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管是平時尤其是現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如果遇上洗澡水忽冷忽熱的

大家應該都會被氣死吧!!! 我們家就好死不死的遇到 

其實我們剛搬來台北這幾個月,家裡的熱水器一直都是頗正常的

到天氣開始變冷時就開始秀斗

明明是一樓水壓夠應該可以洗得很舒暢才是阿>"< 而且也是電子點火強制排氣的...只是已經10年的老機器了

弟弟的部分還好因為都是先在浴盆先放好水調好水溫才抱他進去浴室

不過大人們就常常要接受這個''冰火五重天''的攻擊,一點都不銷魂好嗎

只有鬼吼火大的表現 

害得本來就不是很愛洗澡的我就更不願意洗(喂~)

那陣子我們家大人真的輪流在感冒的不誇張

 

整個很煩洗到一半還要鬼大吼:老公沒有熱水了)))))))))))))

還要配合開水、關水、打開、關起來的動作

真的洗的超不爽的

連續了好幾天我已經叫老公說看是要修還是要換

結果真的拖了一陣子,還以為會自己好.....因為一開始都好好的

後來接到喜特麗的邀約我二話不說就立馬回覆了>\\\\<

 

首圖是家裡換好熱水器的快樂共浴時間

最近我都是跟小寶一起洗澡喔

一來可以節省時間,二來自己也順便洗一洗

不然好幾次洗完兩個小鬼後再忙一些家務我都沒力氣洗了 (髒耶!)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DSC08044 

到了預計的時間,喜特麗專員到我們家了

YA洗澡不用再受氣非常期待阿

專員騎著一台野狼耶!讓我想到我們的部落了哈哈哈幾乎家家一台阿整個親切感

 

 

DSC08047

就是這台  JT-5916(聽說是最最最新的機型) 

是16L大出水量,注意到了外盒這個型號有【強制排氣】的設計

我們家是放在戶外的比較安全

不過有些家庭因為當初房內設計裝潢的關係熱水器是放在室內

針對這部分的用戶來說,這絕對是必要的選項

 

 

DSC08046

有安全合格的標章

 

 

DSC08049

來!走入我小小凌亂的廚房囉! 

我發現喜特麗專員還挺乾淨的,不是偏見拉

只是每每家裡有小工程還是加裝甚麼,家裡都是必要馬上吸地拖地的

因為家有嬰兒這是絕對要勤勞些

不過這次的安裝家裡跟他來之前一樣 (我也可以稍微輕鬆一下哈哈)

畢竟施工人員可以以高規格當作自己家的態度施工真的是有"糾甘心"的FU

 

 

DSC08053

他們也不是就立馬拆掉我們原先的熱水器

有給他稍微檢查一下,看問題點在那兒

這個要問我老公了我也不清楚 XD

 

PS 有看到老公戴口罩嗎?他也因為熱水器壞掉洗澡洗到感冒...

 

 

DSC08055 DSC08056 

後來我們決定是要拆了因為真的壞掉

舊的熱水器請稍微記住他的長相一下,外觀拉!

近幾年跟十年前的熱水器外觀真的有大精進呢

 

 

DSC08059 DSC08058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其實熱水器等電器類商品也都有使用壽命

不能說這個舊的不好,只是因為他年紀到了 ><

專員的工具箱''給吸''也蠻多的

 

 

DSC08061

後面拆掉清乾淨之後,喜特麗要準備上架囉!

小寶起來看到新東西也跑來了解一下

我跟她說這是''熱水器''

以後我們洗澡就不會很冷 (都是我再冷好不好其實)

因為我都會先幫她放好熱水泡,頂多洗頭髮的時候她才會感受

我裸著身體再旁邊鬼叫對她應該也是壓力吧

以後就不會囉 

 

 

DSC08072DSC08073 

JTL 喜特麗(整個外型有沒有很舒服的港覺 哈哈)

喜特麗是台灣人的品牌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很清楚>\\\<

研究了一下他們是從三重的一間小工廠開始的

幾個男人對一台機器不斷的拆解研究

創造了台灣第一台國人自行生產的懸掛式烘碗機!

後來他們也進入了廚具市場幫很多廠牌代工

嘗試了很多家電產品,像是瓦斯爐、抽油煙機熱水器等~

讓自家產品線更完整滿足國人的不同需求

至今除了以生產導向為主以外

也轉型為研發設計導向

 

這次我介紹的JT-5916數位恆溫熱水器是他們的新品喔

之前也有先在粉絲團跟大家說他們此款的熱水器活動

有人有報名嗎!!!

