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60409  

現在老木是產後兩個多月

最近一直被問的問題是【怎麼瘦肚子】!!

其實齁...........人家的肚子還在拉XDDDDDD(背景音樂:原來你一直都在)

我可不是假裝自己很謙虛

說真的肚子塞了個小人塞了好幾個月哪有可能瞬間就沒了肚子呢

不過大家都問了,我也不要藏私分享給大家

還真的是很明顯的差別

有穿塑身衣的時候,問產後瘦身的訊息就很多

沒穿塑身衣的時候,連我家人都說我第二胎好像......變得很XDDDD

 

 

8 

你們不相信的話看看這張吧

明明是同一天,一個像是肚子又有了???一個就是小姐的肚子 

(右圖)連小寶都指著我的肚子說:弟弟在裡面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其實第一胎的時候我還有那麼一咪咪自信就算不用做太多功課

應該還是可以恢復得不錯

我身邊當媽媽的朋友也不少

常常聽他們說第一胎還可以,身體還記得以前的身材記憶會慢慢回復

加上通常第一胎當下年紀也比較輕

不過第二胎也不知道年紀大了一些還是怎麼的

我非常明顯感受我鬆弛了..........我的皮膚、我的肚子、我的身體整個都往歐巴桑的路線邁進

這讓我很緊張,不多做點努力是不行的

我已經長的比老公還老人臉了怎麼可以連身材都淪陷了呢(握拳!)

 

 

 

 P2250906 

MARENA 瑪芮娜

這是我第二胎接觸的塑身衣品牌,除了網路購物以外也有兩個實體店面

我去的是台北京華城4F的這間

京華城-之前年輕的時候都是跑來這邊看電影

後來結婚生子後發現這棟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說

小朋友的東西很多又有很多好玩的設施

 

MARENA這在賣內衣那一區

在角落的邊間很顯眼  

 

 

CIMG5347

去的時候來有其他客人在我就先東看看西看看

好好研究一下這個品牌

 

MARENA是美國品牌

所有產品皆在美國製造生產、原裝進口,專業醫美等級產品

她不是量身訂做的,不過有九個尺寸也是夠大眾選擇的

2XS、XS、S、M、L、XL、2XL、3XL、4XL

因為不是量身訂做所以價格也比較親民♥生育補助買了還會有剩

 

 

P1160309 

布料使用51%TACTEL以及49% SOFT LYCRA國際認證布料製成

沒有尼龍等其他品質不一的布料

讓塑身衣本身有很高的透氣性!!

一般市面的塑身衣大多是以合成纖維搭配彈性紗

MARENA的布料皆經過COOLMAX認證

標榜有萊卡(LYCAR)、特達(TACTEL)等成分,皆需要專業認證

胡亂掛牌可是詐欺行為喔  

 

 

織法也很特別是經過世界專利認證的獨家織法 ComfortWeave

一件好的塑身衣需要結合針織跟平織纖維的特性 

保持纖維本身的特型就算經過長期的洗、穿 還可以保持適當的壓力達到塑身的效果

 

*請用手洗勿使用洗衣機,自然風乾物使用脫水機

 

 

 CIMG5427CIMG5414

當時去的時候產後一個月左右

看著這些麻豆人台整個好羨慕,想當年我也這麼瘦過啊  (想當年........)

 

 

CIMG5404

全系列產品好幾十款,不管是像我產後塑身

或是一般人平時穿都可以喔!

千萬不要覺得塑身這個需求只有生過孩子的媽媽才需要 NO~NO~NO  

我很多朋友還在當小姐的就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呢

能夠早些有這樣的認知是好事,每個人都會老阿 (茶) 

 

 

S__6152204CIMG5369 

試穿了幾款我特有興趣的產品

大家都知道產後肚子跟下盤都是'''重'''點 (很重的重)

所以我以這個目標前進,請小姐拿了幾款合適的來

 

試穿間很大間面跑跳都不是問題 XDDD

大面鏡還可以看得很清楚自己穿上後的差別

9種尺寸,小姐要我試試XS的看看,我塞得進去嗎 穿不進去就會很受傷呢哈哈

 

我想他們真的是閱人無數

果然是穿得上去並且也有加壓的效果 

 

試穿的同時,我突然發現試穿的塑身衣有個洞!!!!!!

天啊跟我無關阿 阿娘威

我很誠實地跟小姐報告這件事情

小姐說這是之前客人指甲弄破的,好家在不是我,嚇死了 

*穿著時,請注意尖銳物品包含指甲都有可能弄破塑身衣

很厲害吧!布料明明加壓效果很強,卻又柔軟,剛中帶柔柔中帶剛阿!

 

 

P2250910 

留下顧客資料帶著塑身寶物回家囉!

好啦前面喇太久,大家想看的是直接穿起來的效果差異

帶了三款回家立馬介紹給大家 GOGOGO

 

 

 

 

 

12 

【美國原裝Marena】腹部加強 美體塑身衣(肩帶可拆)

產後最需要這款啦!

就是專門針對腹部的一件

而且她有很多方便的設計,讓大家比較願意穿,穿得比較久喔

 

 

P1160305 

拿回家後看到這麼小一件,老實說穿上去也是需要勇氣(笑)

前面有放一張布料近照圖就是這件

腹部區菱形格紋的特殊織法,可以讓S曲線重現江湖!!

 

 

32 

講那麼多直接穿起來BEFORE  VS AFTER 最快是吧

請看看我的腰部線條,還有側面的凸肚XDDDD  (駝背+凸肚看起來好像老了10歲........)

都被完美的修飾掉了 我可沒有後製喔

 

 

P1160424 

穿上去後很想哭阿!! 你回來了我的腰你回來了)))))))))))))

想當年老木是扁身人耶

都是小花弟弟害的拉  (喂!)

