下膝蓋

●太陽眼鏡長版T:ZARA

●海洋風條紋七分褲:Carter's

●運動鞋:貝親第三階段

 

IMG_1707  

今天排隊路線走的似乎特別快............大概就知道好像看不到什麼 嗚嗚~~~

小寶可是很愛唱''大貓熊之歌''

大家都知道圓圓剛生完了小圓仔,所以她本人正在坐月子中不見客

獨撐全場的就是團團本人了,不過我們來的時候他正在睡大頭覺

整隻熊躺平的睡在高台上!!! 好愜意阿~~~~~~~~~~

但我們也只看到他的腳掌跟屁股  好可惜喔

 

 IMG_1735

 貓熊 熊貓 都可以拉XDD 應該是兩種說法都可以對不對

館外這兩隻熊雕像也是拍照熱門地點之一

我好像每次來都會拍一下哈哈哈

 

IMG_1729

 真拍蟹我笑得比她還開心@@

 

IMG_1736

 大黑熊拍照的人少了一些

我們兩種熊都要拍 台灣黑熊說甚麼都要給他好好支持一下才行阿

 

IMG_1718

旁邊的販賣部也要逛一下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 他們都很歡迎客人進去拍照 

只是拍照時還是盡量不要弄髒它們喔

 

IMG_1715  

後面這隻大隻貓熊做的真是維妙維肖

 

IMG_1752

這張臉好像不太爽?!

 

IMG_1749  

台灣獼猴區

裡面有好多隻,超吸睛的是小小隻還在媽媽懷抱的小北鼻

我們相機是定焦鏡頭 無法幫大家捕捉畫面><

 

IMG_1764

一家三口的背影

 

IMG_1758

 我當天還穿了很''優雅''的衣服哈哈哈 不過鞋子穿夾腳拖

鞋子一定要好走呀

當了媽媽後我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愛漂亮一直穿高跟這樣

心境上果然是改變了@@

 

 

3   

老虎來了 老虎來了

老虎跑來玻璃牆這邊跟大家近距離接觸

好多小孩都 『啊』!的驚呼一聲

我跟小寶他們脫隊 自己先跑來這裡了 所以只有我看到 YA~~~~~

好啦小寶沒看到我也覺得很可惜><

 

 IMG_1770     

 他們來的時候 老虎已經跑去後面休息了

 

 4  

不過小寶有看到大象 她超開心的 

因為她知道這個動物 也知道他的名稱

我之前快生她的時候 買了一隻大象娃娃 現在她把她帶去床上當陪睡娃娃

 

 

IMG_1778  

我們這次決定不搭公車先到山頂的企鵝區了 因為上次有帶她去看過

再加上時間不太足夠 

我們決定用走的 看走到哪裡是哪裡

走道一半一夥人要喝水的要喝水要吃東西的吃東西

 

IMG_1855  

又看到了販賣部 一樣又進去逛了

主要是想吹冷氣拉

 

IMG_1858  

看她好像很認真再挑選小禮品的樣子

其實是看到那個鑰匙圈上面有巧虎的臉才跑去把玩的(又~~~是巧虎XD)

 

IMG_1863  

後來拿了隻大蜥蜴給她看

講真的  她有一度想哭  原來她不喜歡大蜥蜴阿.....

應該是蜥蜴張著大嘴的樣子有點嚇人

 

IMG_1876  

走馬看花也下午五點了

我們走到山頭的公車處準備下去囉

 

IMG_1882  

中間還去看了斑馬~~長頸鹿~~其實還有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充滿動物的地方  ♥

雖說動物要住在他們原本的生活空間比較好

但有機會能夠接觸他們/教育孩子也是不錯的啦

 

最近我的痞客再找適合的版型喔

目前使用這個''極簡白''大致上還不錯

就是送出文章後會亂跳行~"~

這時在有點困擾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