 

 

DSC08075

有一本說明書  我根本不明白阿   老公交給你了嘿

 

 

DSC08076

許多安全裝置可以安心使用^^

 

 

DSC08079DSC08081DSC08084

沒想到熱水器的外型也可以做的這麼的乾淨舒服

 

 

DSC08095

有看到左邊的塑膠蓋子裡面似乎有一點水嗎??

因為每一台機器在交給客人前都經過反覆測試

所以機身裡面的管路有水是正常的(也才看的出來他們真的有進行測試過XD)

 

 

DSC08098 DSC08101

將將....安裝上去囉 YA 

 

 

DSC08105

實際測試一下設定溫度經過長長的水管到浴室的實際溫度是不是足夠

也有詢問我們大概洗多熱.....阿咧 誰知道平常洗多少度的溫度阿>///<

總之呢  不是安裝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也是還有實際的測試跟設定

 

 

DSC08109 DSC08112

偷照專員的背影哈哈 人家很認真的在測試水溫水量

我們家小寶也很認真地吃她自己的食物

來加裝熱水器的過程還挺快的,重點是原本的生活也不太受打擾

 

 

DSC08117 DSC08118

這台外型我覺得挺時尚的呢喜歡麻(硬是要再提到一次)

因為夠簡單上面也沒有花花綠綠的圖案~這樣很好看是我的菜哈哈哈

 

 

DSC09993

 

 

跟安全生命很有重大關係的一根館子↑

 

 

DSC08119 

之前還沒那麼冷的時候我們的溫度是設置在44度C這邊

不過像現在天氣冷了一般水溫也相對較冷

記得要把溫度在調高喔(現在是調整到60度C再加冷水  就可以出水又大又熱)

這樣一來水溫也熱得比較快

((據說啊!應該是要把水開到最熱直接洗設定溫度,可是我們還是習慣熱水+冷水這樣水壓可以更強  哈哈)

 

 

DSC08122 

謝謝你囉喜特麗專員(貼心的把所有盒子跟殘骸都幫我們帶走 SO SWEET)

看他笑咪咪的我們也笑咪咪~開心拉!

 

 

7

之前還沒更換時,我們常常要幫弟弟洗屁股阿

還沒打開尿布前就要先去浴室開水

結果尿布拆了屁股也稍微用濕紙巾擦拭已過一會兒時光

抱進去水龍頭前,手一摸! 威!!! 水還是冷的 

這樣好浪費水...........除此老木的手也抱得很酸

弟弟又一直亂動真的是給他心煩煩

 

 

3 

現在就不會這樣囉!水好燙XDDDD

之前太習慣直接轉到最熱,現在不用了還好我都有先用手摸看看

不然燙到就糟糕了

這兩張是小寶姐自己拿我手機亂拍的耶(我沒有請她幫忙)

太貼心剛好拿來寫這篇的示意圖,我愛我女兒♥

 

 

5

弟弟洗澡前

我之前都會先放水,再去拿衣服準備一些要洗澡的要清他嘴吧的'給吸''

有時候都拿好了才發現一整缸的水都是冷水

又要倒掉真的很浪費.....(熱水器快壞掉的朋友不要再硬撐了><")

現在換了之後我的準備動作都要快一點哈哈哈

水很熱的! 熱呼呼很舒服

 

 

4

弟弟一直都沒有受到''冷水''的荼毒

 

 

 

6 

每每洗澡都常開心呢!

很多時候他還想繼續泡澡跟完洗澡玩具

我抱起他時他還給我該該叫,我知道你想再繼續

不過也不要洗太久好嗎  

  

 

2 

最大受惠組就是我跟小寶了 (其實是我啦!)

水不會忽冷忽熱,我洗了也開心啊

中途還要幫小寶直接用水龍頭花灑洗頭,她也不想被燙到或是'冰'到

她本身很害怕沖頭這一段,所以能夠快、狠、準是絕對必要的

 

恆溫(不會忽冷忽熱)

穩壓(水不忽大忽小)

又洗的安全

這不就是我們對於一個熱水器最基本也是最強烈的要求嗎?

 

 

DSC09996 DSC09991

(弟弟眼睛怎麼有眼屎,我還以為是螢幕髒哈哈哈挖哩)

 

這天要寫文章時我還去後面看了一下熱水器

我本來沒有要扛弟弟去的,但他沒看到我人就會大哭...

就帶去一起看看~謝謝喜特麗讓我們冬天還可以擁有溫暖的洗澡洗屁屁時間♥

 

 

 喜特麗官網:www.e-jtl.com.tw/

 喜特麗粉絲頁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器 洗澡間 喜特麗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