 

 

P11603126 

這款還有肩帶設計可拆喔~穿衣服比較不受限制

不過我比較喜歡不拆

另外褲底是雕空的,上廁所很方便直接打開就好(還有三段的長度調整呢)

所以穿這件內褲穿在裡面是沒有問題的

 

 

P1160455

YA我變瘦了我的肚子,因為我有穿塑身衣哈哈

你看看我老公跟小舅的肚子XDDDDDD

到底是誰剛生完小孩啊

 

 

 

 

13 

【美國原裝Marena】新款開檔高腰塑身褲

本來還在想說高腰穿起來很幽默XDDDD

這可是大優點啊!!尤其像我腰很長的人 噗噗

整個褲子直接拉到胸下,不管是凸肚胃凸都能雕塑修飾

還有人家是開檔

大家也知道穿塑身衣的過程是挺辛苦的,如果很輕鬆就穿上代表尺寸太大了拉

避免穿穿又脫脫的開檔設計,內褲穿在外面上廁所脫掉內褲就直接上了

不用把塑身褲脫下來喔

*穿褲型的塑身衣物時,大家可以坐著或是躺著穿。

 

 

P1160537 

穿起來的樣子~ (老木家鏡子很髒哈哈哈)

這件九分褲拿來當內搭褲超方便的拉

原本擔心褲頭很容易往下掉或是捲起來

我自己的身材穿著起來幾乎很少捲

 

※補:因為每個人身材不同會不會捲沒有一定~比較擔心的可以直接靠櫃。

 

另外可能會想說現在天氣比較熱了穿得住嗎?我現在打電腦的同時也正在穿阿

因為他們布料真的挺透氣的!還有為了身材有些時候也要忍耐一下啊XDDD

穿得住拉我這幾天都有穿

 

 

IMG_5318IMG_5268

肚子又被撫平了  

除了腹部區塊以外,當然九分褲是一直延伸到腳踝的

所以說穿上這一條肚子、臀部、腿部都幫你照顧到

 

 

IMG_5310IMG_5271

我穿這樣外出大家應該都只會覺得我穿了LEGGING內搭褲出門

不會想說我穿的是塑身褲吧

很心機的讓自己下身變瘦 哇哈哈哈 (笑得太大聲XD)

 

她除了透氣以外

還有UPF50,竟然有防曬!除了看起來瘦又兼具防曬

是女人都很難拒絕  

 

 

CIMG5760 

這張是我產後兩個月,雖然說還沒有非常緊實

但我說我才生完兩個月大家也會驚呼一下吧 >\\\\\\<

其實我是前一晚穿著塑身衣睡覺才有這樣的效果 (又把秘密說出來了 哇啦)

如果偷懶個幾天又沒穿了,肚子一樣還是會凸出來

千萬不要想著一步登天喔

 

*看到重點了嗎?睡覺也可以穿MARENA家的塑身衣這是沒有問題的!! 我是沒有每天睡覺穿

 

 

 S__6160407

這件出門穿在家穿都很不錯,穿貼身T的時候

坐下來不會囧,不會有團肉在腰上的感覺超棒的 

有些上班族需要久站久坐的也很建議穿這條喔

 

 

 

11 

【美國原裝Marena】三分中腰提臀塑身褲/顯瘦機能安全褲

如果夏天真的要來一件推薦款的話

我就會推這件

因為是三分褲穿在裙子裡面可以當安全褲XDDDD

穿短褲時又可以讓臀部線條漂亮

這條我穿著的次數目前比起來是最多的

 

 

8

前面放的這張就是穿這款的差異

每每看到這張比照圖我都很想吐血 (噴!!

 

這件我穿的是中腰

因為老木的肉很多中腰高腰都可以穿 (((喂!)))

中高腰的選擇很看個人沒有一定,如果說要身材建議的話

【中腰】- 腰小,下半身較有肉

【高腰】- 中廣,肚子較有肉 

 

 

9

別看人家是三分褲,修飾塑身的效果還是很厲害的

穿裙子時穿沒有問題,當然穿褲子不管是短褲長褲再穿這件也都可以(褲中褲的意思XD)

不過如果短褲非常短我就會多往上拉一咪咪~

 

 

P1160243

看看我這個沒腰的女人.....(繼續哭)

 

4 

穿上三分塑身褲以後的差別,馬上見效!

肚子平了以外,屁股也翹了 唷呼~~~

 

 

 S__6152203 

之前生日趴踢的時候,我當時才生完一個多月

有網友看到我這張照片直直問------->【老木你的肚子呢?】

我這天就是有穿這件阿(上左圖有露出來證明)

你看看可以當安全褲又讓身體線條美麗

自己看的開心,又不會曝光老公更開心 

 

 

來個總結一下

產後兩個多月的現在我的體重還沒回到產前 (真的啦!)

目前還沒有積極瘦身的意思(我是理由王哈哈)

不過肥肉歸肥肉,讓該有肉的地方有肉更重要

穿塑身衣的目的不是讓你體重變輕 

是讓你看起來變修長,身材曲線變更好   

穿上我的鬆弛肉~量一量都至少縮小了1.2吋以上!!

 

能夠搭配運動才會有更棒的效果喔

沒錯MARENA塑身衣也能穿去運動、睡覺都可以(布料也都有做抗菌防蹣)

好啦我把我肚子消風的秘訣傳授給大家了

接下來你們就好自為之吧 ((被揍XD))

※本篇微體驗邀稿文章

 

 

 MARENA官網網址:http://www.marena.com.tw

 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rena

台北京華城四樓、高雄漢神巨蛋八樓可試穿體驗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塑身衣 marena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