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果然真的是自拍神機/自拍神器(好大口氣)拍了歪妞變正妹,黃臉老木變正姐(嗯?)

我肖想TR15很久了好嗎!!  

它價格在市場上範圍很大,跟外殼顏色有很大的關係

務實的金牛我一直覺得不管基本款還是限量色這個價格真的是挺扯的 

像最近台灣才開賣的Tiffany薄荷綠跟薔薇粉都破三萬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罵是罵、貴是貴

但我依舊無法忘懷它的美好   (在這之前我也沒甚麼摸到實機的經驗哈)

 

老公當然也覺得很扯,兩三萬買這種長得像手機的相機

拿去投資單眼的鏡頭感覺比較值得,我也是點頭附和著 (沒錯沒錯)

在某天的夜晚...........

我自己被自己燒到在加上網友的推波助瀾之下

原先以躺平在床上的我(小寶都打呼ing了)就這樣跳起來  

打開電腦,刷了買了 

突然間一鼓作氣地購入也是需要一種助力

因為信用卡是老公的 (喂!)

其實是當時躺在床上的我又''再''提想買TR15的時候老公整個有點不爽的感覺

我也是很容易被激怒的,你不支持就算再不爽個甚麼勁

越不爽我越想買哼哼

 

那其實老公會有點不爽爽是有典故的,我覺得他真的是..........腦袋有洞(又是這個形容)

我對他又愛又恨,很想抱著他賞他個吻 

又很想踹著他,賞他兩記老木虎拳

 

 

 

不專業開箱開始  

IMG_9833 

【CASIO TR15 新一代自拍神器(公司貨-限量超值六好禮)】

當初買的時候他的名稱↑ 我是在momo購物網站購入

超值送MicroSD32G+送電池+座充+水晶保護貼+送原廠相機包+相機肩帶

其實這台明明原訂售價是$23900還$23999的

網頁還賣28XXX.....,限量色還賣到34XXX去了 

不過好一陣子粥少僧多的情況之下一台都是往3萬的價格跑 

後來有稍微冷卻一點才又慢慢回到他的原價''附近''的價格

我購買的時候記得還是比原訂價多個1.2千的價格 (剛好M網在做會員活動)

但現在在一般像~相機王這種實體店面應該是買的到23XXX的價格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送有的沒的伴手禮喔 

 

IMG_9838

我買的是台灣公司貨

(好啦是老公買的老公買的XD 後面我會交代他生氣的典故)

 

IMG_9840

保證書

IMG_9844

白色本人,;常態色是 黑/白/桃

通常桃色是女生比較愛的,但我還好耶除非是薄荷綠不然我就是選白色

不過薔薇粉也不賴 (喂~又在花心了)

為了機殼顏色多花幾千塊我覺得有點不值 >"<

 

IMG_9848IMG_9854

不覺得白色非常耐看嗎  

IMG_9861

盒子裡面的東西們,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那麼多線都不知道要乾麻哈哈哈 

 

IMG_9868 

送的水晶保護貼還挺有用的保護鏡頭

 

IMG_9863 

再來就是送的這個充電座也是我目前最常用的

 

其他的東西挺多餘的 噗

有送一個黑色原廠相機包,不過就不是我會愛的款

所以買東西時,不要輕易地被買X送X而打動喔 (我在講給自己聽拉XD)

 

 

 

 

實拍照&個人心得

1

美肌感!!!

很多人不解,尤其是男生

你們女生幹嘛一直想要買卡西歐那台拉?有甚麼差那麼貴?值不值得?

看上面的比較圖,我這只是隨手拍沒有很認真的狀況下就有明顯的差異

雖然說手機很多APP都可以美顏後製一下沒錯

但是TR15拍下來就差不多了不用再去調那些有的沒的很省事

基本上TR15很多模式已經有內建的美肌,怎麼拍都有自然美肌

另外還有0-12等級的美肌強度,我最常用是等級3~6左右

就算是選個沒有美肌的模式還是多少有給她美肌

如果你是自拍狂,就不要猶豫太多了哈哈哈 

 

67

柔和線條!!!

好說我用手機來比可能不夠有力

這次拿了單眼6D來比拍,當然單眼的立體感比較好

但女生有時候拍照反而不喜歡太立體感 (尤其拍臉)

我就希望我的臉要柔和一點  

 

1517

皮膚色調!!!

TR-15可以選擇自然色調 / 美白色調

像我皮膚比較黃布白的就非常推薦美白色調XD

已經很白的女人們應該用自然色調就很美麗了

 

5

廣角!!!!

這張大家看過了齁~很明顯是我拿著相機自拍

可以塞進這麼多人(還可以再塞塞塞塞)

不過就是邊緣處容易變形

看一下上圖左邊我的手臂邊緣變形的好粗壯  

 

22  

拍妝文也OK!!!

我覺得彩妝的顏色還是出的來喔~不會因為美肌的關係彩妝顏色就失真太多

其實美肌不要開太強,妝品顏色&光澤還是挺清楚的

因為我們家採光沒那麼厲害,在這種狀況TR15還比我的GF1好拍呢

 

2

細緻度!!!!

