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_170420_0007.png

近幾年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每支、每個價位等級都有不太一樣的需求

今天要來介紹這支很適合女性,尤其是愛直播又忙碌的女孩們!!

每天打從起床~時間都留給孩子,如果還有那麼一點時間才會把自己裝扮美美

以前手機裡滿滿都是自己的自拍照現在都是孩子跟家裡的寵物或美食XD

除了自己比較愛拍孩子以外,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拿著手機的背後-->蓬頭垢面ing

當然就不會多拍自己啊  

 

這台根本素顏拍照都會讓你信心大增 (不會怕驚嚇到別人哈)

另外直播功能也很不錯

連直播都可以美顏美肌美聲這也太佛心了吧! 

所以上個周末一大早我直播了『素顏→上妝』過程

大家說我早起怎麼沒有水腫?看起來比之前瘦了

還有我明明臉上很多斑又睡眠不足的,不過直播時肌膚狀態還不錯(自己講哈哈)

當時我有稍微透漏使用的手機跟之前不同

因為那天用的就是 ZenFone Live美顏直播神器

 

 

 

******本篇為ZenFone Live 邀請體驗文章*******

 

000.JPG1205_170420_0006.png

ZenFone Live 5吋美顏直播機

機身顏色有兩款:瑰麗粉 /流沙金

5吋螢幕,HD解析度,75%屏占比

7.95mm薄度,120g輕量

我試用的是瑰麗粉,這個粉嫩金屬色大多女生都會喜歡吧

買手機我也是很看外觀的,畢竟天天拿在手上阿

這支外型我很樂意拿在手上

而且背蓋圓弧設計,即使5吋但女生也好拿 


 

 

1.JPG

▲開箱

除了基本常見的手機配件以外

要特別提到的是→附贈輕便型隨身腳架  (如上圖)

這個腳架張開站立高度9CM,收起長度14CM

 

 

4.JPG

▲腳架輕便好攜帶

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間,不管是在家直播

 

 

1205_170420_0005.png

或是在外遊玩想要拍個合照、錄影等等都很好用 *錄影也有美肌功能*

 

 

 

39.jpg

▲內建多種拍照模式

不一一贅述拉! 低光源''暗光叫''這台也有耶

我記得之前寫過→♥ASUS ZenFone 2是母親節的孝親好禮阿

對於暗光鳥模式有很深刻的印象,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寫過的心得阿

 

 

5.jpg

▲兒童模式

就說很適合媽媽這台,連兒童模式都有

拍照的時候還有小音效吸引孩子注意  (不過有時候外面太少會聽不到哈哈哈在家比較適合)

 

 

11.jpg

一般來說拍照我都喜歡用APP程式拍比較美哈哈哈

這台一般自動模式也表現的跟一般手機不會差太多

不過這台別忘了它有''美顏模式''的設定

 

 

12.jpg

▲美顏自拍

通常如果使用自拍鏡頭,這台手機原設定就是美顏模式

不用再另外開APP有時候美麗一瞬間是不等人的~是不是 XD

你看看那自然的腮紅!!有多款腮紅色彩可選喔

 

 

 

21.jpg

而且還有內建的柔光LED補光燈

不管在暗處還是希望自己五官拍起來更精緻,對於喜愛自拍的你絕對是個好工具

雖然說我不太想要放素顏照嚇死大家

但我還是放了哈哈哈不然哪知道用了這台ZenFone Live到底有甚麼差別

對照組絕對嚇死人

不喜誤入XD  不要再往下拉了

我是說真的

.....

...

....

...

 

 

 

 

22.jpg

▲真實的素顏嚇死人

早上起床就是長這樣啊不然哩    所以比較少自拍了咩 太驚悚 蠟黃!!乾燥!!無光澤!!一堆斑斑斑斑斑

直播化妝的時候我應該講了八百次說我的斑很嚇人我做人很誠實的

有看直播就會發現我一直在有斑的位置加強遮瑕

如果不想嚇死別人就立刻用 ZenFone Live美顏自拍吧  

 

 

40.jpg

▲美顏自拍模式設定

有腮紅/柔膚/亮肌/明眸/瘦臉這五種可以調整

調整範圍從0~10的力度

上圖我用了亮肌(就是美白)調整到10

有沒有很白?我變白妞了 !!!!  

 

→如果全都調整到10的程度會很可怕~ 通常1~3效果就很優了

 

 

 

38.jpg

▲美顏直播

世上第一台搭載即時美顏直播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是內建的APP喔,找到手機桌面上的美顏直播→選擇你要直播的社群類型 →調整美肌程度0~10

就可以開始直播了喔

真的不得不說這個技術真的很貼心哈哈哈哈哈

你們之前有看過我素顏直播嗎?

 

沒有對不對

因為有了 ZenFone Live美顏直播神器 我滿心期待地想要嘗試阿

 

 

26.jpg

▲直播畫面擷取

從一開始素顏-底妝-彩妝

臉上完全沒看到斑點對不對!!! 雖然說真的是有點心機但讓大家看到比較舒服的畫面是很重要的

 

 

 

24.jpg

▲直播比較

之前直播用的是其他品牌手機

大家可以看看差別,不得不說ZenFone Live美顏直播神器真的讓肌膚質感變好了不少

 

▲直播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videos/1913537508671832/

 

 

 

一開始比較暗因為在房間比較裡面的地方化妝

下次會注意採光的部分哈哈

 

 

 

▲獨特降噪雙麥克風,直播影音雙絕

我記得直播時網友一直很清楚的聽到我兒子講話的聲音哈哈哈 都有留言提到小花咩 

ZenFone Live 搭載敏銳的 MEMS 雙麥克風

在分享直播時,聲音真的非常清楚呢

 

喇叭的部分有五個磁鐵設計

會讓聲音更嘹亮

有跟自己原本的手機作為比較

音量完全不輸喔  (我那台算是高價手機吧XD)

所以這台在這個價位比起來CP值真的很不賴
 

 

 

分享一些 ZenFone Live 拍下的生活照,沒有另外使用照相APP喔

原汁原味

 

14.jpg

▲美肌自拍

 

15.jpg

▲一般模式拍食物

 

16.jpg33.jpg

▲一般模式拍人物跟風景

 

18.jpg

19.jpg

20.jpg

▲一般模式拍植物

 

 

28.jpg

31.jpg35.jpg

▲一般模式拍靜物

 

大家文章看下來,如果要你們猜這台手機的價格

你們會猜多少呢!??

我後來才去查它的價格,單機不到五千元 !!!!!!!

我覺得超划算的拉以它的內容功能來說

如果大家預算有限又希望拍照美&喜歡聽音樂的你妳你你

可以下手了囉! GOGOG

 

★ 哪裡買!!?更詳細的說明介紹都在這喔

→  https://goo.gl/vr23Ln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