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底妝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 

覺得直接開門見山你們才會想往下看這是近期最愛用的粉底液了自己推薦給自己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少有時間化妝但我對於美妝品的愛在心中依然不滅

也感謝我認識了一群年輕漂亮的女孩們,常常不藏私分享好東西給我

這罐也是九咪仔從韓國買來覺得好用借我玩了一陣子

, ,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罐讓你快速可以出門的保養級BB霜
怎麼說呢?
這罐兼具保養以及修飾肌膚的功效
其實我包括我身邊的好友 平時是不太喜歡濃妝豔抹視人的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鬼這張是不是比較像女娃兒阿!!!  (快說是)

最近天氣熱得不像樣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8) 人氣()


圖:有陽光真好!!!

這陣子感覺我自己都快發霉了
日照天數也太少了吧這1.2個月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首圖:懷孕第七個月肌膚還算過得去XDD

所以我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了吧
底妝產品固然是完美底妝的第一首要條件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圖:第一張就放個傻妞老木的照片給你們笑笑 XD

沒有啦!
大家可以看一下肌膚的細緻度表現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圖:勻亮、水感,阿不就是我對底妝訴求的期待♥

雅詩蘭黛的新款粉底來囉
自從上次試用過他們家的無瑕親膚後((舊文點我))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首圖:上次拍穿搭的時候,就把媚點粉餅一起帶去補妝了~


今天要介紹兩個媚點家的底妝品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跟產品合照會不會傻傻的阿XD
哎唷是因為SD卡裡面照片真的太多了~有時候會搞混當初拍照的主因主角!?
結果一拍拍上癮
所以.......這篇會有很多這樣的圖 噗!!!!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不得不說這粉底+GF1根本就是無敵>\\\\\\\\\\\\<<br />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罐粉底液呢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很久沒有好好寫一個美妝單品了 XD
這次要獨一專情的好好介紹他 (上圖)
開架式的薄透粉餅要介紹給你們囉!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雖然黑天鵝也有他的優雅
不過這邊要跟大家宣告的是  『我不要當黑天鵝』 ><<br /> 這天實驗主角是 BB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完妝照 !先來一張~

大家今天要介紹的底妝系列是很有名的植村秀♥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剛好有姐妹問我最近怎麼都沒發底妝文
今天就是要介紹讓你'亮'''的一款新粉底液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白泡泡幼棉棉的肌膚是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當然拉
不是每個人都天生白泡泡拉(黑白肌各有美麗的地方)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看的出來這女人早上才睡的嗎(某種%飲料喝太多)
大概睡了4.5小時吧!
想當然爾 氣色方面應該不是多好....(會嚇到人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哈囉 大給嚇!!!!

有點害羞 >\\\\\\\\<<br /> 今天,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阿囉哈!
今天又要介紹新品給大家囉
這次是2010心機春夏粉餅喔
為了迎接春夏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介紹新品囉!
三月號VIVI背封面廣告打得很大一篇阿
代言人有我們熟悉的面孔
就是我個人也非常喜愛的 長古川 潤 (她在我心中就是海派甜心來低XD)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新品又來了))))))
這是膚蕊新推出的BB霜喔!
軟管設計好擠壓,真的很軟,外觀是金屬光的設計還挺顯眼的呢
正確名稱:頂級保溼完美BB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