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小濃的FACE真的夠圓才能跟這個花圈搭配得剛剛好阿XD
濃濃這個角度看起來瘦一咪咪吧
他最肥胖的就是他的大肚腩 (跟他老爹一樣 噗)
哈哈 怎麼變成爆料時間了

就是昨天  !!
看看這篇文章多新鮮
昨天下午我去頂好買菜的時候呢
看到我們家信箱有三個掛勾  (管理員放的一個掛勾代表一個包裹)
因為要出門回來手上又一堆東西我就懶的拿
回家跟我家先生說:樓下有3個包裹,回家時記得順便拿上來喔 



後來他回來的時候
大包小包的扛了東西進門
還好去買菜的時候沒有先去領包裹  噗!

後來吃完我煮的不會太難吃的家常晚餐之後
播放著我阿罵很愛看的''家和萬事興'' (本來沒再看得我被阿罵洗腦了)
我家先生就在拆那三樣東西






  愛妻三好禮第一重:

我最近一直跟他抱怨我們的小桌子很低
加上我們在家是坐在地上的和式椅
我整個用電腦只要時間長一咪咪都腰酸背痛的
椅子跟桌子的相互高度不符合人體工學拉  





看到這裡大家看得出來是蝦咪嗎?



放一下我NB的照片
在比對老公送的第一禮
有端倪了吧XD



他是桃紅色的電腦桌

可以隨意調整角度高度
還真的挺方便的
收納時也很方便弄成扁扁的就可以收起來

重點是跟我NB顏色也太搭了吧
他打開紙箱時
我就知道這東西是屬於我的 哈哈





一開始我們差點弄壞他
想說要怎麼調高度
本來我家先生要硬掰 好家在沒有



機關在這邊   圓圈圈往左右推就會鬆開
鬆了就可以調整角度囉
調好再把圓圈圈推回來就可以了




MAKI  使用圖

我家先生說這是甚麼  水泥人?
哪是阿 是因為家裡亂糟糟
我也穿著居家服不太好意思露臉麻 (明明圖片裡已經用抱枕遮住頭了吧)


躺著坐著趴著隨便都可以拉
躺著打BLOG真的有沒有太超過了一點 
我家先生說要不要順便幫我做一條大餅項鍊套在我頭上...........









  愛妻三好禮第二重:

這啥 ? 一堆保麗龍  蝦咪東西!!!
看來應該是很怕破掉的東西




本來看到正個紙箱都是韓文  (心想:挖! 是韓貨是韓貨)
結果看到旁邊很大的  MIC 
不過現在很多東西都給對岸代工
平常心看待就可以了

這到底是甚麼?



裡面的小零件們
有看到中間有一把鐵鑰匙嗎?




開始組裝



鎖緊



我也來插一手    真的是一手(正確來說是一指神功)
是來搗亂的就對了XD



調整角度的洞洞們



有面大鏡子
上面還貼了XX (這不是重點吧XD)


還送了三隻阿飛的小蝴蝶  (甚麼鬼)


鏡子的一角



阿飛的小蝴蝶飛到鏡子邊了
這三隻有磁鐵拉XD 所以囉
但不是所有位置都可以吸
只有MAKI黏的這三點可以  真的就是只限這三個點


鏡子很大個
也有厚度
所以不是單純的穿衣鏡而以喔



有頭緒了嗎 >\\\\\<




答案揭曉

他是穿衣鏡收藏櫃
我想要這東西很久了捏>< 之前看K寶分享方型的就很心動了
照片下方抽屜有三個拉 
另一個忘了塞回去 
因為他那區有些鬆動 ,我家先生拿黏膠把他黏的更牢

下次再分享細部
順便把東西塞進去先齁





圖片說明:水泥人組裝ing
家裡亂亂加上他頭髮也亂亂+上他穿四角褲
我一定要弄成水泥圖不然他會殺了我
他頭髮沒整理的時候,我都會叫他''阿桑'' 

我想他買這東西給我
其實也有私心吧
因為我的飾品塞的到處都是
家裡已經很小了看起來就很容易亂
他應該是想要家裡整齊一點才買這個  @.@
處女座的潔癖!?






  愛妻三好禮第三重:

這個我真心覺得根本不是買來送我的吧!!!
是因為家裡需要 
又不是全然因為我  這第三個禮物的定義不太成立>@@


 
一堆小鐵棍一些塑膠片
上面很多洞洞,講小鐵棍插進去小洞裡...... (這甚麼形容)
洞的選擇就看你要的角度來插入囉

(這一段文字感覺有點臉紅!? 想太多了XD)



上下兩層的結合 
按照紅箭頭的方向推入就可以了  


看出來了吧大家




這是一層的高度
兩層可以疊在一起 也可以分開
比我們原先買的好一些



原本的是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比較便宜 好像2.3百多有點忘了
不過東西後來可能太重了
他就快要垮的感覺
卡榫的地方太脆弱了


後來把鞋子取下後
發現他歪了 歪歪歪 
難怪快倒不倒的樣子  看他便宜就不跟他計較了XD



我家先生新買的看起來堅固點了吧 
其實聽他說好像也很便宜耶
比我買的貴一點點而已

不過重點是
平常比較少穿 或是過季的鞋子應該要收起來才對XD
我現在就是這樣 擺上比較常穿的鞋子減少負擔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亂




分享完畢 愛妻三禮就上面這三樣啦
我問他乾麻突然買禮物給我阿  (扣掉那個鞋櫃=_+ 那是必需品不能算啦)
結果他說他是放假的時候網路買的
我記得那天前一晚 我們有點小口角
我跟他鬧脾氣不想理他 
他在客廳不小心睡著了 我懶得叫他自己跑去床上(反正小濃也在客廳陪他睡咩)

後來隔天他比我早起
就聽到他在整理家裡做家事的聲音  (賢慧捏)
我就一直死賴著床不肯下樓跟他有打照面的機會ˋˊ
其實他說他在我起床前就下標買好了這三個東西 (想賄絡我喔?XD)
後來他就出門  
不一會兒就回來了  原來跑去買中餐 
從樓下叫我下樓吃中餐囉  我大聲回說我不想吃=_=
沒多久他去沖澡洗香香 (乾麻突然沖澡阿)

隨後
他上樓了  (終於!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
他就來床邊要我下去吃飯    M:我不要拉
後來就抱抱我  說昨天的不開心要忘記,重來一次   (重來甚麼 演戲NG嗎=_=)
還說他先去沖香香的才上來抱我  (明明就是去買午餐太熱沖澡比較舒服吧)


總之
他上來哄哄我  我當然就開心拉
我也不是要故意賭氣
女生真的有時候簡單的安撫哄哄、擁抱+甜言蜜語就會馬上豁然開朗了嘛
下次要早點做這些動作嘿   (希望他有看到我說的XD)
至於這三好禮我也很開心
因為他有觀察我的生活 關心我的生活
知道我可能需要甚麼
讓我生活更方便更舒適
這樣的先生真的很不錯了吧  @\\\\\\\\\\\\\@
我自己覺得不錯就好了拉 哈哈哈


以上拉

PS  鏡櫃我想可能有些女生會有興趣,剛剛問他在哪買的他說PCHOME
把連結貼在下面喔 ! (另外方型款的也一起貼拉)
價格的話我記得之前晃網拍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喔  大家就參考看看拉
橢圓型貴了幾百塊  (不會是那三隻阿飛的小蝴蝶的關係吧 吐血了我)

方形手飾收藏鏡櫃    、   橢圓形穿衣鏡收藏櫃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