雖然說照片拍起來給他濛濛的感覺

但是東西的細節也是會呈現出來喔~看一下我的彭湃毛毛很威風的感覺哈哈

  

 

 

 

4

雖然名號是【自拍神機】,強項就是要拿來拍人拍自己

不過偶爾需要應應急還是要測試一下拍其他東西的效果阿 

一般拍食物都可以,不過因為TR15的色調比較淡,拍食物顏色要夠飽和看起來才會好吃拉~

 

13

上面這些吃的也是用TR15拍,不過用WIFI傳進手機的時候

就有用APP軟體增強了一下

 

 

 

 

常用功能

8

WIFI功能!!

TR-15會熱賣也是因為有WIFI的功能讓C/P值增加的不少

拍好的照片可以傳到手機裡面使用真的是很好用(是說我剛剛去購物網站看到TR10也出了WIFI版是怎麼回事XD)

首先要下載這個APP軟體【EXILIM Remote】

 

9

回到TR15來,拍好的照片在瀏覽照片的狀態下按下(左圖-螢幕最上排的手機圖案)

按了就會出來兩個選項----->選傳送至手機

 

IMG_7121

這邊也可以一次點選眾多檔案一次傳喔

等出現''傳送至手機藍畫面''以後,來去打開手機

 

21    

跑去WIFI設定----->選TR15

再來就點進APP軟體【EXILIM Remote】

連上後就會自動把選取的照片傳進手機拉

不過這邊就會有很明顯地感覺是,在相機本身的照片色調跑進手機裡面後就會偏淡~ 

 

 

10

自訂秒數自動拍!!!

我後來才發現這個功能,而且他設定的方式很簡單又便捷(比一般相機快多了)

在拍攝狀態下螢幕左上方會有個''秒數倒數符號''

當想要站遠一點自拍的時候這個就超好用的

直接按著符號往下拉! 拉越長秒數越長,拉短短的秒數越短

拉完放開後就馬上去站好等自動快門拍照囉

 

 

 12925297945_7b7c58d798_b

使用APP軟體遙控攝影

剛剛的倒數秒數自動拍秒數不夠用的話沒關係 

因為可以用手機來遙控TR15拍照

拍攝模式下--->按下螢幕上方的手機圖案(如上左圖)----->螢幕出現遙控拍攝(如上右圖)

 

12

一樣拿出手機進入WIFI設定--->選擇TR15---->進入【EXILIM Remote】APP

就會跳出遙控畫面拉~簡單吧

像我要自拍我整顆肚子角度方面很有難度哈哈哈,用這個功能就能整顆入鏡

 

 

16

 ART SHOT

其實我很少用到這種拍攝效果,既然要介紹就順便帶過一下哈哈

亮點拍攝-應該就是星茫模式的意思拍亮光會長出星星角

柔焦-TR15已經夠柔,再柔焦就起霧感很重 

柔光效果-起霧的範圍像外框一樣,中間比較清楚

其他就不多說囉

 

 

 

 拍個不停篇

3

素顏都敢拍照了哈哈,消夜吃雞排也都可以拍美美

這邊我只開了一盞立燈,暗光線你用哀鳳來拍看看很可怕低XD

 

CIMG1023 CIMG3180 

有了TR以後,相片量劇烈急速增加 ,留下更多回憶    

因為以前素顏一點都不想拍照加上現在懷孕又很胖有沒有

現在因為相機美化了不少,所以會想要拍照意願會更高

 

CIMG1617 CIMG1551  

好大顆肚子,我看不到我的腳指頭了....... 

 

CIMG2393 CIMG3069

春水堂的珍奶有夠好喝  

 

  IMG_3720 IMG_3705  

不過拿來拍小孩就會比較OVER的感覺

因為他們皮膚本來就很光滑

 

CIMG3329 CIMG3339 

這組又是自然/美白色調的呈現

其實有時候測光點的不同也會出現不同的色調~

 

1819 

  總結:

有了這台之後,我現在很少帶大台單眼出去了XDDDDD

因為體積小很方便攜帶

當然畫質精細度跟立體感是比不過單眼的

但我現在也很少拍甚麼全身穿搭照幾乎都是生活照或是''自拍''為主

TR-15拍的照片顏色都比較淺,如果喜歡飽和色彩的朋友可能就不合適

自拍絕對會讓人滿意,其他我就不敢拍胸鋪 哈哈哈

 

另外阿~我老公那天會生氣我要買這台是因為.............(看完你們也會想跟著罵他)

那晚我因為網站活動優惠一直想要爬起來開電腦買

他其實想阻止我,眼看阻止不了了就有點GY在生悶氣

為什麼要阻止呢? 不是覺得太貴

是因為他已經請人家在淘寶幫我下訂了一隻....................

然後我要線上刷卡時,他還不坦承喔

連最後一刻~!!

momo要老會員才有那個折扣,我當下才申請的沒有

用他的會員登入刷卡,還用他的卡這樣 (是他叫我用他的卡刷的拉>\\\\<)

連刷下去他還是一句都沒透露耶 !!!!!!!!!

我是過幾天才知道的

 

超莫名的阿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生活]老公愛妻三好禮❤開箱! 燒

★我家有個好萊塢巨星化妝台★

[我們的窩]住宅改造,老舊浴室大變身!!!

[我們的窩]我家也有免費工人♥IKEA層板置物架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