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9850_989555511070041_665030156036097854_n

大家我突然的跑去日本名古屋五天四夜自由行 (↑有人浴衣穿錯邊了 阿娘威)

這次重心是女性自由行,我就沒帶兩個寶貝出來了也感謝家人的支持跟協助

有他們在我才能夠放心的自由飛阿 

這個行程是早去非常早去喔,早上六點前就已經到達桃園機場

凌晨四點多就出門跟我的好姊妹會合再一起GO桃園機場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班機直飛名古屋大概飛程大概了兩個半小時左右

其實到日本真的很快,跟開車去墾丁比的話哈哈哈(我也超愛墾丁的拉)

周一的大早沒想到機場這麼熱鬧耶!

本來要吃個早餐在登機,人太多過關之後只能直奔登機門了><"

好在飛機上也有一頓早餐可以吃啊

 

以下我簡單的紀錄一下旅行的行程大綱免得我回國忘掉

最近腦袋非常不靈光

就像今天穿浴衣我一直跟自己說左上右下哪知道穿出來還是錯的這樣

 

 

第一天:桃園機場→中部國際機場(日本)→機場【和之內】餐廳用餐→機場逛街

→搭乘機場巴士前往名古屋站

→名鐵格蘭飯店check in→近鐵百貨大血拚

→名鐵百貨吃晚餐【まるや本店(Maruya)】鰻魚飯

→逛藥妝店→買beer回飯店

 

*這天真的買得很開心,近鐵百貨根本就是女子百貨XDDD

整棟都是女生的購物天堂阿,裡面幾乎都賣女生的物品呢!?

真的也太神奇!後面幾天我再去名鐵百貨逛一下,近鐵/名鐵兩棟百貨公司就在隔壁而已的距離哈哈

超多女生喜愛的日本品牌服飾內衣等這邊都有阿!!

我瘋狂了我,加上這次沒有小朋友在旁邊

我是脫韁野馬阿>\\\\\\\\\\\\\< 有充足的時間逛街跟試穿好開心喔

PS 我當然還是很想孩子的好嗎

 

 

DSC01002

第二天:【コメダ珈琲KOMEDA COFFEE】吃早餐→回飯店check out

→搭近鐵特急(搭一個多小時)→三重縣的宇治山田站 

→伊勢神宮‧外宮→搭巴士前往伊勢神宮‧內宮

→托福橫丁享用午餐【伊勢烏龍麵】→參拜完畢回宇治山田站搭電車→鳥羽站

→搭乘飯店接駁車→鳥羽View花真珠飯店

 

*如果要先逛伊勢神宮外宮的話,建議在伊勢市站就下車喔~比較近 

*飯店有海景也有溫泉,晚餐在飯店內享用(一泊二食)

晚餐吃的很棒很有日本的感覺,有些日劇會出現的情景哈哈(又在幻想)

又點了杯飯店自產的小清酒,沒想到超順口不辣又不嗆超正點

這晚整個大滿足!!!!!

正當想去泡露天溫泉的時候..............登登

我的好朋友來訪,天啊有沒有那麼巧也太會選時間了吧 (整個臉歪百眼翻到天邊去了)

但另一方面來說我有點放心了XDDDD

我超擔心這次會有三寶出現阿 (喂)

 

 

 

第三天:鳥羽View花真珠飯店朝食→搭飯店專車至鳥羽站→放置行李

→鳥羽水族館

→【坐船去!在漁夫島上用午餐】前往答志島

→回程鳥羽站搭乘近鐵特急回名古屋

→名鉄格蘭飯店CHECKIN

 

好啦真的很累,今天伊勢神宮外宮內宮我們走一輪

''好朋友''拜訪日總是特別累

養精蓄銳後明天又是一條好漢阿

這幾天人還在日本有時間我會隨時更新這個小筆記喔!

 

 

後來累歪第四、五天的行程沒補充上來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延伸閱讀都是這趟行程中的專文分享喔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2014.10

[日本名古屋+三重縣]姊妹自由行,行程規劃五天四夜遊,旅遊重點小筆記

[名古屋必吃美食]排隊美食名店,まるや本店三吃鰻魚飯超級好吃!我的第一次阿(極推)

[日本中部地區姐妹淘自由行]一定要浴衣現身,我在鳥羽view花真珠溫泉旅館一泊二食

名古屋夜景哪裡看?名古屋車站豐田大樓的Sky Promenade,想到還是會心蹦蹦跳♥

日本中部地區昇龍道自由行-鳥羽市答志島我們上岸囉!向海女們致敬~享用漁夫家鄉料理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